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日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五點四十九分,我述地睜開眼睛。

「我好想你。」小聲卻清晰的吐出這四個字,對著空盪的房間,對著冰冷的電腦螢幕,對著,我自己。

這些年來,第一次如此誠實、安穩,卻又空虛的對自己坦承那隱藏起來的感覺。

然後,我想起那個夢。

 

我們赤裸躺在冰涼的、純白色的瓷磚上。

刺骨的冷,從身下傳來,也從你緊握著我的手傳來。

 

你,也是白的。

像我最後一次看到你那樣。

 

我們面對著面,凝望彼此,感受與整個空間的寒冷截然相反的,炙熱。

眼神、呼吸,還有一下又一下,輕輕從地面反彈回來的心跳。

「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們之中沒有人說話,但我聽到了。

相視而笑,你的白色開始退去,緊握的手開始有了溫度。

 

然後我醒了。


遠遠想著一個人,原來是一件這麼寂寞的事。

這樣的夢境讓我感到幸福且沮喪。

或許,這只是屬於我的寞日;寂寞之日。


raw-image

對應塔羅牌:審判


2會員
15內容數
喜歡看小說,所以開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