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貴人快快出現的小技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小技巧:如何利用農民曆找到天梁化祿的月份 今年為例,壬月會落在農曆的8月到9月之間。如果天梁出現在你需要的六親宮位元上面,那你就可以用本命盤、大限盤或者是流年盤來找出天梁化祿。

如何讓命盤上的貴人早點出現 當我們找到貴人的所在宮位之後,每一個宮位都有對應的方位。例如,地支位子會在正北方,地支位午會在正南方,地支位卯會在正東方,地支位酉會在正西方。在家中,我們可以用手機指南針找出這個所在的宮位的位置,長時間的把這個方位點亮,24小時開著燈就能催旺這個貴人星讓它早點出現。

貴人星的使用要注意的事項

如果有陀螺星的話基本上就不能用。

如果擎羊星的話,那代表你需要花比較大的決心來拜託他來幫你。

如果鈴星的話,你可能就要動點腦筋看要想個辦法讓他來幫你。

如果火星的話,他可能給你的幫助只是一瞬間一下子的幫助而已。

最後還要注意,如果天梁化科的時候,他的幫忙對你而言,

可能只是說說而已,比較多的就是給你一些建議,沒有辦法給你實質上面的幫助。只有化祿才可以帶給你實質的幫助。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或者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我是你的人生地圖師。

紫微斗數不只是預言 它是對話、是發現、是旅程 一起在命盤中學習找尋。生命的價值 命盤解析 |流年運勢 | 感情合盤 |事業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真實事件:爸爸讓親女兒懷孕生孩,又讓所有這樣誕生孩子,互相交配生育,爸爸再讓孫女懷孕生育,長達四代48人,真是貴圈真亂! 真實事件:爸爸讓親女兒懷孕生孩,又讓所有這樣誕生的孩子,互相交配生育,長達四代,真的是貴圈真亂! 家族亂倫大亂鬥 這是澳洲的真實事件 詳情自點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9-03
很榮幸成為你的貴人"老師,跟您談完之後真的茅塞頓開,之前一直在繞圈圈,好像您突然這樣輕輕一撥,就終止了我的無盡迴旋,可以看到方向繼續向前了......" "謝謝老師為我提供的履歷修改建議,那之後投遞了幾間公司都獲得了面試的機會,而我也終於如願進了我想要進的公司......" "謝謝老師當我的充電站,老師推薦的書,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9-02
親子教養|寬容看待犯錯,同理與陪伴,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一個約國小中年級的女孩,手上拿了些東西,從我面前的斑馬線快步走過。 突然一個小罐子從他身上掉落,貌似白色塑膠杯瓶,三個像是蓋子的粉色塑膠,還有數十顆像藥丸般的白色錠狀物,如煙火般落地炸開來,散落在斑馬線上。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08-16
和合術~<五方貴人法術讓我重生>社會底層的最後掙扎,謝謝你愛我!我們常說:「愛情是會改變一個人的」。 透過相處還有人際關係,我們都會被改變,愛情的力量總是超乎我們想像,對於改變是有正向且有動力去完成的。這次有一位個案想要跟大家分享他自己親身的經歷,這個經歷或許是你我都會遇到的,希望大家也能從這次的經歷分享中了解到,儘管人生再痛苦,仍然要保有一絲希望,期待屬於曙光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6-01
什麼!?同一櫃銷售人員薪水差一倍!讓我來做個『職位評價』整頓整頓!咦?|Podcast 人力資源部 您好 EP014『當局者在乎勝負,局外人在乎分數』 兩位銷售人員,工作相同,櫃位相同,輪班相同,薪資大不同!年資差十倍,薪資差一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做個『職位評價』整頓一下對嗎?
Thumbnail
avatar
陳年人資素人
2022-12-25
「你這輩子勞碌命、沒貴人」謝謝算命師的這句話,讓我學會一件事算命師看著我的手相說:「你這輩子勞碌命」 我心裡想,喔!不要吧。 我:「那我有沒有貴人?」 算命師:「你這輩子沒有貴人,得靠自己。但你是很多人的貴人」 我:「怎麼可能?」OS,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別人的貴人,我只想身邊有貴人。
avatar
Nick Pan
2022-07-21
求救!貴賓聰明到讓人頭疼最近領養了一隻六歲多的貴賓,她叫Lala,個性目前還看不出來,剛到新環境,都自己窩在旁邊夾著尾巴。 美好的時光過沒多久悲劇就發生了,Lala直接在沙發上面尿尿,我有用嚴厲的口氣責備她,並小小力的拍他屁屁。但是拉拉的反應卻意外的害怕,直接哀嚎然後跑去角落發抖。
Thumbnail
avatar
Castsky
2022-01-10
度日隨筆#09|讓匱乏成為生命動人的調味你有想過『 衝突 』也可能來自於『 匱乏 』嗎?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8-15
讓自己成為值得被認識的人,閃閃發光、被貴人看見許多職場成功人士,都有著令人欣羨的好人緣,他們左右逢源,一通電話,就能幫助他們在關鍵時刻逆轉危機、順利成事。「在商業世界,人脈就是最有力的資本;沒有人脈,別想成功,」日本商管書暢銷作家本田直之直言。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異國美食]徐媽媽麻辣QQ酸辣粉的貴州習藝的好滋味,充滿著徐媽媽的開業經歷讓人心疼,一個用心經營的店家​ 台北市有好幾間的酸辣粉很有名氣,酸辣粉起源於中國四川省川西一帶,是四川省、貴州省等地的傳統特色小吃,屬於川菜、貴州小吃。其特點是麻、辣、鮮、香、酸且油而不膩。 酸辣粉主粉由紅薯,紅苕,豌豆按比例調和,然後由農家用傳統手工漏制而成。小編這次要介紹這家創業曲折的店家。店內的邪惡的酸辣粉,讓人念念不忘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