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小鎮02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建豪跟曉愛,以及爸爸媽媽,一家子過的是相當幸福快樂,有一天爸爸突然急性腸胃炎,於是乎媽媽要爸爸去看醫生,但是爸爸打死不要,因為那間醫院是一間眾所皆知的「死神醫院」,聽說那邊的醫生說你什麼時候死,你就什麼時候會死,媽媽很不高興的直接開罵了。

秀媽很生氣的言道:「叫你去你就去,曾昭森難道你要搞到變成胃潰瘍才要去嗎?去就對了!」

森爸很膽怯的回應:「好啦我去,那個小豪,你陪爸爸去,爸爸請你喝果汁喔!」

接著父子倆一起出門去,走路大概約半個小時,一路上森爸一下子給建豪買果汁又給建豪買零食,接著父子倆很快就到了醫院,怪的事情是一個人都沒有,還傳來陣陣陰風,父子倆先就坐等櫃台護士叫人,很奇怪的是已經等了近一小時,根本就沒人出現,然後只好自己去問,完全沒人在櫃台,直到一個看上去瘦到剩下骨頭的憔悴護士現身,只丟了一句「等等就會輪到你」,接著後面有一句氣音沒有聽清楚,好像是個「死」字。

建豪可能是剛剛果汁喝多了,突然想要上廁所,於是跟爸爸報備後,自己去找廁所去,索性找到了,上個廁所後要離開,路過了一間辦公室,於是建豪偷偷看了一下,竟然有四個拿著鐮刀的骷髏人在講話,內容不外乎就是最近誤闖的人有點少,現在樓下已經有一個人,等等誰去假裝醫生之類的,接著建豪被發現行蹤,當然要跑了。

建豪直接跑到一樓,後面的怪物追上去,連爸爸都看到了,然後父子倆一起跑,成功跑出去醫院外面,狀況好像解除,接著兩人在往後看看,這裡根本就不是醫院,只是廢墟而已,看樣子是走錯了,怪的是兩人當場就把剛剛的事情給忘記了,接著才出發去真的醫院,了不起就是一般的急性腸胃炎,醫師已經開了胃藥跟胃乳片,吃個幾天就會沒事了。

最近晚上路邊常常出現一個奇怪的電話亭,很多人都會去打電話,怪的是進去的沒有一個出來過,今天又是千篇一律的一天,餐廳的幾位同事,建州跟偉琇以及建豪老樣子都一邊洗碗一邊聊天,老闆廚師也一樣,大家都在聊那個神祕電話亭的事情,基本上目前大家都沒有看過,自然也沒有進去過了。

「偉琇姐,妳覺得那電話亭會被我們給遇到嗎?」建豪問著偉琇姐問題。

「我也不知道欸,我是還要命啦,那個恐怖電話亭我可不想遇到喔!」偉琇姐有點驚恐的樣子。

「我說建豪啊,就別嚇妳偉琇姐了,是你也會怕吧,目前沒有一個人活著走出那個電話亭呢!」建州笑著對建豪說話。

「那我說建州,今天下班一起去吃三媽臭臭鍋吧!」建豪邀約建州去吃飯。

「可以啊!那五點半門口等,順便抽根香菸再去喔!」建州答應建豪的邀約。

接著兄弟倆下了班,抽了兩根菸就出發去吃飯了,其實這一間兩人是常客了,就在今天兩兄弟要回家的路上,看到那個電話亭了,兩個人因為身上都有帶護身符,不過是一瞬間,電話亭就不見了,兩人趕快快步離開現場,怪事發生,隔天兩人想要說出昨天的事情,但是就是說不出來。

今天也是客人很多,大家洗碗的速度根本跟不上客人吃飯的速度,好不容易下了班,兄弟倆約了去吃燒烤,偉琇姐老樣子走路要回家,路上偉琇姐看到了電話亭,向來大膽的偉琇姐其實根本不怕,但本能的被吸引過去,人在外面聽到電話聲響起,於是本能的進去接電話,竟是自己過世多年的奶奶打過來的。

「琇琇啊,都過了那麼久啦,妳應該都當媽媽了吧!」

「沒有啦,還是自己一個人啦,不對啊奶奶,妳不是早就過世,怎麼可以跟我講電話?」

「其實奶奶是透過地府的靈探電話亭在跟琇琇妳說話唷!」

「這還是我第一次觀落陰耶!還是在電話亭喔!」

「琇琇妳也要過來奶奶這邊啦,開不開心啊?」

「奶奶妳這是什麼意思?妳要幹嘛?」

接著偉琇姐意圖打開門,但是整個鎖死,與其說鎖死不如說門變很重,接著整間電話亭一片漆黑,就在偉琇姐以為完蛋了時,建豪及時出現,就因為建豪身上有符咒,建豪可以很輕易的把門打開,一把就把人拉出去,狀況解除,怪的是兩人什麼話都沒有講,就是各自離開,隔天上班也是一樣,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那樣。

接著晚上換成建州自己遇到電話亭,一樣也是跑進去了,接起電話竟然是自己約三年多前因故身亡的女友打來,建州是一面哭一面講電話。

「佩佩妳好不好?我真的好愛妳好愛妳!」

「我也愛你啊阿建,這三年你好嗎?」

「當然好喔,但我根本接受不了其他女人,我根本忘不了妳!」

「我也是喔阿建,既然已經有這個機會說話聊天,不如你就來找我吧?」

「佩佩妳這是什麼意思?」

接著換成建州被困在電話亭內,又是建豪出手相救,也一樣兩人一句話都沒說,各自離開現場然後隔天又變成什麼都沒有發生那樣,怪的是其他人都已經沒有記憶,但是建豪卻都記得清清楚楚,只是想說說不出來,就在今天下班,建豪老樣子跟建州去火鍋店報到後自己要回家,換成建豪自己遇見電話亭,當然自己也走進去接電話了,是過世多年的爸爸打來。

「阿資啊,我是老爸啦,原諒老爸多年來都沒能好好照顧你!」

「真懷念啊,好久沒聽到阿資這個乳名,老媽現在都喊我建豪了說!」

「那你都不會想見見老爸嗎?」

「呃!說實在的喔,不想欸,因為我根本跟你就沒有什麼感情啊,自然也就不會對你有依賴或是愛之類的感覺了,原諒我打你槍喔老爸。」

「那你都不會想過來老爸這裡看看老爸嗎?」

「阿我就跟你沒感情啊,阿你這意思怪怪的,我現在不可能跟活人講話欸,你不是早就翹頭了,你的喪禮我也有去啊!」

「哈哈哈!來不及囉,你三番兩次壞我好事,如今我…不對喔!你口袋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阿就一張符咒而已,驅邪鎮煞,誰叫我有特殊體質,這是我老媽去廟裡請來給我防身的,怎了呢鬼老爸?」

接著一陣慘叫,電話亭的門打開,人被彈出來,接著這台電話亭直接化為一道黑色氣旋消失在現場,建豪當場失去記憶,完全忘記自己剛剛到底在幹嘛,只想著肚子有點餓,於是乎先去火鍋店墊墊底,接著就回家去了,這個神秘電話亭從今天開始,在也沒有人看見過,所有看過的人均忘記該電話亭的存在,就好像一開始就沒有這個電話亭的存在那樣。

    20會員
    877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