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並非不再為了誰而醞釀另一次的心動,我仍期待那樣青春無悔的純真美好。不會因為感傷於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也不會因為就是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就浪漫地奮不顧身地投入一開始就走不到終點的冒險。

只是那種狡猾的世故我始終學不會。

我就是笨。

有點累。事情有點多,狼煙四起,差一點週日又要飛出去。

甚至我在想飛出去是否也是件好事?

妳是否也會在每天睡前不肯就範,明明很累了,明明早上天還沒亮眼睛就睜開,明明白天晚上忙得跟狗一樣,偏偏還是不死心,想要多寫下一點東西,想給妳一些傳不出去的心意,想多聽一首歌,想多跟自己獨處?

怎麼辦?白天忙得忘了世界也被世界遺忘的時候,夜裡終終能專心下來找到妳,找到自己?

萬幸,我找到了跟自己說故事的方式。

我知道,關於感情,我最浪漫的一次舉動可能就是,偷偷地把這些累積過來的故事醞釀出來的奮不顧身,累積成一千次、一萬次的點播歌曲或是標點符號留在這裡。

我很想妳。

因為還不懂怎麼說想妳,我開始在荒夜裡寫下故事,期待妳看不見。

妳在那裡,我在這裡。

光是確認這件事兒,我就感到一種接近幸福的東西。



    7會員
    167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