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末世》作者:SISIMO 4.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末世

作者:SISIMO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劍三同人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重生、遊戲系統、無限流、年下、強強、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此文是結合劍三遊戲系統+重生+穿越+末世+無限流的冒險爽文,主角群穿越到末世,身負劍三遊戲,外型、裝備、技能無一不缺,三人相依相伴在末世生存。末世世界不是常見的喪屍異能者的世界,而是啃食者和新人類的末世,重生後的小受依據前世經驗和記憶,帶領同伴和兩隻寵物貓一起到尋木處打副本升級,綜觀劇情和素材屬性,作者的劍三同人小說裡,我最喜歡這一部,原因嘛,兩隻貓?!


劇情精彩紛呈,初期是主角們前往尋木時遇到的人事物等情節,比如小學校裡圈養者與被圈養者之間的無常,還有新人類崛起後的人性敗壞;中期找到了尋木後,主要是打副本升級的劇情,主角們利用維間花穿越到其他世界收集物資和綠實,第一個世界就很精彩,小攻的怕鬼和潔癖展現無遺讓人感到好笑,但也有令人鼻酸的情節,像是地脈大陣壓陣的小女孩南茜,看到這一幕時我心中感到好難過。


人設生動分明,我喜歡吉祥和富貴這兩隻貓,違反貓性不喜歡吃魚、喜歡吃雞肉貓糧貓罐頭、喜歡吃喝睡而越來越胖的貓;我也喜歡趙挽之和孟平波這對CP,女的個性爽朗大方,男的優秀且尊重女性,雖然這對的感情線比主角CP還要淡。


因為是劍三同人小說,主角們在打鬥時會出現很多遊戲技能,因為我沒有玩過這款遊戲,所以我都看!不!懂!打鬥過程,對於玩過遊戲的讀者們,應該代入感會比我好多一點。還有,關於遊戲帶來的人物建模,只要生命值沒有歸零,人物屬性就是不老不死,所以我看到作者的劍三同人小說時都會產生一個疑問,主角們可以活多久?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 你更新了,蛻變了, 你與內在更趨一致了, 你可以將靈性的豐盛,顯化在物質實相, 你可以自在表達,展現真實的自己, 你重建新的關係連結與架構,開創新的互動模式,活出喜悅之道。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1-03
重生《坤寧》讀後感 如果人生重來,要回到什麼時候? 重來一次,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選擇? 上輩子殺了自己的人,這輩子居然愛上自己?(寧)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上司,居然喜歡上我的女兒?(遊) 上輩子喜歡的人,這輩子有機會嗎?(玠) 為什麼明明兩情相悅,卻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你能接受上輩子殺了
Thumbnail
avatar
Empress
2023-11-13
重生沒有人會一直在你身邊,但一定會有人出現在 人生就是像一個短暫旅程 到一個站就有人下車也會有人上車 上車的人下車的人 有些人可能會讓你成長的人,也可能把你帶入地獄之旅的人。 人 不會一帆風順也不可能一直是逆風飛翔 「水到絕境是瀑布,人到絕境是重生」 學習面對不可預知的明天 沒有人能打敗
avatar
冰心
2023-10-09
重生「沙沙沙…」,我們來量血壓喔! 輕柔的聲音,半夢半醒的,悄悄的在我耳邊響起,窗外應該還是明月高掛,或幾片雲朵約好了相聚在漆黑的夜。好像是我每天的日常,日復一日,我用纖細的雙手,使勁的掀起潔白的被單,用力的坐起來,張開眼睛,迎著我的是充滿活力的阿姨們、家人們,但內心的還是有些空虛,但隱約覺...
Thumbnail
avatar
七月之四季
2023-10-09
星辰田野#38|冥木相位:信念模式的腐朽與重生 人們唯有在當一件事情被看見、被曝光、被承認的時候,才會認定那是一種事實,遑論有更多的事情比起看得見的還多。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3-08-21
《重啟人生》日本人獨有的重生模式當其他地區的戲劇「重生」是為了復仇、亂入或者企圖改變歷史等等,《重啟人生》日本人的「重生任務」非常「小確幸」 — — 只求能夠轉生為人(或者不要成為食蟻獸或鯖魚),有趣又卑微。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3-04-14
末世重生之絕對獨寵標籤:小說 篇幅:139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6
推薦9本末世言情小說|《嫁給一座荒蕪城》|【甜寵+種田+智商在線+重生+快穿】推薦9本末世言情小說【甜寵+種田+主角智商在線+重生+快穿】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2
重生末世—只得重來白玄冥是個風度翩翩的A,生活在一個分為東方屍和西方屍的末世,他隸屬於紫狼傭兵團C-74小隊,某一天出任務,一個疏忽造成全隊被導彈炸死,帶著未完成的心願離世,怎料一睜開眼自己回到了從前末世開始一分鐘前——他重生了!不過,他好像⋯變成一個⋯O?!不管啦,末世喪屍橫行,他也是一個強大的異能者!
Thumbnail
avatar
小鳥胖依仁
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