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小鎮03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故事舞台再拉回學校,勇敢的玄光跟巧巧,還有膽小的雅慧,常常一起聊天,聽聞一位同學承豐說其實學校後山有一間很奇怪的餐廳,他們的菜有夠好吃,但是他們只做死人生意,勇敢的玄光跟巧巧都想說去看看這間餐廳,可是雅慧非常反對,雅慧表示她真的不想去,但又經不起刺激,聽到人家說她膽小她就生氣了,於是乎決定一下課就三人一起過去。

接著先是來到午餐時間,老樣子玄光旁邊都是女生,其他男生有夠不高興的,就連老師也故意坐在玄光旁邊幫忙擦嘴,這對玄光來說其實很平常,因為玄光從小就是大家注目的焦點,雅慧則是邊吃飯邊看書,巧巧自己早早吃飽就趴著睡覺了,然後終於放學,三人校門口集合後出發。

到了後,那是一間很安靜的餐廳,從外觀看上去很乾淨,但這門口就貼著「永久停業」,看樣子應該沒有什麼好看的,於是三人打算直接離開回家,但是突然天變很黑,等三人回過神,三人均坐在裡面的位子,接著突然旁邊一堆人出現,然後有一位很帥氣的服務生出現要幫三人點餐,因為小孩子也沒什麼錢,除了玄光比較有錢點了一份義大利肉醬麵以外,巧巧點了麻婆豆腐湯飯,雅慧則是一份只要兩百六的雞肉飯。

餐點上桌後,還附贈一人一杯大杯奶茶,只聽服務生說這是送的,接著三人開始吃飯,吃飽飯後突然一陣狂風,等三人再次意識過來時,整間餐廳都沒人了,接著三個小孩子走出餐廳,然後再往學校走的路上遇見一群警察跟自己的爸媽,原來三人失蹤了三天,孩子們說自己是去後山看那間餐廳,這時一位警察叔叔有點怕怕的開始念大家。

警察叔叔一邊抖動一邊言道:「你們三個真的跑去那間餐廳喔?那邊聽說只做鬼的生意欸,但是聽說食物好像真的可以吃就是了,有很多人都是只是站在門口,然後就被弄進去消費了,是不會有危險啦,三個死小孩以後不准再去那鳥地方了!」

這餐廳的插曲到此結束,以後即便下課沒事,三個人也不會跑去那邊,因為當天回家三個孩子都被叫去跪算盤了,已經沒人敢在亂闖那間餐廳,這件事情也到這裡結束,一切又回歸到平淡平常的日子。

最近聽說有一個很怪的卡車阿姨,每天晚上準時會在晚上九點整隨機抓一個路人,要人家猜猜等等經過的是車子還是機車,還有相應的顏色,猜對了放你走,猜錯就是讓你死,截至目前為止沒聽說有人平安無事,有的人變成瘋子,有的從此沒有看過這個人的出現,這件事情傳的整間小學都知道,連大人都會出事情,基本上知道的人都會故意在花上三分鐘直接繞開,這件事情在學校被一些愛胡鬧的同學拿去開玩笑。

「怎麼樣啊阿光,我知道你很帶種,今晚一起去找阿姨嗨一下咩!」光宏很有自信的說道。

「你現在是很勇敢啦!但是到時候就不一定啦白癡!」巧巧一臉不屑的回應。

「我又不是在跟曾巧育妳說話,少那邊自以為是喔!」光宏直接嗆回去。

「我只是說出實話罷了!」巧巧很不屑的再次回應。

「好啦好啦,如果小宏你真的那麼勇敢,我不反對你去試試看,記得還是帶個五雷印比較好喔!」玄光很嚴肅的回應。

「我最沒種了,沒我的事喔,我可不要去!」雅慧直接表示自己的膽怯。

今天晚上這個光宏還真的跑過去玩,他到的時候是八點五十五分,刻意等到九點整,看樣子什麼都沒有,就在光宏要離開時,真的有一位阿姨出現了,整個人直接被定住,想走不能走,想動不能動,阿姨也要出難題了。

「傻孩子,想走沒那麼容易,你必須猜中等等過來的是什麼車子,以及顏色,對了我才放你走,如果錯了我要你去陪我的小廣!來吧來吧!你覺得等等是汽車還是機車呢?顏色是什麼顏色呢?」

「我猜是機車藍色的!」

「算你運氣好!那接下來呢?是汽車還是機車?什麼顏色呢?」

「我猜應該是轎車,黑色的轎車!」

「可惡啊!死小孩運氣這麼好!那你給我接著猜猜!」

「不是啊,我都猜對兩次了欸,我不能走嗎?」

「你必須連續一個小時都猜對我才會放過你!你就接著猜吧!」

就這樣光宏挾帶著超強運勢,一路猜了快一個小時,就在最後一次時總算是猜錯了,就在卡車阿姨的手上指甲變長,抓著光宏,光宏即將要被指甲插死時,玄光現身,玄光丟出一個東西,接著卡車阿姨尖叫後消失不見,玄光帥氣出手,光宏嚇到哭出來。

「謝謝你阿光,你丟什麼東西過去啊?」

「沒!不過就是個五雷印,是一種法器而已。」

「那個可以有什麼效果啊?這阿姨怎麼就當場變透明然後尖叫消失了呢?」

「因為這個五雷印他可以驅邪鎮煞,簡單來說這玩意只要是鬼都會怕,以後別再鐵齒囉小宏,是說這阿姨應該不會也沒有那個能力再出來害人啦!」

「是喔是喔!那我要回家了,我不敢在貪玩了啦。」

這個事件到此結束,這是個很神秘的小鎮,應該還有許多奇怪的事情,到底接著又會有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也不是小學生可以管跟插手的,孩子們還是一樣,該上課的上課,下了課回家寫作業吃飯,然後睡覺去,過著千篇一律的人生,搞不好再過一陣子又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也說不定。

    20會員
    877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