台海戰爭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戰爭發生躲地下室是非常正確的觀念,但不保證解放軍不會殺害平民,再說一次不能保證解放軍不會殺害平民,再說一次不能保證解放軍不會殺害平民,所以我們還是要小心被解放軍殺害的可能性非常極高)


台海戰爭就是當年1995 年 7 月 21 日的台海危機,也是那年代最嚴重的台海開戰導火線,當年台海危機差點真的發生戰爭,但幸好最終沒有發生戰爭,近幾年來也發生過好幾次的台海危機,就是中共軍演,中共軍演就是台海危機,中共軍演幾次台海危機就發生幾次,中共為啥這麼想併吞台灣這是因為他要證明自己才是真正的中國,有實質的統治台灣控制台灣的權利。
結果: 國共內戰1927 年 8 月 1 日 – 1949 年 12 月 7 日中國共產黨獲得決定性勝利,控制中國大陸及絕大多數中國領土,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國民黨及其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敗退台灣,僅實際控制台灣地區;時至今日,兩岸雙方仍對全中國領土持有法理主張,而內戰的延續逐漸發展為台灣問題。

領土變更: 中國共產黨取得併控制中國大陸及絕大多數中國領土,中華民國政府則退至台澎金馬並取得該地區的實際控制權

國共內戰中共取的決定性勝利,所以中華民國政府遷移來台灣,金門澎湖馬祖,這些地方變成台灣中華民國的實質控制的島嶼,但中共不承認台灣有實質控制權,他們認為台灣是一個省不是個國家,台灣的確不是個國家,台灣只是島名,真正的國號國家叫做中華民國,簡稱中國,但中共不承認這個中國的存在,所以我們一直自稱是個國家中共就很想把我們併吞一起,所以中共想要用武統的方式想辦法讓台灣回歸中共。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