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間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哈囉!久違的來個聊天時間~當你看到標題是「聊天時間」,就代表我又又又發了一篇小小廢文了,因為我想不到要寫甚麼,但是又想和大家聊天,所以就創造出了小廢文!

我覺得最近我的創作能力直直往下掉,每次都會想到要分享甚麼,但是打開方格子時腦袋會瞬間空白,才剛寫幾行就不知道要寫甚麼了,難道是我太久沒寫,所以都忘記了?啊啊啊!好煩喔~還有啊,夏天不是到了嗎,夏天最煩人的除了太陽以外,還有個超級無敵煩人的東西,就是蟲蟲!我房間因為離廚房很近,所以有時候會出現一、兩隻果蠅,這就算了,他們很~喜歡在我電腦前飛來飛去,然後我又打不到,果蠅就好像在對我說:「打不到打不到,哈哈哈,你打不到~」,才剛打完一隻,隔天就會在出現一隻,崩潰___*(  ̄皿 ̄)/#____

抱怨完了,現在要來分享最近的小煩惱(怎麼好像都是不好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就是你明明知道最近金錢短缺,但當你看到某個很想買的物品時,還是會忍不住按下購買,有這樣經驗的人歡迎和我說!我現在正面臨這個問題!我很喜歡買小說、看小說(動漫就先不說了),我對前者的喜愛大於後者,明明前幾天買的書還沒看完,但當我看到我想買的書時,就會忍不住自己的慾望按下購買(理智被欲望打敗~),昨天我又買了兩本書了,花了我459元😭我會努力忍住的!!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要和大家說,我爺爺之前說要給我一萬元當作考完試的禮物,原本我和媽媽是拒絕了,因為爺爺給的不是200,是一萬啊!雖然很誘人,但我覺得拿這麼多錢也不好(雖然我每天都在做夢自己能拿到一萬元啦),但前幾天媽嗎跟我說,他後來去和爺爺說他同意送我一萬元,媽媽說爺爺也是想給我個獎勵,所以就收下吧!謝謝爺爺,感激不盡❤️但媽媽說給我五千,另外五千存起來,沒關係,有五千塊就很好了!總之,我的零用錢從原本的2000多塊變成7000多了!🎉🎉最後我決定,拿出1000元來買小說!並不是要獎勵自己,只是我的理智已經從我體內消失了......沒辦法,我只能拿出1000元來餵飽我的慾望,讓他回森林隱居(藉口很多)

啊啊啊,還有一個好消息,我入選即時精選了!為甚麼我不選擇再單獨發一篇呢?因為我覺得這樣只是再多增加一篇小廢文而已,謝謝大家願意來看!還有還有,我打算在牆壁上貼我的小說海報,每天醒來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海報,心情真好~對了,上一篇我有打錯字,是「爆米花」,感謝同學的提醒,但我懶得改😁請大家自動把他改成爆米花就行了,謝謝!

今天就先這樣,今天能分享這麼多好開心!謝謝各位閱讀完,下次見啦,掰噗掰噗❤️


今日金句:

明白了這個世界多麼鮮明,以及失去有多麼可怕(東谷准太)

明白了一起活下去的意義,以及自己有多麼脆弱(西條高人)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西班牙篇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畢業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家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常發布的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電影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進化為GPT-4o 可以聊天兼翻譯,圖片辨識大有進展。不用十年,不到兩年AI已可取代許多人類庶務2024年5月13日,Openai發布了新一代的模組GPT-4o,念法:GPT-four-O。強調即時對話以及圖像解析能力,官方發布的影片中展現了即席英語-義大利語口譯、程式碼解析、算式解析、人臉表情解析,以及幾乎可媲美真人的語音回應,包含調整語氣、用詞以及模仿機器人語音等,相當令人驚豔。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5-14
《聊心》67|聊天已經有段時間,結束聊天的時機與方式比較好的時機就是在對方說到一個段落喘口氣時,回應你有理解與接受,比如「原來如此的確像你說的,我也這樣覺得」接者表明你有事需要離開了,下次繼續聊,再微笑說再見。 如果不認同也可說「我了解你的想法了,我會思考一下,下次我們再繼續聊」對方就會知道你要離開。 對話的結束其實是一種平衡 在聊天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7
《聊心》35|聊天時不用過度準備話題,準備 1~2 件想知道的事就夠如果準備了很多話題,那在聊天時很有可能沒在聽對方說話,想的反而是你等下要問什麼問題,準備越多就越容易被束縛,無法專心聊天,對方也會感覺你沒在聽,會有被忽視的感覺。 聊天最重要的就是讓對方知道「我正在聽你說話」「什麼都可以跟我說」我知道跟不知道都會回應你。 將問題減到最少,反而獲得更多 ​​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4
餐桌的聊天時間我平常在家吃飯的時候,我總是把菜夾一夾往房間走,邊看影片邊吃飯,最近到了吃飯時間,決定好好坐在餐桌前,和媽媽聊天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0-10
跟女生聊天時不懂角色界線的三種越線行為。跟女生調情其實很簡單|UC Training情感教育「嗨Daniel我之前跟女生告白,結果對方居然直接封鎖我,開小帳去看才發現她居然把我們的私訊,直接貼出來公審,我不懂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告白不是錯,錯的是你的步驟跳得太快,在看完對話後我只能說......被公審剛剛好而已,當然女生把私訊貼出來也有問題,但那不在這篇文章的討論範圍。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06
《療心事》02 不花太多時間和你聊天的人,你也別想他會花時間了解你~「如何快速約到正妹?聳動的標題,外加具體3步驟教戰策略,從放怎樣的過關照片、開什麼有sense的話題、成功交換IG或Line...接下來,要盡快約出來見面。」親愛的女孩,這篇是寫給如果妳滑交友軟體是為了「就是要穩定的戀愛關係」,請你花點時間幫自己過濾!而你值得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尼克小姐
2023-05-12
替知識加溫(1):學到東西的聊天單向傳輸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的學生,就算上課看似都聽你講,他一旦回家上網查或上網問,太容易得到反面說法了。
Thumbnail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3-02-01
avatar
字遊志在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