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網站公司的經過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遇到一家公司的網站是HTML5之前的,然後也沒有加密過,所以打不開。會被瀏覽器警告,其實現在很多網站直接用Wix做就可以,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人要花錢弄網站,最近會遇到一些有問題的公司,通常都是電腦不太好,會狗眼看人低,建議大家不去這種公司上班,我已經遇過很好幾次,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種時代會有人不懂基本常識,然後也很懷疑自己以前的公司是業務能力有問題為什麼騙不到這麼笨的客戶,以前在網站公司待實在沒遇過這種事,其實進好幾次有點規模的網站設計公司,但是實在是一間大公司分工太細,工作都會無聊到睡著,因為這樣被開除過一次。

所以後來就很長一陣子不想要再做網站公司的工作,我也不懂為什麼每次都會進到大公司裡,老實說覺得很煩,大公司給小職位薪水都很摳,有點像是要跟你交往又不想聊天的渣男。

其實有好幾家公司建議我再進修科技相關,可是再讓我看到開發工程師我真的會一拳K過去。人家說有多愛就會有多恨,我真是恨死微軟,還有為什麼賈伯斯那麼早死,為什麼馬斯克沒有想像中聰明,有時候待在科技業真的是看天吃飯,看誰發明新東西,然後才有飯吃。

78會員
90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