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3_my future(Billie Eilis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盼到了假日,整日昏睡

身體實在需要休息,就睡吧

但也有好好吃,還是需要燃料的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3YUMWmx8EJq0DurfuIwoGh?si=901ed4adf1d341ba

------調頻許願分隔線------

「一旦處於同頻狀態時,你必然會將此吸引到自己生活當中。辨識自己頻率狀態的最佳方式就是覺察自己的情緒感受,這會反映出自己的能量狀態。」

《沒有好條件,也能夢想成真》

從覺察自己的情緒開始

覺得生氣,就坦然地生氣吧

讓情緒通過,然後覺察

不知道為什麼的話,就抽個情緒光影卡

所以,我今天好嗎?

早上因為某些訊息而感到不愉快

做出相對應的處理後,才思考是否恰當

雖然有點晚了,但自我檢視(不是檢討喔)之後

覺得還是劃清界線比較好

就算得到「不禮貌、不尊重長輩」的評語

但,如果這個人影響到我的生活,我為什麼還要讓他繼續停留在我身邊呢

劃清界線吧

你的善意對我而言是干擾,把你的善意送給別人吧,我就不必了



1會員
75內容數
調頻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