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月亮&海王星合相(0°):情感與直覺之間的組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嗨大家好我是南財貓,前面我們說到了相位合相,現在開始就來講述每個行星碰撞合作究竟代表什麼意義,又會發什麼事呢?本篇要說的是月亮與海王星合相,兩者再一起代表了情感與直覺之間的組合,不過同時可能帶來一些挑戰和混淆。

超感性

「不知為何,看著看著就哭了」

「不知為何,看著看著就哭了」

月亮代表内在情感世界,而海王星象象徵潛意識跟直覺。當形成合相的時候就會更加敏銳的去感知世界,且更容易進入超感性的狀態當中。他們可能會對周圍環境和他人的情感狀態產生強烈的共鳴,容易不由自主地被他人情感的波動和能量影響,甚至能夠體驗到他人的情感狀況!(所謂的共感)從而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感知他人的內心世界。這種體驗可能會導致更深入的情感共鳴、更強烈的直覺引導,以及更豐富和深刻的情感表達!


直覺很準

「望向燈塔,我就知道船來了」

「望向燈塔,我就知道船來了」

當月亮與海王星形成合相時,直覺能力會被極大增強讓他們更容易接收並理解來自內在深處的訊息,也就比別人更直覺的去進行所謂的自我覺察、自我探索。月海合相的人會更加傾向於相信和依賴內在的直覺感受,比方說他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在決策和行動時更多地依賴於直覺的指引,而非理性思考或邏輯推理,然後這種直覺可能會來自於夢境、直覺感知或內在的靈感,能夠幫助他們做出更有意義的決定。大部分的時候,他們就是依據自己內在的直覺指引來行動,而不是完全依賴於外在的理性思考或邏輯分析,也因此月海合相的人會更信任自己的直覺,並相信它能夠為他們指引正確的方向。


讓浪漫作主

「我愛你,就算你不會說話」

「我愛你,就算你不會說話」

當月亮與海王星合相於星座星盤中,這組合帶來了深刻的情感和直覺力,但同時也可能帶來迷惑和幻覺。在愛情領域,月海合相的人可能會讓別人感受到強烈的浪漫情懷和情感深度,有點少女羅曼蒂克,或者有點不切實際。他們對於夢幻般的愛情故事和理想化的愛情概念特別喜歡,同時也可能容易陷入戀愛的幻想之中(容易暈船?),失去對現實的把握,他們可能會尋找,或寄託於一種超越常規的愛情體驗,需要注意避免陷入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各位聽過蔡健雅的讓浪漫作主嗎?月海合就有點這首歌的氛圍在~

適合成為心靈導師

「讓我來為你解析命盤」

「讓我來為你解析命盤」

月海合相的人因為二顆星的作用,使得在情感和直覺力在尋找人生目標和方向時扮演重要角色,會讓他們在選擇事業方向時更加注重情感和直覺,而想去尋找一份能夠讓他們發揮創意和表達情感的工作,所以他們可能會對於追求內在的心靈成長和靈性發展感興趣,例如藝術、音樂、心理學或靈性領域等。他們對於追求事業上的夢想和理想特別敏感,但同時也需要注意避免過度理想化和忽略現實面的挑戰。海王星的能量可能會帶來不確定性和混沌,因此他們需要學會信任自己的直覺,同時也需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以應對事業上的挑戰和困難。




那以上就是月海合相的小小分析,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或留言與我交流~我是南財貓,無聊愛研究占星的業餘作家。下次見咯!

7會員
47內容數
嗨,我是南財貓,無聊研究星象算命的業餘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