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有反常必有妖!快到期的可轉債要注意停轉期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今天5/1沒有開盤,但是要提提醒大家的是,快到期的可轉債,要介入之前,千萬要把所有的情況確認清楚,是不是停止轉換了,停轉結束後是不是還有時間讓你轉換呢?附圖的例子就是最近快到期的皇龍一,乍看之下,似乎有套利的空間,殊不知其實該檔可轉債已經沒有轉換的可能性了,因為他已經停轉了,所以最後只能拿回100塊了,如果你去買CBAS是會吃歸零膏了。

raw-image


這樣的例子,以前也有提醒過了,所以如果你要買快到期的CBAS/CB,請注意好各式各樣的條件才下手喔。

15.6K會員
804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聊聊公開資訊觀測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資源歸誰管?水利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家登—3680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有趣的構思:海中水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4/22~04/2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個股分享:胡連—627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上床必須刷牙才能睡覺的原則,我經營的是多元的文章創作,不會管任何內容和故事反正我這本來就有說會分享日常故事了 我的上床睡覺必須刷牙的原則,你生活中有沒有原則,原則的意思是堅持/原則/做人要有原則的意思,我原則就這個最奇特,就是從國小國中高中,都是吃完東西後晚上回家都會刷好牙讓牙齒保持乾淨的上床睡覺。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9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反正我是有吃沒吃都無所謂 — 「反正我很閒」鍾佳播的人生哲學Youtube「反正我很閒」的老闆兼主演鍾佳播上Podcast百靈果的那一集訪談,完全顛覆了我對他(們)的想像。 雖然他們的影片運鏡很晃、腳本很隨意,甚至呈現出一種•••中二的感覺,但他本人真的是一個很chill、很懂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他不輕易定義自己是什麼,但也允許別人給自己貼標籤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3-26
美國當時登月後航天員是如何從月球返航的?在月球表面有可以發射的條件嗎?當年美國宇航員乘坐登月艙“鷹”降落在“靜海”基地,兩名宇航員在月球一共呆了21小時37分鐘,然後進入登月艙裡的上升艙,並利用上升艙的火箭發動機起飛以1.7公里/秒的速度離開月球表面
Thumbnail
avatar
書房旅人
2023-10-08
《極限返航》心得-我說要有光,於是有了你閱讀安迪·威爾的小說,除了解謎、獲取科學知識的快感,除了緊張刺激的太空危機之外,到最後真的撫慰讀者心靈的,便是這種「我們並不寂寞」的信念吧?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5-12
反常有緣由,事出必有因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當人們不能用有限的智慧預知來日時,「人生無常」就是最佳解答。就像最近一波寒流來襲,很多人忽然猝死,甚至無病無痛、一夜不起就走了。就在剛過完年的正月,徒留給家人無盡的哀傷,甚至家中經濟頓失依靠。 分享二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4-17
【身心靈服務推廣】心得:反正我是相信有前世我是岑翊,是個喜歡找人講話但是惰性一跑出來就想當廢人的小混蛋!ヽ(✿゚▽゚)ノ 人生嘛,如果不好奇就會過完枯燥的一生然後死去喔 就算不是轉生異世界,好奇前世難道不可以嗎! 先來結論!我的靈魂是一個宇宙觀光客!
avatar
岑翊
2021-11-07
若你常感世界灰暗,那是因為你有顆非常柔軟的心如果我不能接受「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我會因著看到「弱肉強食的職場」而感到難受; 或許不是因為我太脆弱,也不是因為我還不「成熟」。 我漸漸地覺得,其實正是因為自己內在有顆非常柔軟的心。 世界雖然有時灰灰的,但我們也能各自以自己最柔軟的部分,讓這個世界的灰,被和煦的鵝黃色覆蓋。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9-15
老柯的坎坷人生是非常有貢獻的R剛去新公司的時候就立馬扛了黑鍋,老闆問他,他不敢說不是他,他說公司每月有會議檢討,有群體,黑鍋是大老鳥搗蛋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X. Tree
2021-07-02
於是,我有機會和一位陌生女子共度了非常浪漫的一日我帶過一位來自美國芝加哥的女出版商兼編輯台北一日遊。 老公是某個跨國企業的總裁,她陪著老公來台灣開會,白天老公忙開會,她一個人無聊,想找個導遊陪她。 這應該是很令人羨慕,當導遊的一個好理由吧! 她一但相信你,你把她帶去賣了,她都會很感謝你。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