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創造最適合自己的願望清單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40422創造最適合自己的願望清單|願望清單|豐盛的物質生活|了解自己|與地球和解

 

本文會探討原生家庭的業力法則是什麼?重新定義「業力」這個意識概念;接著發現豐盛的物質生活跟什麼有關?你要有富裕的第一步,不是工作或創業,而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最後才進入如何寫下適合自己的願望清單,這樣的清單才會讓你持續地去行動,一定要全部看完喔。

 

1.      原生家庭的業力法則是什麼?

我採用的是《愛的8法則》中對業力的描述,首先要先拿掉「惡有惡報」的標籤貼紙,停止把當下的困難,掛勾到責備自己過去的行為種子上,去責怪原生家庭或小時候的自己。

 

業力的關鍵在於我們做決定時的心態。在做決定或採取行動時,無論有沒有想清楚,我們都會得到相應的後果。

 

業力可以當成一個宇宙中最公平的工具,你是王子,你是平民,當下產生相同頻率、相同感覺、相同意識流方向,就會得到相同感覺的後果,比法律、比科學還要公平,在宇宙看來,王子和你都是他的一部分,不會去偏袒自己的手比腳重要。

 

業力的起源,就是當你腦袋空空,像一塊海綿,誕生到一個「全新的星球」,你開始拼命吸水,環境、父母、師長、朋友、學校教育,到宗教的教誨,浸淫在各種塑造我們的資訊與經驗中。

 

你模仿或接收到這些,開始反覆使用,父母這樣做,你跟著做或反著做,產生了一個「業力循環」,或者你把它當成:

 

喔,這就是我的個性,這就是我的習慣,這就是我,改不了,改了就不是我的恐懼或信仰。也被稱為「印銘」。

 

印銘在小時候是別人幫你決定的,長大了本來回到你自己決定了,設計上也是,好的印銘,不斷產生好的結果,好的體驗,你會保留並維護它,不適合的印銘,不斷產生麻煩,困窘的體驗,你會修改並放下它。

 

實際上你是在印銘之下,去做選擇或做升級,潛意識的挖掘與釋放,也是針對這個印銘,不清理印銘找方法,就像在電腦搜索欄,先打下關鍵字句,我不值得富裕(隱形的),再加上如何快速簡單致富,搜索結果肯定很少,或者是一個騙局。

(目的讓你方法都找遍了,開始去面對印銘,也就是自己的認知)

 

2.      豐盛的物質生活跟什麼有關?

物質星球在宇宙中是很稀有的存在,就像SSR卡一樣,就像限量版精品一樣,就像VIP限定一樣。

 

物質=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大地=我們的地球=地球孕育出來的多采多姿生命

 

在追求物質的金錢、衣服、車子、房子、工作、事業之前,你可以先關心第一層的身體健康:

(1)   心肺的健康問題,是在提醒你,過分的壓抑心力,過分的壓抑自己,忍耐太多印銘,讓自己的靈魂,委屈地住在有限選擇的牢籠中,你並沒有履行承諾,成為一個勇敢的戰士,對生命的所有限制,發起挑戰,即便那是一個人的聖戰。

(2)   實際例子,就是日本的乙武洋匡,手腳都像娃娃一樣,可以打棒球,可以寫暢銷書,可以腳踏多條船,可以帥氣的成為自己想成為地樣子。

(3)   腎的健康問題,是在提醒你,過分的恐懼,致使你生命毫無建樹,活得不像是靈魂原本的樣子,活得沒有情緒,活得不像是活著的生命,靈魂想要你與地球先和解,與身體先和解,與金錢的印銘先整理和解,才能自己活出來、活起來、站起來。

 

以上來自一段傳訊,整理修飾後成為這個樣子,通常都是很沒有在管你「小我」的尊嚴、面子,有話直說的類型,對就對,錯就錯,不會跟你很親,就給你灌心靈雞湯的版本,也不會跟你談交換條件,它幫你做,沒有,自己的作業自己做啊。

 

3.      如何寫下適合自己的願望清單?

所有的生命劇本,都是含有「我是富裕,我是豐盛,我是喜樂」,無論原生家庭和原生文化,給你的是匱乏,還是豐盛,在愛情上(或金錢上)都會產生不同的課題:

 

豐盛的版本:找伴侶(或工作)來滿足我們兒時曾經得到的豐盛,不像小時候一樣寵你、以你為中心打轉,就會不開心,就會分手、換工作,一整個王子病、公主病。

 

匱乏的版本:找伴侶(或工作)來填補我們兒時得不到的匱乏遺憾,你會希望他或她整天陪著你,或者你會希望他以事業為重,不要宅在家裡不賺錢,只打遊戲只喝酒。

 

不是豐盛的開局,就全部一帆風順的航行,也不是匱乏的開局,就要花一輩子療癒自己,花光娛樂時間去賺錢、去出圈、去打破出生的階層,你要在兩個二元對立中,回頭找到自己的印銘,不屬於「我是富裕,我是豐盛,我是喜樂」頻率的,通通斷捨離,不用要求別人多給,也不用害怕別人少給、不給,長大的靈魂,自己給自己,還有剩餘,可以分享給別人,就是富裕。

 

不適合的願望清單,就是越過自己的需求,去活成別人羨慕的樣子。

 

適合的願望清單,就是迎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喜歡聽讚美,就每天多讚美自己,喜歡別人愛上自己的身心靈,就每天多觀察多讚美自己有魅力的身心靈部分,投資她照顧她發展她,白話意思,規律洗臉、保養、健身、選擇飲食、冥想、與自己獨處,喜歡別人購買自己的服務或商品,自己就要先成為自己產品的狂粉,不是為了積分點數KPI,是自己的寶寶都會給她用,起實際作用的。

 

願望清單範例:

1.      我當下清楚明白自己的所有印銘,我已經有勇氣、有信心去調整和釋放,不好感覺的印銘,開始吸收、下載所有讓我自己感覺良好的信念與印銘。

2.      我已經知道如何應對小我的限制性牢籠,可以用更寬廣的自我認知,去迎接更高版本的工作、愛情、身體,我過去不好的習慣、經歷、記憶,都不是我,只是我的印銘,我看到我運用新的印銘,我達成了我真正會喜歡會感動的工作、愛情、身體的創造。

3.      我透過所有小我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得到最適合我的工作資訊與機會,我看到我穿著舒服且適宜的和工作負責人接洽,雙方溝通的氛圍輕鬆愉快,我已經具備了勝任工作的所有能力。

4.      我改變了過去不好體驗的說話習慣、下意識動作、太沒精神的穿搭,我使用了最能彰顯我靈魂美麗的方式,勇敢且自信的拿到了這個工作,在工作過程中,和顧客的互動良好,和同事的團隊合作和諧,和主管的溝通相知相惜,不只獲得了感恩宇宙的金錢和社會身分,同時獲得了自尊與自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