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別做朋友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摟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子。

我們近乎瘋狂的索求著彼此,我任由他在我的脖頸及身上留下細密的吻痕與咬痕。

 

「第一次和朋友做這種事...」意外的,很滿足。

完事後,我們牽著手躺著。

 

誰知道當了20年的朋友,此時才發現彼此的心思都不單純。

 

「以後別做朋友了。」他轉向我,用一種我沒見過的陌生表情,吐出根本出自渣男語錄的幾個字。

什麼意思?睡完就跑嗎?

我不可置信的瞪著他,思考該怎麼回應。

該像個弱女子一樣流眼淚嗎?還是乾脆大吼大叫撕破臉算了?

唉,終究是錯付了。


「當戀人吧!」他捏捏我的臉,笑著把我拉進懷裡。



raw-image

對應塔羅牌:戀人

2會員
15內容數
喜歡看小說,所以開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