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好久不見,今天要分享的好消息是,入選即時精選!謝謝大家~

順便和大家說一下,我明天就畢業啦!之後我會找時間發一篇畢業文章,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給大家看一下可愛的輝!被治癒的一天~

raw-image
raw-image



今日金句:

無論時光任何遞嬗,在愛你的人眼裡,你永遠都是最美好的模樣

藥師少女的獨語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感謝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謝謝大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排球比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本之旅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文:入選即時精選天啊!我在方格子寫的第二篇文章入選即時精選啦! 沒想到居然可以入選方格子的即時精選,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和留言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在加的藥學人
2024-05-23
京滬旅程1:一封來自遠方的問候∣入選即時精選(職場類)與您一起走進這位商務精英在高鐵上的旅程,以及他閱讀朋友來信的情況。文章情感豐富,描述了他對於工作和人際關係的思考,以及在繁忙的商務旅程中尋找心靈上的寄託。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4-21
愛情手札-等待‧在燈火闌珊處∣入選即時精選(情感類)被等待,是一種幸福。 等待,是否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呢? 我想,只有心甘情願等待的人,才能夠理解那是種什麼樣的心情吧…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4-02
小小騎士的禮貌宣言:謝謝招待∣入選即時精選(親子教育)在這篇生活記實裡,孩子們自發性的將日本文化的「謝謝招待」這種禮貌舉止,融入日常生活中。在用餐後自發地表達感謝,讓家人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喜悅。這不僅讓孩子們懂得感恩,也塑造了他們的品格與禮貌。讓我們一起輕鬆的來了解這個有趣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9
思念之書:跨越千里的真摯友誼∣入選即時精選(情感類)這是一篇美麗的書信,書寫於 2012年,距離12年,它來自於上海的一個職場上忘年之交,是個心思細膩、感情豐厚的上海女主管,在我轉知辭意後,特意撰文予我留念。 我一直保留迄今…懷念曾經共渡的七年美好的職場人生。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7
咖啡與人生:沖泡的藝術∣入選即時精選(情感類)有時候面對事情,不要只從自己的角度去看,那跟我自己沖了一手不怎麼樣的咖啡,卻怨咖啡豆不好的道理相同。適時學習別人面對工作的態度、用什麼樣的方法、工具來執行。 分享自己沖泡咖啡的經驗,以及如何從失敗中學習成長。 通過比較不同泡法帶來的不同口感,自勉在職垤面對挑戰時,採取不同的方法可能產生不同的成就。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4
【文創漫談】創作者的創作思考:入選即時精選談起入選生活文化版面的精選版面 今天收到了方格子給我的一封信,恭喜我的文章「踏青步道-大直豪宅區漫步」入選生活文化版面的精選版面。我偷偷看了一下,目前總共有53個人閱讀過我的文章。說實在的,我很汗顏被恭喜,因為只有53個人看了我的文章,在別的地方通常幾百是起跳的。所以必須要說,方格子確實跟一般的部落格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26
“一念關山小小觀後感”入選“即時精選” 早上收到email的時候還著實愣了一下,沒想到昨天那一篇小小感想竟然能夠被選為即時精選🤭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 可能是因為這部劇目前還蠻紅的,所以,這篇小感想才會因此而搭上了順風車吧! 感想裡,我只提及了于十三,最主要是因為對他的憐惜,不要看他是六道堂成員裡的搞笑擔當,其實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深夜裡的耶加雪菲
2023-12-29
【編輯嚴選/即時精選-入選全紀錄】欸這篇就是為了虛榮心所以特地把一些入選編輯嚴選或是即時精選 的文章把它整理成獨立一篇 是說我一直搞不太懂這種入選的標準或機制是怎麼運作 不過沒差 可能是方格子自己內部運作的商業機密 編輯嚴選應該是比較後面才出的新功能或是成就系統 我後來發現有幾篇早期的文章也被納入編輯嚴選裡頭 似乎是會溯及
Thumbnail
avatar
北蘭遇叔
2022-10-28
感謝大家的閱讀,讓我的文章入選即時精選了:)🎊炸開心~我的文章刊登在即時精選了!🎊 最近收到 #方格子 | vocus的來信,標題寫著"大家都在讀!恭喜你的〈【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12600)線上報名教學-以2021年為例〉入選即時精選",感到非常榮幸也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