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_Living In The Moment(Jason Mraz)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拜五! Finally!!

不想吃這麼多澱粉,買碗牛肉湯

涼涼的天氣啊,喝碗熱熱的湯

晚上簡單整理一下家務,睡前讀本好書

最好的Friday night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395XDt5vt8DKguJDjGtYLU?si=aaae89ba8cf34e5f

------調頻許願分隔線------

「習慣五:遠離八卦及戲劇性的麻煩

搬弄口舌只會損害自我,我們之所以這麼做只是想試圖讓自己自我感覺良好,感覺比他人更優越,而這些話語都帶有批判意味。批判源自於一種內心的憎恨,也就是一種低頻能量狀態,會繼續吸引更多不愉快的體驗來到你的生命之中。

......

討論彼此的問題,分享心得想法,這一切都沒什麼問題,只要出發點不是貶低他人來得到自我優越感。」

《沒有好條件,也能夢想成真》


前幾天試著和一位道德觀和我相左的人溝通

沒幾句話就發現溝通無效

我不想講贏什麼,但也無法接受他的觀點

那,就這樣吧

我把震驚和不滿的情緒留在現場

然後,聽著輕柔的歌,踏上回家的路

各自的人生,各自負責


1會員
75內容數
調頻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