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個小時就到 | 芽丁溫泉♨️ | 彩壁+溫泉瀑布+溫泉河 | 要去趕緊的📅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澳的上游,停車處24.54593, 121.72979

走五分鐘的路到達下切點

raw-image

戴好岩盔以及手套開始拉繩下切

raw-image

石頭相當鬆,很多段繩被落石壓到,真的要小心走。

走約半小時抵達河床

raw-image

水色超清澈,走20分鐘到紮營地,最大的池很好泡

raw-image

往前走幾步,有超多溫泉花

raw-image

這個是紫菜豆腐羹

raw-image

第一次看到顏色相當豐富的溫泉池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下面就是無邊際溫泉池,在山谷之間,美到不像話 像畫!!

raw-image
raw-image

往回走一些去溫泉瀑布

raw-image
raw-image

這邊的是海苔醬,觸感相當絲滑

raw-image

路上的溫泉河以及小小的池相當好拍

raw-image

準備離開了!每個地方都百看不厭~~

回程在上切處往峽谷走,就像阿凡達的畫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趟旅程超級值得,在台灣要找一個小時就可以到的野溫,且有這麼多瀑布跟彩壁,真心沒比得過芽丁溫泉的。最近台灣很多天災,已經有很多地方不復存在,大自然的景點尤其是峽谷地形的,每次去都是用最後一次的心情去敬畏,此次422出遊又有地震,很感謝主讓我平安回程,在峽谷裡沒有訊號也沒感受到地震,我的家人笑說他在廈門都感覺到了,我在花蓮旁邊的宜蘭竟然睡得如此香 毫無感覺。

內容總結
秘境
5
/5
8會員
32內容數
台灣嘛!以峻峭的高山還有秘境美景為名,在這裡會以圖片分享為主,以後會寫一些安全、增加登山的能力和危機處理,版主有時候會懶惰沒更新,可以敲敲我XD叫我起來打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