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91章 揭秘!五大魔族的妖獸圖錄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威爾森警官聽完後便很疑惑的說道--

威爾森:“華店長,你連這麽複雜的機械都會修理嗎?”

華老闆聽到這番話後,也露出了微笑說道--

華老闆:“我當然不會修理這麽複雜的機器,但我有一位同胞是這方面的專家,我可以請他幫忙。”

威爾森:“但……這是警方的專用武器,根據警局的法例我是不能把祂交給任何人的,所以即使我愿意也不能把祂留在這裡……”

華老闆:“這是你的自由,我祗是覺得這部手機應該被人動了手腳,想幫你仔細檢查罷了,既然你覺得沒有這個必要,那我也不會强人所難。”

威爾森警官沉思了一會兒,他覺得如果手機眞的有問題的話,那將會嚴重影響往後的戰鬥,於是他便提出了一個條件說道--

威爾森:“華店長,如果眞的可以查出問題的所在,那我不介意把米加系統留下,但我有一個條件,那就是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去見你的那位同胞,他也必須在我們的面前才可以接觸米加系統,因為這畢竟是警方的東西,我不想有任何的差錯……”

華老闆聽完後也思考了一會兒,隨後便對他說道--

華老闆:“好吧!那我就好人做到底,帶你去見一見我的這位同胞吧!順便也讓你知道目前O世代王國的情況……”

威爾森:“謝謝你,呃……華店長,我還有一件事情想請教你……”

華老闆:“甚麽事?”

威爾森:“那些異獸人在人類狀態的時候,是否會在特定的情況之下散發出一些奇怪的味道?”

華老闆:“哦?你竟然察覺到這一點了?”

威爾森:“我的鼻子一向都很敏感,祗是之前沒察覺到,但在深井私立醫院地下室的戰鬥中,我開始嗅到他們身上的怪味。華店長,不同的異獸人,他們身上的怪味是否也會不一樣呢?”

此時,華老闆把手上的黄晶石放回到桌上,然後便走到櫥櫃旁從裏面拿出了一卷宗卷,他打開了之後便將其放在桌上讓威爾森警官觀看,隨即便對他說道--

華老闆:“你猜對了,這些怪人各自的部族都擁有不同的靈能力量,而不同的部族所散發出來的靈能會有不同的顔色和氣味,你說說看,你所聞到的氣味是怎樣的?”

威爾森:“我在深井私立醫院地下室裏所聞到的,是一股淡淡的花香味;而在M.E.C.D的時候,除了聞到這股花香味之外,我還嗅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華老闆:“康納長官,你看。【這是五大魔族的妖獸圖錄,是我的祖先離開姆大陸之後所撰寫的宗卷,裏面記載着所有怪人的圖像與資料,其中還包括了五大魔君與他們的主人:撒羅。你剛剛所說的花香味是維歐紮克部族的深紫色靈能氣味,他們的族長是萬花之王曼提,他身懷基奥蘭德靈石(Stone of Geolant),性格狡猾奸詐不擇手段,是整個部族裏的靈能專家與軍師,而他們的族人大部分都是智慧型的怪人,通常很少參於戰鬥,祗會在戰爭時出謀劃策,但他們的實力也非常可怕,會使用各種的植物能力來作戰,如毒素、毒氣、花粉等等。】”

威爾森看見曼提的畫像時,便很肯定的說道--

威爾森:“沒錯!我在深井醫院裏遇到的就是這名異獸人!難怪他會那麽强!原來他就是萬花之王!”

隨即,華老闆便繼續拉開宗卷解說道--

華老闆:“【萬魚之王--迪多蘭,阿庫瓦提克部族的族長,他身壞可拉肯靈石(Stone of Keraken),個性冷酷無情心狠手辣,擅長水上偵察和水中作戰,是整個部族裏的海軍統帥和情報分析官,他們的族人在人類姿態時所使用的碧藍色靈能力量,會散發出一股帶有魚腥的海水氣味,他們的族人也是整個部族之中物種族群最廣泛的,你們和他交過手,相信應該很清楚他們的實力了。】”

威爾森警官點了點頭表示認同,隨即華老闆便繼續講述說道--

華老闆:“【萬獸之王--波拉瑟,卡尼維爾部族的族長,他身懷凱米拉靈石(Stone of Chimera),性格焦躁暴虐好鬥嗜血,擅於群獵追蹤與圍捕作戰,是整個部族裏的陸軍統帥和恐襲軍官,他們變成人類時所使用的翠綠色靈能力量,會散發出一股噁心的腐屍臭味,而且據說他們的族人是整個部族之中數量最多的。】”

威爾森:“我記得他,他就是當日在學院裏的雙頭怪獸……”

隨即,華老闆繼續拉開宗卷描述說道--

華老闆:“【萬鳥之王--斐尼斯,他是巴多拉克部族的族長,他身懷迦樓羅靈石(Stone of Garuda),性格狂妄偏執嗜殺兇殘,擅長空襲和遊擊戰術,是整個部族裏的空軍統帥和刑罸官,他們的族人在人類姿態時所使用的橘黄色靈能力量,會散發出一股刺鼻的硫磺燒焦味,而且他們的族人據說是所有部族之中實力最强的。】”

威爾森:“難怪當日小斌與阿爾伯特.瑪克聯手也無法將他擊敗,原來他是五位魔君之中最强的。”

華老闆:“【最後就是萬蟲之王--伊索爾,他是因瑟特部族的族長,他身懷塞爾凱特靈石(Stone of Serket),性格陰險狠毒工於心計,擅於突擊與暗殺術,是整個部族裏的參謀長與戰術指揮官,他們的族人在人類姿態時所使用的暗紅色靈能力量,會散發出一股濃郁的血腥味,而且據說他們的族人大部分都是擅於僞裝的物種。這五大魔族的怪人在人類姿態使用靈能時,等級越低的怪人所散發的氣味會非常明顯和濃烈;相反等級越高的怪人因為擅於隐藏,所以氣味反而會越淡】,既然你曽經在M.E.C.D聞到這股氣味,那麽很有可能他們已經有高級的怪人潛伏在某個組織裏面了。”

聽到這番話的威爾森警官,頓時着急萬分的說道--

威爾森:“可惡!雖然知道他們已經混進來了,但我卻無法查出潛伏者到底是誰!我要怎樣才能把這個可惡的昆蟲異獸人找出來呢!?”

華老闆:“因瑟特部族的怪人擅於隐藏和僞裝,想要把他揪出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我暫時也想不到辦法幫你,所以我們還是慢慢來,先處理好米加系統的問題再說吧。”

華老闆的安撫,讓焦急的他慢慢冷靜了下來,隨即威爾森警官便說道--

威爾森:“目前也祗能這樣了……對了,最後的那一部分是……?”

華老闆把宗卷拉到最後的部分,隨即便說出了裏面的內容--

華老闆:“【最後的這個怪人,就是整個歐非利族人的皇帝,也是被他們視為神明的首領--撒羅,他身懷撒羅靈晶(Sharoll Krystal),個性傲慢多疑喜怒無常,擅長所有的靈能力量,能利用靈能改變周圍的環境和扭曲現實,擁有最可怕的毁滅之力,甚至能吸取其他生物的靈魂來増加自己的能力,因此五大魔君與魔族都對他非常惧怕和敬畏……】”

威爾森:“其實所謂的靈能力量到底是甚麽?這些力量眞的可以做出這些超自然的現象嗎?”

華老闆:“【靈能,顧名思義就是來自靈魂深處的潛在能力,祗要透過訓練就能使用意念做出超自然的現象,如心電感應、隔空移物、操控大自然力量等等,而這些怪人所使用的靈能,是直接把自身的能力與野獸、飛禽、昆蟲、水生物、植物等等的基因結合為一體來増加他們的實力,也因此他們的靈能與原本的歐非利人相比,實力更為可怕!】”

威爾森:“華店長,我還聽小斌提過,你們的族人已經無法再使用靈能,這到底是甚麽原因呢?”

華老闆:“唉……當年聖戰之後,幾乎所有年輕的歐非利男人都死在戰場上,從姆大陸逃出來的大部分都是病弱的老人、婦孺和孩童,為了安頓好大家的生活,再加上為了融入人類的社會,我們的祖先已經沒有餘力和時間把靈能教導給後人,所以過了兩代人之後便再也沒有人會使用靈能了……”

威爾森:“說實話,我本身一向都不太相信這些超自然現象的力量,我祗傾向於科學的實驗證據與數據……但看見深井私立醫院的阿爾伯特.瑪克時,我的這份信念才開始有點動搖……”

華老闆:“靈能並不是甚麽神秘的力量,而是自身原本就擁有的天賦,祗要找到適當的方法,就能解放這種能力……但很可惜,我們已經不知道這些方法了……”

威爾森:“原來如此……華店長,我們之前一直把O世代王國視為異獸人的秘密組織,還曽經想要破解你們的秘網,去查出你們的身份與行蹤捕殺你們,眞是不好意思……”

華老闆:“不要緊,是那些怪人利用我們的秘網去實施他們的詭計,目的就是要我們好像歷史上的祖先們一樣互相殘殺……好了,今天的會面就到此為止吧,當我約好那位同胞之後再聯絡你過來吧。”

威爾森:“好的,華店長,那我就不打擾了,再見。”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6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