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 》試讀心得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  》

《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 》

「追星時從未覺得不幸福」大概是每個追過星的人都曾有過的想法吧。儘管過程可能很累、睡不到幾個小時、得趕飛機前往很遠的地方只為了想見他一面,也可能一整天下來就沒好好吃過一頓飯,但那又如何呢?在我見到他的那瞬間,一切一切的辛苦好像都不存在了一樣。

在自己那麼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卻被迫被現實殘酷地從夢中搖醒,現實無情地說:「你認識的那個人,你知道的所有關於他的一切都是假的,他是個犯罪者。」就像自己一直以來的信仰倒塌了一樣,那些曾經從他那裏得到的慰藉、精神寄託,全都像是一場笑話一樣,任由新聞報導一遍遍的嘲笑這些曾經真摯的喜歡。粉絲與偶像的關係或許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靠近吧,彼此雖然是互相應援的關係,但只要在其中一方一放手之後就變得搖搖欲墜。一個喜歡了好久的人,卻從此變成了閉口不談的禁忌。

「應該怨恨著舊愛的我們,連懷念那段時間都得小心翼翼的我們,實在太可悲了。」雖然曾經喜歡的偶像成了罪犯,我想,並沒有人可以自以為是的批判每個受傷的粉絲。那可是一個人用了七年時間真心喜歡的人呢,儘管大家都說時間會讓一切漸漸淡去,但事件爆發時所受到的衝擊有多大,也只有當時經歷過傷害的每顆心自己知道吧。

雖然我不是J或S或事件中某一位的粉絲,但是希望每一位在事件中受到傷害的人都能慢慢讓自己好起來。儘管青春裡的回憶不那麼美好了,那也是你們曾經真摯熱愛過的痕跡。

致每一個因為追星而獲得幸福的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最珍貴的!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