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真實] 從被視姦到被強姦的張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嗨 我是張東 我借朋友的帳號寫寫文章


從體大畢業後我曾經從事過一陣子的服務業


但西裝革履對我發達的肌肉來說實在太崩了


於是還是回到老本行當個健身教練


台灣夏天炎熱的天氣 我總穿著吊嘎和短褲在外面閒晃


喜歡無拘無束的我甚至覺得連內褲都很多餘


所以常常讓那硬了之後18/6 的大屌在街頭上晃著


今天的行程原本很簡單 逛逛百貨、去游個游泳、吃個飯回家睡覺


但沒想到一出門竟然到凌晨才回家


----------------------------------------------------------------------------------------


我不知道我算是個異男還是同性戀


也許我只是喜歡看其他男生既羨慕又嫉妒的眼光


但我又不曾與男性發生過關係


也許我喜歡男生但我不想承認


但誰喜歡誰又如何?性不就是最原始的衝動嗎?爽就好了不是嗎?


而愛就是愛 又何必管性別?


回到正題 為了下午要去游泳 對於我這個體大出身的人來說 穿著一件Arena 四角泳褲直接上街是不成問題的


我上身則套著隨便晃動一下就會露出奶頭的背心就這樣去逛百貨了


從離開家的那一刻,駐足的眼神就沒有少過


不論是男是女、是老是少,看到這樣的我總是會多看幾眼


這樣的注目禮也讓我的下體慢慢充血


對了,我今天穿的背心雖然寬鬆,但長度剛好切齊泳褲上緣


所以下半身幾近完美的股四頭肌和那藏不住的男根是在公眾視線底線一『懶』無遺的


逛街也只是個幌子 不就是想被看 視線停留越久我就越興奮、偶爾甚至會不小流點水呢


我來到男性運動用品的這層樓,先去逛了逛under armour


『歡迎光臨,三件88折,過季商品還有6折優惠喔』


說實在,他們家的某些衣褲根本是情趣用品吧


我看到以前修田徑課的那種緊身褲還挺懷念的


『ㄟ,不好意思,請問這可以試穿嗎?』


『ㄅ........可以』男店員原本好像要說不可以,但抬起頭看到我的時候吞回去了第一個字


『更衣間在這邊喔~這屬於貼身衣物,可能要麻煩您隔著內.....泳褲試穿』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困惑


來到更衣室,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忍不住先摸了幾下自己的胸肌


我把上衣脫掉、又摸了摸自己的下體 他已經在店員的有意無意地注視中膨脹到 12/4了


這件白色的緊身褲也太色了吧,我心想


其實我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穿什麼尺寸 


我把泳褲脫下 又尻了幾下讓下體充血到 16/5 


換上這件被我的臀肌、股四頭肌、大屌稱的半透明的緊身褲


故意等了許久,因為我知道店員會來關心


三分鐘過去,我依邊欣賞著自己的體態、一邊期待著敲門聲


『先生,尺寸還可以嗎?』


終於,我心裡暗自竊喜


『我不知道ㄟ,好像有一點崩,還是這是正常的?你可以幫我看看嗎?』


在他回答之前,我就已經打開門


他盯著我的下體整整看了10秒鐘


『ㄣ?不好意思,這尺寸可以嗎?』


若我沒有開口,不知道他還要看多久


店員整個臉紅的看著我,又轉頭看往下體


吱吱嗚嗚地說 『恩,先生,每個人喜歡的緊身程度不一樣......如果您不會覺得不舒服都是可以的』


『喔喔,我說』在剛剛的十秒與兩句話的時間,我的屌已經硬到快撐破緊身褲了


淫水,也漸漸地流出


『先生....您....』


『怎麼了?』我故作鎮定地問


『那個.....』他已經失去理智與禮儀的指著我的下體


『喔!我平常健身,體力比較好啦』


『泳褲....您有......』


『沒事沒事,我買下它』


『我還想逛逛你們其他東西』光著上半身的我開始逛起他們的上衣


來來回回的其他顧客,不管是太明顯的小 Gay 還是看似異男的人


視線至少在我身上停留到我看回去,而此時的白色緊身褲已經在我的淫液的浸潤下透出我的龜頭


『這件』我指著另一件背心,『我要了』


結完帳,我穿著新衣褲、提著舊的衣服離開百貨走往泳池


------------------------------------------------------------------------------------------------------


『全票一張』,我對著眼前不知道是救生員還是櫃檯的底迪說


『乾!你也太誇張了吧』底迪直接說了出來


『什麼事?』『你的褲子......你不會害羞嗎?你剛剛這樣走來?』


一看就是一個初出社會的小毛頭、大概是個工讀生吧?


『不會啊,在體大我都這樣走來走去』


『襪賽!真假?!』


『恩啊』


『好喔,泳池更衣室在右手邊』


我離開時,我很確定底迪的眼神還在我身上停留


更衣?我只是把上衣脫掉就準備去游泳了


真好奇白色的緊身褲下水後會怎樣,我心想


22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kdk12358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我被包養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我被包養的日子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實說,我也曾經在伴侶無法溝通時,要她自己站起來。在一次非常疲憊的狀態下,我告訴伴侶:「我也是會累的。你情緒上頭時,我要一邊整理你的立場、然後描述我的立場,還有指出我們立場的落差,最後再找出可以有共識的地方。你能夠也試著為我這麼做嗎?」這是我第一次表達我的需求與脆弱,原先哭著鬧著的伴侶佂在原地。我繼續說:「我沒有力氣了,你不能自己站起來嗎?」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9-26
換桌聯誼真實經驗分享,政府辦的聯誼配對率超高?!沒參加過聯誼的朋友,應該會很好奇聯誼的活動流程是什麼,我就以Q&A方式,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以及心得。 1.我很低調害羞,報名會不會被公司知道 2.活動會不會很尷尬,沒人想跟我聊怎麼辦 3.聯誼真的可以認識到異性嗎 4.聯誼結束後,大家會聯絡嗎
Thumbnail
avatar
佩佩練愛now_INFP高敏人
2023-06-15
沒有對方真實資料有辦法告嗎?第三者、網路詐騙、肇事逃逸!有時候可能是在對方的LINE上面看到第三者,顯示的暱稱可能會是小貓、andy之類的連名字其中一個字都沾不到邊,這種情況根本沒辦法告,只能先從對話中找出線索,或在網路上肉搜看看,盡可能縮小範圍才有機會成功起訴對方,若一項都沒有就只能先把證據保留好,在提告的時效內可能會用的上。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2-06-20
【真實生活】一龍|寵物走失了怎麼辦?前陣子自己養的狗不幸在寵物住宿過程中走失,也在尋狗過程中收到不少網友親身經歷回饋,概略整理如以下,希望能在有相同遭遇的人在網上搜尋時幫上忙
avatar
一龍
2022-02-28
真實的改變:電影《瘋狂瑪麗怎麼伴》《瘋狂瑪麗怎麼伴》(A Date for Mad Mary)是一個沒有責怪意味的故事,拍攝者不只專注於主角的視角、想法,也將其他角色的視角提供給觀影者。 這個故事不止是簡單的「成長」、「愛情」,而是帶著疼痛,認識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桑尼
2021-05-26
辦公室雜談:S篇 真實感受與被害妄想的界線S又跟L哭訴為什麼我討厭他。 L:問我我怎麼知道! 我:對啊,下次你叫他來問我,我會告訴他。 對啊,這多造成人家的困擾,真是不曉得他國中畢業了沒有還這麼熱衷傳話遊戲(我對國中生沒有偏見。)當然其實這個問題一言難盡,他如果真的來問我我也只能說「因為你整個人讓我倒盡胃口,」這種比較像是感想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0-10-30
半是真實半是詩: 在「三毛的家」喝咖啡後的隨想三毛筆下的撒哈拉沙漠是「詩」,她和荷西的愛情也是「詩」,但這就是她的「真實」。我們可以這樣說,三毛展示給我們看的她的人生、她的故事,像一則則美麗動人而又讓人感到滿足的神話,半是真實半是詩,或是被詩所渲染的真實。也許這不是生命的本質,但卻是人生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