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_陪我看日出(蔡淳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場告別式

但我沒有哭

因為整場的儀式又要跪又要拜

根本沒有時間悲傷

我的悲傷,在洗澡的時候,熱水淚水一起落下

我的思念,在通勤的時候,看著窗外的景色一一重現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54vBDYCulMrXboGiXiABXD?si=9b8f651443754013

------調頻許願分隔線------

「習慣二:改變你的肢體語言

我們所傳遞給他人的訊息,有一大部分都是透過非言語的方式,像是臉部表情、手勢,甚至我們如何保持自己的姿態,這數量可能還會讓你大吃一驚!因此,我們必須開始注意這些透過肢體語言所傳遞出去的訊息」

《沒有好條件,也能夢想成真》

當開始覺察之後,我開始注意我的姿勢

當我覺察到我叉起雙臂,我知道我在防備外在的人或物

但我很安全,我不需要武裝自己,所以我會告訴自己把手放下

當我走路時,我刻意提醒自己抬頭和挺胸

因為我有我的力量,我對未來有信心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1會員
75內容數
調頻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