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約翰把智能除草機打開,讓它們自動運行,然後脫掉鞋襪,直接化出四只虎掌,徒手攀爬庭院中的大樹,一爪子揮過去,碗口粗的樹枝直接抓斷,唰唰唰的掉了一地樹枝,用不到十分鐘,一顆樹修好了。

  自動除草機除了割草,會一並撿拾斷掉的樹枝,集中起來之後,刨成木屑草粉,運到堆肥區集中,堆肥處理機收到廢料後,自動翻攪拌勻,幾個月之後成了種植養份,丁點資源不浪費。

  約翰一連修剪了七、八棵大樹,等到他打算修剪第九棵樹的時候,直接愣住了。

  哦吼?這樹挺有性格的!不長直的長横的?沒有概念的約翰不曉得,植物會向著陽光生長,這棵樹因為所在位置的關系,逐漸偏重某一側,生長的特別茂盛。

  約翰打量著這顆造型奇特的大樹,突然有了一個很好的點子。

  他點出光腦搜尋了某個關鍵字,選定優良廠家後,直接下加急定單,然後爬上了大樹,修剪掉不需要的枝椏與樹幹,直到修出一個概略的雛形為止。

  與此同時,加急定單已經到了!約翰指揮載重機械車卸貨,簽完收貨單之後,智能送貨車開走了,約翰著手整理木材,他決定要蓋間〝小樹屋〞,寶貝喜歡高處又喜歡木屋,剛好合二為一,他實在太機智了。

  裁切台什麼的…不需要!一根爪子就搞定,不然安息星小木屋怎麼蓋的?全靠約翰的手工啊!

  約翰興致勃勃地搞了好幾天,晚上把孩子們哄睡之後,熬夜爆肝繼續蓋!卡榫拼接刨削鑽孔,徒手就能搞定,看著小樹屋逐漸成形,約翰露出了久違的燦爛笑容。


  「行!這是最後一步」約翰把透明抗爆板塞入框裡,放進預定位置,便成了樹屋的觀景窗。

  約翰張望著不到三坪的空間,撓撓下巴覺得差點什麼,興沖沖地跑進家裡翻找,把想要的擺飾塞進空間鈕後,提著一桶清水與抹布,攀爬著三米高的木直梯,走進小樹屋裡搞清潔。

  看著屋內一塵不染,約翰拿出光能露營燈放在窗邊,這樣晚上便有照明,鋪一塊長絨大地毯,躺地板的時候,便不會覺得冷,加上一件被子,牆面掛幾副寶貝喜歡的畫,他看見肯定開心。

  「還要放什麼呢?」約翰雙手環胸,眨了眨眼,反覆斟酌。

  經過了十分鐘…恩,還是想不出來!想不出來該怎麼辦呢?發文問網民!

  約翰推開門,提著水桶直接往下跳,點出光腦拍了張樹屋的相片,一邊打字一邊往屋裡走。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大家會在樹屋裡放些什麼?寶貝,這是送你的,喜歡嗎?一起布置吧!@『童秧』」

  “這是樹屋?帝國之劍家裡有棵這麼粗的樹?!這到底是多大的院子呀?”

  “這是現在最流行的低調豪奢風,帝國之星熱愛芬多精,院子裡有樹好正常的!”

  “我會放食物、水、枕頭、被子!”

  “我會多放幾個舒服的靠枕,想坐想躺都好用”

  “來張床墊也不錯啊!還有觀星望遠鏡,夜間一起賞星星,很能加溫感情哦!”

  “搞一座置物架,想放啥就放啥呀!除了火,啥都能放,哈哈~”

  “樓上機智,火源是絕對禁止的!為了安全著想,建議放組滅火器!”

  “是樹屋耶~哇!我從小的夢想,如果是我的話,就按遊戲室規格布置,卡牌、桌椅安排上”

  “樓上的一看就曉得是宅宅,頭一個想到的竟然是卡牌遊戲…”

  “要先知道屋內有多大,才知道該放什麼吧?一坪跟十坪的差別可大了”

  “鞦韆!樹枝夠粗壯的話,在樹下搞一座鞦韆啊!迎著風搖搖晃晃的,可舒服了”

  “按相片的比例來推測,樹屋內頂多三、四坪,我看啊~按著小套房布置得了”

  “小套房?你想搞間廁所嗎?我就問排糞管怎麼接?水源怎麼引?熱水器安哪?”

  “我倒是好奇,帝國之劍放了些什麼?”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我倒是好奇,帝國之劍放了些什麼?”的留言:「燈,地毯,被子,我寶貝喜歡的畫」

  『我是狼』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老大,能看屋內嗎?拉爾好奇」

  約翰想了想,覺得沒什麼不可,起身就往樹屋方向去,等到他站在爬梯前面,直接開啟了直播,這樣看的更仔細,說不定大家能給出更多意見。


  『約翰.吉安卡洛』現在直播中。

  這個時段剛好是上班時間,直播間仍然進了不少人,帝國之劍給帝國之星蓋的小樹屋啊!沒機會親身參觀,隔空看看畫面也好!

  「上去的爬梯」約翰讓鏡頭呈現第一人稱視角,方便他控制直播內容,免得拍到什麼其它的,洩漏了居家隱私。

  “恩,非常明顯…好正確的解說…”

  “是啊是啊…”

  “看著挺結實的…”

  「木門,沒安鎖」

  “嗯嗯,介紹很清楚…”

  “我懷疑有誰能偷進帝國之劍的家裡…”

  “我是不想嘗試啦!屋主一個是SSS級強獸人,另一個是製藥師,還有三個S+級的崽,一不小心就撕成一塊塊了…”

  “咳咳~我給大家科普一下嘿!擅闖民宅想幹啥壞事的話,不幸被屋主喀嚓了,極可能判成防衛過當,至多緩刑十年而已哦!”

  「這是室…」

  “那個是什麼?!不是說只放了燈,地毯,被子,我寶貝喜歡的畫嗎?”

  “我蹲了幾十天,就是為了這樣的大場面!我值啦!哈哈哈哈哈~”

  “哈哈~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有放棄!不枉費我躲廁所也要看直播了!”

  “你們各位都誤會了,帝國之劍剛剛的意思是:燈,地毯,被子,我寶貝,喜歡的畫!哈哈~”

  約翰看著五十天沒見的人,心跳瞬間失速,嘴角瘋狂上揚:「寶貝,真的是你嗎?」求而不得的心上人,此時此刻就站在他面前。

  童秧挺著孕肚,杵在小樹屋內,門口還被約翰堵住了,形成一種甕中抓鱉的局面。

  童秧略顯驚慌失措,這貨不是在跟網民聊天嗎?先前一旦聊開了,得個把小時以上,怎麼會突然跑到小樹屋來?他就不該因為太好奇了,跑過來想親眼看看。

  童秧左右張望,堅信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你說送我的…」

  約翰瘋狂點頭:「對,是送你的,喜歡嗎?寶貝」要知道蓋樹屋能拐回媳婦兒,他早就蓋了!

  「嗯…」童秧輕撫孕肚,稍微後退了一步,呈現防備姿態,殊不知把自己困屋裡了。


  “你們各位啊!這不是一間小樹屋,而是最頂級的…帝國之星誘捕器!哈哈哈~”

  “頂級帝國之星誘捕器!哈哈哈~這個梗我能笑十年!樓上太有才了”

  “帝國之星誘捕器…你想笑死我,好繼承我的負債嗎?哈哈哈~”

  “哈哈~帝國之星到底多愛小木屋?砸一千萬沒能抓到他,一間小樹屋辦到了”


  約翰頭也不回,用腳把木門勾過來關緊:「寶貝,你最近過得好嗎?孩子鬧不鬧你?」媳婦兒好不容易現身,絕不能輕易讓他又跑了。

  童秧有點緊張,也不曉得為什麼:「孩子很乖,我…還行」不就是間小樹屋嗎?還是送他的!緊張個毛?立馬冷靜下來。

  約翰看著童秧偌大的孕肚,心裡五味雜陳:「寶貝,這陣子你辛苦了,我能摸摸孩子嗎?」就因為他的愚蠢,讓懷孕的媳婦兒東躲西藏,他真是該死!約翰暗暗發誓,一定要好好補償童秧。

  「孩子在肚子裡,怎麼摸…」童秧嘟著嘴,小聲嘀咕。


  “欸~我帝國之星一看就曉得是老實人,這哪是想摸孩子啊~呵呵…”

  “這個帝國之劍一聽,就不是什麼正經人,一過來就是想摸孩子…嘖嘖~”

  “哦~這就跟那些雄獸說的:我不進去,我就蹭蹭,是一樣嗎?呵呵呵~”

  “樓上的實在太機智了!但是小心被封號啊~哈哈哈~你個老實人…”


  約翰慢慢靠近,就怕嚇跑了童秧:「寶貝,孩子們這麼大了,會踢你了吧?疼不疼的?」

  童秧不自覺低頭看了看肚子:「他們很乖,踢也小小力的」這些日子以來,全靠檢測儀追蹤孩子們的情況,他連產檢都沒有去,怕被約翰或是其它人堵到。

  童秧抬望眼:「你…」不到半秒時間,約翰近在咫尺,背抵木牆的他,無處可逃。


  “你們各位看見了沒?這就是SSS級強獸人的實力!咻!的站在跟前了,丁點聲音沒有!”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帝國之星,他膚況超好!而且真的素顏…”

  “咳咳~如果我說,現在正好是戀人視角,我想做點戀人才能做的事,大家會覺得我變態嗎?”

  “你不是唯一的,我一個嫁了雄獸十幾年的亞獸人,現在有好多想法…”

  “樓上的你不寂寞,我是雌性,還有很多追求者,但我突然覺得自己性轉了…”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約翰緩緩舉起雙手,嘗試碰觸他的臂膀,瞧童秧沒有反抗,約翰直接把人摟進懷裡了,然後心滿意足地嘆了口氣,愛憐地輕吻了童秧髮頂。


  “啊~~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幕我能再看八百遍!啊~嗑死我了~”

  “我帝國之星就是天生美人呀!全身上下毫無死角,都是美的!”

  “第一次看見帝國之星的頭頂,帝國之星的髮質超好,髮量也不少…”


  約翰低聲呢喃:「寶貝,你有想我嗎?」這個人的聲音樣貌體溫,約翰不曉得奢望了多久。

  童秧抬起頭,看著約翰湛藍的深邃雙眸,突然回想起,他們定情的那一刻:「恩…」


  “哦~~~哦!哦~~~帝國之星看著我了,好深情的那種~~~(興奮)”

  “帝國之星的眼睛好漂亮啊!像是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星…”

  “糟了,我覺得我要愛上帝國之星了,可惡~(掐自己大腿)趕快給我振作起來啊!我嫁人了!還有崽的!”

  “那不巧了?帝國之星也是嫁人了,他也有崽啊!哈哈哈~”


  約翰情不自禁紅了眼眶,舉起溫暖卻粗糙的雙手,輕輕捧著童秧的臉:「寶貝,你還愛我嗎?」

  童秧與約翰四目相交,慢慢眼眶泛淚:「恩…」


  “別哭啊~看你哭,我都想哭了~”

  “瞧這委屈的可憐模樣,不曉得到底忍耐了多久呀~我好心疼帝國之星…”

  “不哭不哭,有什麼生氣的,對著帝國之劍…用力出擊!”

  “對!呼他巴掌,捶他肚子,踢他小腿~~~”

  “樓上的,你是帝國之劍的仇人嗎?出手也太狠了,哈哈~”


  約翰溫柔地抹掉童秧眼角的淚水,深情說道:「寶貝,全都是我不好,你能夠原諒我嗎?」

  童秧別過頭去,沒有說話,閃避這個話題。

  約翰柔聲哄道:「寶貝,請你原諒我好嗎?是我錯了,我是最笨的呆老虎,我總是惹你生氣了,以後絕對不會了…」

  童秧輕咬住下唇,用力眨了眨眼睛,試圖消彌眼中的淚意,依舊沒有作聲。

  約翰輕輕扳正他的小臉,瞅著失而復得的摯愛,這世上什麼其它的,約翰都不想要了:「寶貝,不原諒我也沒關系,讓我陪在你身邊,陪著你做任何事,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好嗎?」

  童秧氣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我想揍你!」

  約翰爽朗一笑:「好啊!呵呵~」如果能讓童秧順了這口氣,他能自備各式武器,任君挑選。

  長相溫柔和善,就是有這個壞處!都扳著臉放狠話了,對方還以為你撒嬌發嗔。

  「還笑!」童秧不客氣了,直接伸手拍了約翰的胸口一下。


  “嘖!這個力道不行啊~我拍蚊子都不止這樣,加把勁啊!沒吃飯是不是?”

  “這是在給他活血通絡,還是拍掉灰塵?帝國之星就這麼點力氣?不行啊~”

  “那是,要是我…一拳能讓他骨裂,哈!”

  “咦?如此堅強的實力…偶像~是你吧?卡姆.約克你也來啦?”

  “欸!是啊!(笑)”

  “約會順利嗎?”

  “順啊!他坐我旁邊,跟我一起看直播呢!呵呵~”

  “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果真成交了!(開心)”

  “認識他之後我才明白,不是我脾氣太衝,是某一些雄獸人講話太智障,老引得我拳頭癢!哈哈~”


  約翰只想讓童秧明白,自己有多麼惦記他:「寶貝,我愛你」

  童秧沒有遲疑,點了點頭:「恩」

  「寶貝,我好愛你」他曾經想過,若能遇見童秧,該說些什麼話讓他開心,可是除了這件事,他什麼都不急著說了。

  「恩…」童秧不在約翰身邊,不代表他忘了這個人,他也會試著感應約翰的情緒,只是選擇了置之不理,轉而投入其它事務,讓自己沒空去想念約翰。

  約翰嘴角無法壓抑,輕聲道:「寶貝,我最愛的…是你」

  童秧瞟了他一眼,把視線移開了:「是嗎?」


  “哦!有隱藏細節,我嗅到不對勁!”

  “根據我多年的辦案經驗,這肯定有其它內情!”

  “該不會有第三者吧?這樣很不可取哦~”

  “不會吧…他們不是結契了嗎?”

  “繼續聽,待會兒肯定就聊到了”

  “恩恩~(吃小餅乾)”

  “恩恩~是呀是呀…(小聲喝飲料)”


  約翰深切反省過自己了:「寶貝,我太溺愛奎因,把心思全放他身上,忽略了你、班奈特、克雷爾,害得孩子們都不跟你親近,你一定很難受吧?」

  童秧一聽約翰這麼說,委屈的秒速落淚,那麼辛苦生下的孩子,一個個當他鄰居似的,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白疼生產那一遭了。

  不管是一個孩子,還是五個孩子,終究不是他們的:「寶貝,我現在懂得了,他們有屬於自己的人生,他們會長大離家,會成立新的家庭,只有你與我是一生一世,我們要相愛到老,直到生命的盡頭…」


  “哦~原來吵這個呀!我是過來人,這個很常發生!新手爸爸都這樣,特別當你生了小雌性”

  “我家那位,一直到現在還寵著呢!孩子手裡提的包、穿的衣服,都比他姆的還貴!嘖~都念大學了,天天親自接送呢!”

  “唉~我當初就是因為這個問題,吵得跟我丈夫分居,冷戰了好幾年…”

  “怎麼和好的?”

  “沒和好,他倆相親相愛,容不得他人介入,我索性讓他們獨處個爽,礙他們眼的我,自請調離帝星,現在外派中”

  “啊嘶~樓上的,你就這麼把丈夫白白讓人了?他沒攔著你嗎?就這麼任你了?”

  “是他先不要我的!每次找他溝通,不是嫌我煩就是說我挑刺,還說我無理取鬧,誰離了誰不能活?哼!”

  “雄獸人就是這個死德性,生了小雌性、小亞獸人當成寶,孩子他姆只是容器!”

  “我是已婚的雄獸人,我很疼我家小雄獸的…配偶我也疼!”

  “是啊!不是所有雄獸人都這樣,我小亞獸人、小雄獸都疼愛!”

  “我配偶不管給我生了什麼,我一定都會疼愛,但是最愛還是我的配偶”

  “樓上的,你先翻看一下奎因的相片集,再回來跟我們討論這個話題”

  “我知道了!小甜心就是迷你版的帝國之星嘛~帝國之劍這是移情作用嘛!”

  “小甜心確實長得可愛,但是我帝國之星美的清新脫俗,我才不會因小失大!”

  “哈哈~樓上的太絕了,好一個因小失大…”

  

  童秧聲音哽咽,不讓情緒潰堤:「你當初答應我的,不是這種以後…」他也不想跟自己的孩子爭寵,但是他覺得自己像工具人,負責給他們照料家務,維持日常生活,好讓他們有更多時間相親相愛。

  約翰再次道歉:「寶貝,我真的知錯了,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我把奎因送去寄宿學校?」真正教育奎因後,他深刻體驗到奎因不好教!送寄宿學校讓他學著獨立,未嘗不是件好事。

  童秧氣憤的捶他一拳:「神經呀!我生的那麼辛苦,你送寄宿學校了,我多久才能看他一回?」


  “唉~姆父就是姆父,還是疼孩子的…”

  “雌性、亞獸人用血肉滋養,再從身體裡拿出來的一塊肉啊~雄獸人怎麼會懂…”

  “我家倒是沒這個問題,我配偶最愛的還是我,小雌性得排我後頭!”

  “樓上的好幸運,我認真的!我配偶下班後,第一個找的是我家小雌性,接著又親又哄的,好聽話不要錢似的!我跟幫傭似的,問我的第一句是晚上吃什麼…”

  “幸運的人+1,我丈夫一直覺得我生育孩子辛苦,加倍疼愛我”

  “我看帝國之星更疼帝國之劍,那一拳是在替他按摩嗎?能開機甲的會是弱者?”

  “真的~帝國之星應該不曉得他正在被直播,他的一切反應是最真實的!”

  “不曉得帝國之星如果知道了的話,會有什麼反應哦?呵呵呵呵呵呵…”

  “噓!千萬別提這個話題,當心大家沒熱鬧可看”

  “對!別那麼大聲,低調點!”


  約翰低聲下氣地懇求:「寶貝,我真的知錯了,你說得都是對的,我就是一頭呆老虎,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用一輩子證明,我最愛的是你,好嗎?」

  「嗯…」這些日子以來,童秧一直在默默觀察,他知道約翰改正心態了,可他就是有口氣不順,所以遲遲不肯現身。

  約翰大為詫異:「寶貝,你肯原諒我了?真的?」他還以為得斷手斷腳呢!沒想到寶貝還是寵他的,受了這麼多委屈,竟然不跟他計較了。

  童秧皺了皺眉:「恩,以後不可以囉…」就是怕自己見到約翰會心軟,所以才選擇避不相見,他就是個該死的戀愛腦。

  約翰摟緊童秧:「寶貝,謝謝你!你是這世界最善良的寶貝」那回吵架他實在太欠揍了,變心了、不愛了、要養奎因一輩子,每當想起自己講過的話,恨不得把嘴巴撕了!惹寶貝生氣的玩意兒,留它何用。


  “那是,實在太善良了,換作是我,先把所有財產過戶,過到我名下再來談…”

  “嘖!至少要捶到生活不能自理啊!這麼容易就原諒了?帝國之星也太心軟了…”

  “我會狠狠敲他一筆,把他的資產連私房錢全挖過來,我先花個爽再說!哈哈!”

  “哈哈哈~我幹過這種事耶!”

  “然後呢?”

  “然後他淨身出戶啊!哈哈哈~”

  “啊?淨身出戶,那他拿什麼養孩子?”

  “哦!我沒說清楚,介入我們的不是孩子,是外頭的妖豔賤貨”

  “讓我猜,妖豔賤貨還是跟你前任散了,對吧?”

  “是啊!哈~我爽死了!就他蠢,以為那是遲來的真愛,小騷貨愛得是他的錢!”


  約翰低頭看著懷裡的人,溫熱呼吸逐漸靠近:「寶貝,我好想你…」童秧深情望著約翰,輕輕閉上了雙眼,微微仰頭。

  正當約翰就快吻上童秧的時候,直播突然斷了,底下一片哀號聲。


  “喂!怎麼回事?正到精彩的地方耶!喂~趕快打開啊!我給錢行吧?!”

  “要在哪裡充值才能繼續看,馬上把帳號給我!”

  “必須充值,快把帳號給我!快~~”

  “我看的很清楚,就差幾公分了,我就能虛擬啵到帝國之星了!(怒)”

  “啊~~~今晚沒得睡啦!獸神啊~我飲恨長嘯啊!(大口灌水)”

  “愛護我們的帝國之星,人人有責,剩下的…大家自己想像吧!”

  “啊~我好失望哦~但是又覺得這樣才是對的…”

   “欸~口嗨而已啦!換作是我也不想被人看見啊!恩,網警叔叔這也…太準了!”

  “大家不要失望啊!現場的各位,你們知道重點是什麼嗎?”

  “什麼?”

  “是帝國之劍與帝國之星,終於和好啦!哈哈哈~現場的大家,拍手呀!”

  “熱烈拍手!(抹淚)”

  “熱烈拍手!(姨姆笑)”

  “熱烈拍手!(開心)”

  “感覺自己像追了一部超級好看的戀愛電視劇!”

  “我也是這個感覺!哈哈~我追的超勤,影集都不看了,就等著帝國之劍發文”

  “帝國之星那麼內向低調,要是他發現帝國之劍開了直播,他會不會移民其它星系啊?哈哈~~帝國之劍這次肯定會被機甲創飛!”

  “哈哈哈~到時候,再頂級的帝國之星誘捕器,都不能把帝國之星找回來了!”

  “哈哈哈~頂級的帝國之星誘捕器,這個梗我能笑十年!(笑到噴淚)”

  “哈哈~帝國之星誘捕器,哈哈~我看我這輩子…都忘不了了!”

  「呼~還好來得及!」截斷直播的人是拉爾,他覺得再直播下去,童秧又要離家出走了,沒有十年不會考慮回來。

  

  「寶貝…」重獲舊愛的約翰,已經完全忘記,自己開著直播這回事了。

  童秧偷跑過來的,啥東西都沒拿,他覺得動作夠快,不會被發現的:「恩?」

  「我好想你…」約翰滿心滿眼,只有眼前的童秧,腦袋裡的想法逐漸變色。

  童秧點頭:「恩…」他也想念約翰,特別是晚上睡覺前,身旁突然少了個人,誰都會心有罣礙。

  「別…」童秧下意識護著肚子,就怕會傷了孩子們。

  約翰在情人的耳畔,氣聲絮語:「我輕輕的,可以嗎?寶貝」

  童秧打從與約翰結契,從來沒有這麼久不那啥:「輕輕的,真的?」忍耐三天是極限了!約翰的極限,現實或虛擬必須得來一個!寶貝全身都美,配合度又高,體質還啵兒棒,讓他愛不釋手。

  約翰柔聲哄騙:「嗯…很輕很輕,真的…」那麼久時間沒吃寶貝,他都快憋壞了!

  「嗯…」童秧也很想念約翰,想念肌膚相親的感覺,眷戀他的體溫與懷抱。

  經實驗證明,很輕很輕…也是可以很持久的,而且約翰沒說只做一次呀! 

  小倆口進家門的時候,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童秧裹著被子讓約翰抱下來的,約翰給他洗澡、穿衣服、餵飯,然後童秧直接睡了個昏天黑地,老公體耐力強,會的姿勢又多,實在太費腰了!


  拉爾把奶娃交給保姆,把自己關在小黑屋裡,拼命操作黑科技,到處消除被轉載的影片,就怕童秧一上星網,會看見那段影片,簡直是羞恥PLAY呀!粗心的約翰不死也得脫層皮。

  拉爾憑一己之力,刪除效率遠超網警組、信息部一大截,沒墮了他曾為帝星第一駭客的威名。

  英明的皇帝陛下,擔心帝國之星惱羞成怒會離開帝星,悄悄交待親信幾句話,隔天某小報爆料了一件醜聞,立馬成為熱門頭條,某已婚影星一次劈腿四個對象,有雄有雌有亞獸人!實在葷素不忌HEN會玩!

  這件影視界醜聞,壓倒性掩蓋了帝國之劍直播影片的熱度,網民們轉而討論這位影星的八卦,等到他們興起,想湊湊帝國之劍的熱鬧時,小倆口直接神隱,兩人的星網完全沉靜,好一陣子沒發文了。


  約翰靜靜躺在一旁,直勾勾看著他心頭珍寶:「媳婦兒,你醒了?」

  「嗯?」童秧半睡不醒的,揉了揉眼睛。

  「別…沒刷牙呢!」他想舉手阻擋的時候,發現婚戒被約翰戴回去了。

  約翰偷吻沒成功,親親臉頰也行:「不怕,我寶貝怎樣都美味!」

  童秧像在趕蒼蠅似的,揮了揮手:「去旁邊吧你!噁心」

  約翰笑瞇了眼心花怒放,他最心愛的人,終於回到身邊了:「寶貝,嘿嘿嘿~」當他失去了童秧,才能體會曾經擁有的,竟是如此美好,像是沾了一口就戒不了的癮。

  童秧掩嘴打了個呵欠:「幹麻?大清早的,笑的這麼猥瑣…」

  「寶貝,快中午了,你餓不餓?我叫了外送」約翰幾乎整晚都捨不得闔眼,深怕眼睛一睜開,心上人消失不見了。

  童秧現在是三人份的熱量消耗,昨天的運動量還那麼大:「恩,有點…」

  約翰直接就想上手:「我抱你去刷牙洗臉!」

  童秧瞟了他一眼,一手扶著肚子,一手撐床起身:「不用,當我奎因啊?」約翰馬上靠過去幫忙,協助寶貝坐直。

  約翰順勢摟住了童秧在懷裡,忍不住笑了出聲:「嘻嘻~」

  「別親!就說沒刷牙了」就算不是大清早,這傢伙也太粘人了吧?童秧再次把他的臉推遠。

  約翰懷裡摟著童秧,就像擁抱著全世界:「我開心嘛~我看著你,就想抱抱你、親親你,如果可以插著你就更好了」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