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我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大安森林公園的螢火蟲區!

大安森林公園的螢火蟲區!

螢火蟲區要故意用這種黃色燈光!

螢火蟲區要故意用這種黃色燈光!

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光點的螢火蟲?

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光點的螢火蟲?

請訂閱【台灣真有趣四處趴趴走】YT頻道!謝謝大家!

小弟昨天狀況沒有很好!

大夜班下班後有瞇一下再從桃園回到樹林!

但我好像沒睡著?

晚上老爸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我本來還不相信大安森林公園可以看到螢火蟲!

但是去到之後發現真的有螢火蟲耶!

很多偉大的志工會幫忙和導覽!

也有很多爸媽帶著可愛小童來看螢火蟲!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看見螢火蟲!

超級開心!

全文完


14會員
4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