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入選即時精選!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今天來和各位分享個好消息,我久違的入選即時精選了!!🎉所以我們可以再得出一個結論,除了標題打上「入選即時精選」就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入選即時精選之外,你很久沒有發布文章時也很有可能被選上喔!

好啦!說點正經的話,你只要打上可能比較吸引人的標題或是有趣的內容,就會有比較多看喔~(但我好像也沒資格教人ㄟ,我自己的觀看人數也不多😁)自己開心最重要啦!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