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月亮&金星合相(0°):溫柔體貼的和平主義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嗨大家好我是南財貓,前面我們說到了相位跟太陽的各種合相,​終於要開始講月亮了!月亮跟金星合相會如何呢?月亮代表情感、内在的需求和反應,而金星則是象徵著愛、美和人際關係。當它們相會時,會產生一種溫柔而敏感,具有藝術氣息的能量!本篇就來講講月金合相——


溫柔體貼

「有我在,沒事的!」

「有我在,沒事的!」

月金合相的人經常是溫柔體貼的性格,他們內心充滿了溫暖和關懷,待人也總是表現出無微不至的關心和體貼,不論是親人、朋友還是陌生人,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柔軟的心。他們不喜歡衝突和爭吵,而是更願意用理解和包容來化解問題,因此朋友會經常找上他們尋求建議或安慰。月金合相的人也很重細節,他們會注意到他人的需要並盡力滿足。無論是一句關心的問候、一次意想不到的幫助,還是一份貼心的禮物,他們就是如此周到。在人際關係中,他們常常是維護和諧的中堅力量。月金合相的人懂得包容他人缺點,善於化解矛盾,努力營造著融洽的氛圍。他們深知在生活中,真正的幸福源自於彼此的理解與包容!


敏感的直覺

「我從你的微表情中看到了一點失望」

「我從你的微表情中看到了一點失望」

月金合相是那些擁有敏銳觀察力和直覺力的人他們不僅能夠感知到身邊事物的微妙變化,更能夠抓住情感的細微波動!他們常常深思熟慮,對周遭的環境和人情感敏感。他們能夠準確感知情緒,即使對方沒說話,沒表達,他們也能夠從微表情或身體語言中洞悉出來!不過這當然也可能因為他們的敏感,例如能讀空氣、讀微表情,就容易去感知到別人感知不到的負面而受到傷害。


渴望親密關係

「我想和你建立信任的親密關係」

「我想和你建立信任的親密關係」

月亮是內在需求,而金星是美、也是人際關係,因此月金合相的人對於親密關係(或所謂的好的關係)是非常渴望的。他們常常尋求與他人之間的真誠連結,渴望在感情上得到理解、支持和愛。無論是家人、朋友還是戀人,他們都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去維護這些關係,因為他們深信這些關係對於自己的幸福和成長至關重要。前面說到他們常常表現出溫暖和包容的特質,也懂得傾聽他人的心聲,給予適當的支持和理解,願意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這都是因為他們渴望與他人建立起互信和親密的關係。


和平主義者

「No Weapons! No war!」

「No Weapons! No war!」

月金合相的人深信暴力和戰爭無法解決問題,因此尋求以對話、合作和理解來實現和平與公義。他們通常對於衝突和爭執持有寬容的態度,並努力以平和的方式解決問題,而非採取對抗或報復的手段。他們相信彼此之間的尊重和溝通是建立和諧社會的基石,所以也常常積極參與和平運動和社會公益活動,關注世界各地的不公義現象,並且積極爭取改革和進步,為建立更加和平和公正的社會而努力!!


那麼以上就是月金合相的整理,我是因為無聊愛研究人的南財貓,喜歡這個星座合相系列就給個讚吧!



4會員
43內容數
嗨,我是南財貓,無聊研究星象算命的業餘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