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台灣模特兒Jun Lai賴浚程-ZEITmagazin 2024年3月號內頁特輯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模特兒Jun Lai賴浚程 Jun,上個月替德國雜誌ZEITmagazin拍攝一組名為Office Core的時尚內頁特輯。


raw-image


由攝影師Laura Schaeffer與工作團隊加上Jun Lai,共同創作出辦公狂想曲的時尚特輯。對於工作就是坐辦公室的我,可說相當能引起我的共鳴。


raw-image


如果是辦公室菜鳥或基層人員,可能面臨到影印不完的資料、釘不完的會議紀錄,當然還有卡不完的作廢文件。開會時,最害怕的便是自己要提案或報告的那一瞬間,會議室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當然,最讓人恐懼的便是進辦公室之後,永遠會有接不完、講不完的電話。



相信這一組攝影作品讓同樣坐辦公室的你們看到,或許都能產生許多苦笑的共鳴。




Model : Jun Lai賴浚程@ jun1212__ @kultmodels

Photographer : Laura Schaeffer @lauraschaefffer

Casting Director : Chisom David Abua @whitecasting

Stylist : Klaus Stockhausen @klausstockhausen


Photo Credit : lauraschaefffer.xhbtr.com

Translator : google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9會員
55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