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羽毛

晴雨
發佈於文章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了睡一睡

明天不需早起

走了太久會落淚

因為你還愛自己


此刻我顫抖的雙手

望文字能代我抱你

以鍵盤作琴譜此曲

盼能傳達這世間遺美


我寫這篇 為你

也為那曾堅持不下去的自己

此刻那刻的發冷

是因為你還很愛

還願意忍痛

孤單的不只你一個

愛你還有更多更多


世界並不美

塗色的是你

是生還是死

最緊要你歡喜

    111會員
    112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