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小小的慾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斷提醒自己,我們之間可是32歲與20歲的差距。

更具體一點,就是中華文化裡的「一輪」;12歲。


可是那有什麼辦法?

運動員般的體格、帥氣又可愛到不行的笑容和酒窩。

最重要的是,他不時偷看我時炙熱的眼神,偶爾幫我搬重物或披上外套時甚至都可以感受到輕略過我肌膚的指尖,還有無法抗拒的那一聲「姐」。


「妳最近有點太過沉迷了吧?」


我低著頭,緊閉著嘴,不願意回答。


「妳都不會有罪惡感嗎?」


難道還需要你提醒嗎?

我漲紅著臉想著該說些什麼反擊。


「妳...」


「這就只是遊戲而已!我就是喜歡乙女遊戲!」

我不滿的小聲尖叫,並朝他搖晃我的手機。



raw-image

對應塔羅牌:惡魔

3會員
15內容數
喜歡看小說,所以開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ybe -- A Story Teller 的其他內容
#今晚的月色真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後別做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鳥與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寞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有一個女子故事|胼手胝足的扛起整個家,我的超級阿嬤 那是一個燠熱的早晨,阿霞騎著腳踏車、戴著斗笠,在人潮洶湧的市場裡出攤。車子後座一箱又一箱的甜粿,最上層的是昨天半夜剛出爐的油飯。油飯的熱氣還沒散,氤氳而升,似乎還在加熱著直達米心。她才剛將腳踏車停妥,熟識的客人便簇擁而來。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4-03-31
【我有一個女子故事】致我生命中的勇敢|母親與養母,放下才是和解的開始 自我有記憶以來,母親就是一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快速翻篇的人。即使青春期的我叛逆又不容世俗,總是衝撞權威又經不起評判,卡在自己的迴圈動彈不得。但母親從沒有放棄與我溝通,在夜深人靜、獨自啜泣的陽台角落,他總在與我爭執後默默伸出手,理性的分析他生氣的原由,教我做人處事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4-03-31
我有一個女子故事|下輩子,「妳們」應該不想當女人了?如果妳們問我,下輩子還想當女生嗎?我會說,一點都不想。如果問妳們,我不知道答案會是什麼。妳可能會說,想這個沒用,就已成定局了?妳可能會說,當一輩子早就習慣了?妳可能會說,當男生多好,不會像我這樣輕易的被拋棄。妳們,三位女性,從女人的角度來說,算是一個女子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4-03-30
我有一個女子故事|回首·轉機一個被家庭糾葛困擾的小女孩,後知後覺下才體會母愛的重要。故事以離婚案例為藍本加以創作。
Thumbnail
avatar
加奧·安娜
2024-03-29
我有一個特殊女子故事多年以前曾經認識一位越南來的華僑女士,她說話溫柔斯文但多是埋怨負面又哀傷。 她是上一個世紀出逃的難民,因是華僑所以家底不錯,全家一路艱險分批到了澳美加;她工作了幾年後因老闆退休,自此失業,短期打工都不如她的意,而她又有所堅持,不做藍領工作,白領薪水如不合她意也看不上眼,日復一日總是靠著家人和政府救
avatar
尋回
2024-03-27
我有一個〔女、子〕的故事我多重的角色扮演與許多故事 我是身障孩子的家長、教保員、ABA儲備老師、護佐、也是長照的照顧者和準備在攻研究所的考生。 我從來沒有替自己定位為何,我自己在未來的夢想路上努力前進。 我童年回憶簡直就是慘字形容,但走過許多風雨飄搖自己走在泥濘的路上,一直在找回真正的回家的路而這條路真的很艱辛,不斷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4-03-20
我有一個"女 子"故事我的奶奶在我父親十歲的時候因病去世,對於她的了解我皆從父親和姑姑們的描述。因此我對她有一定的印象存在。    奶奶出生於富裕的家庭,但是在那個對於男性子嗣重視的年代,女性結婚後通常視為夫家中心。爺爺和奶奶因為媒妁之言而結婚,也是彼此的二婚。當時爺爺已經有五位孩子,這對奶奶而言是一項很大的挑戰,該如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3-18
我有一個 “女子” 故事這是我對一位摯愛的致敬, 在她一直勇敢做自己. 2022年我再度遇見她, 在Youtube. 她已是小有名氣的心靈導師, 教人吐納打坐練瑜珈, 談愛情與事業. 我留言問好, 她也大方回覆. 20年前她離開我, 從此無音訊, 現在她中年, 仍然貌美迷人. 二八佳人, 曾是台灣紅包場的
avatar
管仲
2024-03-16
【閱讀_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 町田苑香 #書摘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 海不存在盡頭,流過的淚,終有一日會溫柔觸及另一個人,人可以變成孕育別人的存在。 已經遺忘上一次閱讀完小說,幾乎無語的時刻,只能緩緩迸出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6
繪本心得報告:如果我有一個小小的夢 想 繪本裡的小女孩是一個充滿很多夢想的小朋友。整個繪本都在講述她的夢想。其實,小女孩的夢想並不是一些無法達到的事情,而是能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一些事物;例如一條狗、一隻貓、一小塊地、一個池塘、一本書等。我認為這本繪本是在表達我們的夢想其實一直都是在身旁的,就看能不能找到它。
Thumbnail
avatar
余易泉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