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世界01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長不大的建豪,好喜歡追動漫,只要是叫得出名字的動漫他都看過,但這當中他最愛的還是加菲貓這部卡通,一個日常下午,建豪老樣子買了自己最愛的綠豆湯,以及一份炸雞,要開始看最愛的卡通,就在綠豆湯喝完,剛剛拿出炸雞腿,不過咬了一口肉,自家電視突然冒出一個大洞,自己被吸進去,意識過來後,自己變成一個很寫實的感覺。

當場有好多卡通人物都是自己認識的,像是老姜艾柏克、艾玲、寶弟、阿美、麗絲、郵差,以及其他好多眼熟的卡通人物,接著就看見自己最愛的加菲貓本貓以及歐弟本狗,看樣子自己跑到了一處自己不知道的奇怪地方,老姜看過之後有話要說。

老姜很嚴肅的言道:「呃!我就說大螢幕的OK蹦該換新的啦,你看看,把一個人類吸到卡通世界啦,孩子啊,歡迎喔,反正你應該是回不去了,就留著吧!」

麗絲不太高興的反駁:「小弟弟,你不要理老姜喔,也沒那麼嚴重,基本上誰都可以因為我們卡通世界出差錯而來到這裡,但是要活著穿越大螢幕回到人類世界卻是不可能,除非你跟我們卡通人物一樣可以擁有不死之身,那就可以穿越兩個世界,不過平常我們是不會跑去人類世界啦,你不至於會死掉,還是可以回家喔,只要你徹頭徹尾成為卡通人物十年左右,想回家應該就可以啦,先留下吧孩子。」

接著一位大胖子艾德出現,艾德表示所有卡通人物都有自己的家,讓奈米帶著建豪去一間沒人住的房子,同時也給建豪一個卡通名字,建豪從此就叫做可可,那是一間看上去很可愛的房子,外觀可愛,裝潢也可愛,自己變的更可愛,接著老姜來了,還帶來兩杯奶昔跟千層派。

「這是奶昔跟千層派,沒有啦,我自己做的,有問題都可以問!」

「那老姜我問你,你們卡通人物都是不死之身嗎?」

「沒沒,我們只是因為時間跟受創無法影響我們本身,並非我們是不死之身,也就是我們既不會受傷,也不會因為時間老去,你或許會覺得不可思議,現在你也是唷,時間將不會影響到你,你也不會受傷,但你還沒有能力穿越大螢幕回家,所以你先留下吧,另外跟你說喔,我們卡通世界跟人類世界的時間流逝不一樣,人類時間過一秒,我們這邊約是一年喔,慢慢吃吧。」

「那這間房子我可以住多久?」

「隨便你啊!沒有限制喔!」

「那我會見到海綿寶寶嗎?」

「你說他喔,海綿兄位於我們這個鎮隔壁的海底啦,你無聊的話也可以去海底找他玩,他會很開心唷,PS,你已經是卡通人物,想在水底呼吸也不是問題!」

建豪先把飲料跟千層派冰著,想要去海底找海綿寶寶,正巧門口有台機車,直接騎上去,準備要到鎮外,剛好艾瑪經過,可可問了路,艾瑪說右轉到底就是鎮外,但是艾瑪跟老姜講的不太一樣,必須要有潛水設備,可可還是去了岸邊,剛剛好遇見珊迪,可可就開口了,珊迪很訝異的與其交談。

「哇!孩子啊,你是人類吧,你怎麼來的?」

「呃!一言難盡!我想去找海綿寶寶欸。」

「好啊可以啊,可你跟我一樣戴潛水設備喔!他現在應該在蟹堡王工作,我順便請你吃吃美味蟹堡。」

「可以啊!謝謝妳啦!」

「不用客氣,走吧我戴你下去,大概二十分鐘後到喔!」

兩人很快就來到蟹堡王,可可如願見到海綿寶寶,珊迪也請可可吃美味蟹堡,其實美味蟹堡不過就是一般般的普通漢堡,只是所用的肉是整塊的去骨大塊炸雞排,雞汁非常之多,一口咬下去整個雞汁都噴出不說,整隻手都是湯汁,一股超級香的味道搞的整間餐廳都是,接著是海底薯條,不過就是酥酥脆脆的一般薯條,海草可樂則是一般的可樂,但是就是那蟹堡實在是又酥又嫩又香,堪稱是可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哈哈哈我是海綿寶寶,你叫什麼名字?」海綿寶寶主動想認識。

「我是建…呃我是可可啦…我特別從人類世界來找你!」可可回應海綿寶寶的話。

「是啊海綿寶寶,我在岸邊看到他,他說他想看你,我就帶他來囉,哈哈哈!是說派大星呢?」珊迪笑著隨便聊幾句。

「我們的美味蟹堡不錯吧,再吃一個吧,我請客喔!哇!小蝸你怎麼來啦!」海綿寶寶一面跟可可說話一面發現自己寵物小蝸跑來。

「哇哇哇!」小蝸跟海綿寶寶說話。

可可吃飽後,珊迪覺得人類還是不要在海底待太久,於是就把可可送上岸,可可騎著車子就要回家去,問題是不太認識路,騎到天黑還在騎,直到遇到警察老墨,老墨光猜也知道可可會住在哪裡,於是指引了一下子,可可順利的回家了,進門後開燈,本能的開燈,接著去冰箱拿冰著的千層派,拿去廚房微波,接著拿出冰涼的奶昔,坐在電視前,開電視,電視剛好在報導卡通世界的大小事,簡單說就是跟新聞沒兩樣。

接著吃也吃飽了,碗盤洗一洗,跑去放熱水洗澡,接著穿著睡衣出來,這一切就好像是自己本來就住在這邊那樣,接著冷氣一開,床上一躺,接著蓋上棉被,直接進入夢鄉,接著直接睡到天亮,一天全新的一天又要開始,無聊的可可,想說找份工作,於是剛好經過一家餐廳,進去應徵,順利被錄用,可可的全新卡通世界生活也要開始了。


    20會員
    87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