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時我還是沒有忘了微笑-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個人背後總會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也許辛酸也許甘甜,甚至百感交集,亦或無能為力,只有熬過來的自己才能體會當中的酸甜苦辣。

每段時期總會遇到許多關卡,不管是在工作上、感情上、認同感上、甚至是面對親友生命的逝去上,每個讓自己卡關的挫折總會讓人無力哀傷,亦或落下悲歡的淚水,但也是這些挫折讓我們成長堅強茁壯。

過去、現在、未來,勇敢、熱情、真誠、正面

也許現在的你正經歷為了什麼事受傷而感受到沮喪,你盡全力了很努力了 卻依然無法盡如你意,那難過完了把眼淚擦一擦,知道自己無愧於心,有些遺憾就讓它隨著時間過去,你知道自己未來會更懂得爭取和珍惜,當有一天回頭看看這樣的自己,雖然傻氣卻也讓你蛻變的更美麗,不管怎樣請相信,你是最好的自己。

不開心時,我還是沒有把微笑忘記了☺️

生命中最大的衝擊:乃是遭遇到殘酷的打擊,仍不懼怕、不退轉、堅守那份真誠的信任、與相信跟不離不棄。就算面對衝擊打擊,剎那間無法承受,那就讓自己的情緒流淌在那片刻得以抒發。


生存的意義及其價值:乃是碰到了艱苦的事情,堅強、勇敢面對就算在累就算淚灑後,還是揮淚完,一樣站挺站直。 生命可貴,生存乃是一場精彩絕倫的競賽看誰撐的久,就讓我們活出生命的存在價值吧。

迎向陽光

正面能量

微笑就對了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重新認識肌肉老化:為什麼長者容易看起來比較不開心?長者常常看起來比較不開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臉部肌肉的老化。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肌肉收縮後恢復至休息狀態的能力降低,無法有效地維持皮膚的休息位置。透過面部瑜伽動作或者新的技術Emface 菲斯波,可以幫助增加或恢復提升肌群的肌肉彈性,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Thumbnail
avatar
王佑鑫醫師 科學美顏
2024-06-26
【書評】我喜歡我自己的時候,誰不喜歡我都沒關係:老楊的貓頭鷹《外界的聲音只是參考,你不開心就不參考》最好的心態是:上天給你什麼,你就享受什麼;上天拿走什麼,你就接受什麼;上天懶得理你,你也別去理他。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4-04-09
實人日誌_2024.03.21_我不會再起身離開了_楊欣恩面對小郁說「老師,我寫完了、想不出來了」,我做出了令自己懊悔的回應。 孩子,下次我不會再起身離開了。
avatar
En Yang
2024-03-21
那些時光,也帶不走的人【#週三電影日/從心開始】: 我只想逃避一切不想面對的事情。你有沒有失去過最親愛人的,突然離去,來不及跟他說再見,身邊的人也不理解,把很多很多的原因歸咎給你,只為了讓他們自己更好過,而你開始相信和怪罪都是自己的錯,不應該打那通電話,不應該跟他吵架,有很多的不應該,覺得是自己沒有保護好他,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4
你知道為什麼夜幕低垂時,千萬別讓小孩不開心嗎?女兒從小就跟我睡同一張床,她很習慣睡覺要有我的陪伴,然而我的工作,有時會需要在晚上開會。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7-06
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0
在不開心的時刻裡,以機會成本為鑰匙#44最近股市又開啟了新一輪的下跌,投資人從去年開始就壓力山大,這就像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會面對許多不如意的事情,既然無法徹底的根除不可控制的事情發生,如何將傷害降到最低呢?以下提供一些思路,希望對讀者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3-01-08
寫作何時不開心?創作到底「有價」還「無價」?寫下這篇文的動機很簡單,因為我再也不想因為有關「寫作」的事而感到不開心了!寫作對我來說,不該是那樣。我不想成為把興趣變成壓力的兇手,於是,我嘗試出發去找回初衷,為著不是別人,而是因為我想繼續在寫作的這條路上,走下去、讀下去也寫下去。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2-31
2021.10 新歌精選|傻子與白痴把疑問全攤開,艾怡良釋放真實慾念,只有玻璃心不開心?本月有兩位相當值得聆聽的創作歌手,以及來自韓國的清新大男孩。生而為人的定義是機器或是一片廢土,探討人性的歌曲永遠沒有盡頭。人脆弱時,對他人的一言一語總是敏感,破碎的心該如何回復原貌?就像打破的玻璃再怎麼黏貼都會留下痕跡。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10-31
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分享一個練習:轉換成積極的角度看事情。 舉個例子。今天又得去處理那個很麻煩的工作,一想到心情就不好...
Thumbnail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