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癲III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想說一件事,妳願意聽我的請求嗎?」我面帶羞紅,難以啟齒的開口。

「什麼事?」小M看著我的表情,略有嚴肅的問我。


「就是......那個...呃,我想請妳"掐我"」我的語氣小到幾乎要湊近才聽得到。

「......啥?」小M看著我,滿臉疑惑的問。


「妳不要讓我重複說第二次嘛,很難為情」我用著渴求的眼神盯著小M。

「妳難為情什麼?有沒有想過聽者我的感受!」小M用略帶生氣的語氣反問我。




「我只能拜託妳了,因為我們認識很久,所以才想請妳幫我這個請求,我真的好想嘗試看看!」我用渴求的眼神看著小M。


「呃真拿妳沒辦法,那好吧,具體要我怎麼做?掐妳脖子不會很難受嗎?」


「我教妳!妳需要先讓我感到"興奮",用撫媚的語氣和手指在我脖子處滑動,只要讓我感到緊張,進入那個"感覺"就可以開始掐我了!」


「......說得真簡單,我先試試看,如果妳過程不行了,一定要跟我說哦?」小M面露難色,不停向我確認著。


「我知道啦,快點開始嘛!」我有點不耐煩的催促她,心裡很期待等等她會怎麼對我。

「好好好,真拿妳沒辦法,那首先......請妳去牆角」




(就緒後)

「我準備好了!」

「好,就這樣別動」


「......唔!」

她的手指溫柔的在我脖子處撫摸,用指尖輕輕挑弄著,整個動作看起來都很熟練。


(這哪裡是第一次嘛!分明是有經驗的樣子)


「唔嗯嗯......」

小M一邊用指尖撓有興致的來回,一邊還不忘看我的反應,我被她弄得好有感覺,這一點點刺癢的觸覺,以及我那羞紅的表情,毫不保留的被小M看光,好羞恥......

raw-image




「是這樣嗎?好像差不多了呢,我會"稍微"開始用點力哦」

「嗯!」我點頭示意。


只見小M把手放在我脖子上,但下一秒......


「啊啊...唔呃呃呃!!!」


「哦?~原來是這樣呢,這樣子的力道看來很"合適"呢!」

「這副表情很棒哦~嘻嘻嘻」小M臉上帶有邪媚的笑容,輕聲說道。


小M一反常態的樣子讓我來不及反應過來,她的雙手忽然用力掐在我脖子上,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攻勢弄到猝不及防,眼淚和口水不受控的流了出來,嘴吐舌頭眼神上吊,完全沒有上一秒從容的樣貌。

raw-image




「唔嗯嗯......」

頭開始暈了,身體漸漸無力,慢慢的被支配。


「唔呃呃呃!!」

好舒服......我情不自禁的不停發出低吟喘聲。


我的意識一片空白無法思考,眼睛不停飆淚導致視線模糊,嘴巴不受控的一直流下口水,臉部漲紅全身血液飆升,全身充斥著難受和酥麻放鬆的快感,甚至讓我沉浸在裡頭,久久無法自拔。


好羞恥......原來我也能發出這種嬌羞聲,實在是沒臉見人了!




「哈...啊......咳咳咳...」

小M鬆開了手,我整個人癱軟跌坐在地上無法動彈,頭昏腦脹的感覺害我大腦現在無法思考,我坐在地上不停喘著粗氣,嘴邊流了一堆口水都沒有餘力去擦,看上去十分的狼狽。


「妳現在還不能動對吧?」小M這時蹲在我面前,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我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示意。


小M來到我身後,把我的身體挪動起來,讓我可以靠在她的胸前,能感受到柔軟的胸貼著我的背,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還能聞到她身上的體香。


本來我以為小M是要讓我好好休息,結果下一秒她突然用手把我嘴巴打開......




「妳這是...唔唔唔!!?要幹嘛!」小M的手指伸進了我的嘴巴。

「別說話,等會兒妳就知道了」

她把手指放在我的舌根上,用溫柔的力道不停按壓著,完全不知道她是哪學來的技巧!


我的嘴巴因為被塞入手指的關係,加上還沉浸在剛才的酥麻感,所以無法動彈,全身以一種很羞恥的動作呈現。


「呼...呼......唔...呃!!!」

這是什麼感覺?明明只是被按壓舌根,眼淚跟口水卻不停的流出來,有一種狠狠塞入但又很舒服被支配的感覺,小M的力道很溫柔,不會讓我想乾嘔。


我的意識又一片空白,不自覺的開始吸吮小M的手指,不停的嘬那白嫩光滑的手指,啊啊啊啊!!!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好令人舒服和酥麻,跟被掐脖子完全不一樣!




「唔...唔嗯......」

「哈啊......」

小M停止了動作,手指沾滿留有我餘溫的口水,心滿意足的表示「今天很開心,希望下次再來!」


我呆呆的望向她,已經無力去思考她到底從哪學來這些,只能輕聲一句「好」,我完全沒想到眼前的乖乖女骨子裡是如此的變態,非常適合「調教」我。




「妳最好去洗個澡」

「啥......為什麼?」


「因為妳的口水把妳衣服上半身都弄濕了」

「......」

剛才的過程太忘我,我回過神後才發現,不論是地板還是我的衣服,都有一大片我的口水痕跡,這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哈......」

我的臉頰紅潤,瞬間又漲紅,面對這情況只能默默的傻笑,心中卻暗爽到不行,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窒息play了❤️

這裡會發佈很多憂鬱症相關的文章,欲瞭解的人務必停下腳步細品文章。 偶爾會發佈不同類型的文章,喜歡請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狂人:一場華麗謝幕的演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瘋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瘋癲II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男友的妹妹是24歲的兒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李爾王瘋癲之原因與處境 —老化問題之現況反思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 一《李爾王》中,呈現權力分崩離析後,虛偽的愛面目全非之餘,更探討人的老化命題:生 命、身心到了風燭殘年的時刻,那逐漸衰敗凋零的模樣。這裡,我想針對李爾王瘋癲的脈絡 探討其原因,並從這部莎劇作品去試問現今對於「老化」之觀感和風向。
Thumbnail
avatar
卡呂的清醒狀態
2022-11-30
進入達利的瘋癲想像世界,看展《瘋癲 ‧ 夢境 ‧ 神曲-天才達利》《瘋癲 ‧ 夢境 ‧ 神曲-天才達利》此展覽展出的展品多元,有經典的畫作,裝置作品,視覺錯置的實驗之作,動畫作品,將神曲詩篇轉換成圖像的插畫之作,豐富多元的展品,讓觀者較不容易疲乏,也呈現達利無論各種媒材皆能展現超現實主義之藝術手法,。 各個展間的空間連接性也是精心設計。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2-04-05
📝📝:《瘋癲.夢境.神曲 — 天才達利展》| 即使閉上雙眼依然清晰可見達利曾表示自己是一個受精神分析學派創始人弗洛伊德的無意識理論(Unconsciousness Theory)影響的超現實主義者(Surréalisme)。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2-03-14
[書籍] 2020.07.20《瘋癲老人日記》《瘋癲老人日記》谷崎潤一郎:★☆☆☆☆ 我覺得他幾乎是只寫慾望,沒有寫感情的部分,然後把慾望的層次放到膜拜的高度,將死之人沒什麼顧忌,各種猥瑣念頭,又礙於身體有恙,所以僅止於摸摸舔舔和各種妄想。對我來說,有情感的慾望是加分的,如果抽掉情感,性慾的層次就跟吃飯睡覺差不多吧,沒有多高
Thumbnail
avatar
Rae 瑞姨
2021-10-23
愚蠢•瘋癲愚蠢•瘋癲 “which is better - to be born stupid into an intelligent society or intelligent into an insane one?”- Aldous Huxley 題目好像是問你寧願「於從前的香港做一隻港豬......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9-15
面對瘋癲世界的處世態度遇到潑婦罵街,你會怎麼做?有些人會跟她吵起來,場面不堪入目。她是潑婦,沒道理可言,你跟她吵,就表示你也是跟她同一層次的潑婦。只有潑婦才能跟潑婦「溝通」吧?常人都不會理會她,由她發洩過後自我冷靜就算。   那麼如果這潑婦是你重視的人呢?不理她,於心不忍。好吧,嘗試了解一下她的「道理」,然後還是覺得不可
Thumbnail
avatar
純粹寫
2021-06-30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他是一個接案的撰稿人,寫些什麼稿件,完全要視接到的什麼案子而定,如果是政治性傾向藍的稿子,那麼就得要戴著海洋色鏡片去觀看這個世界,並不是假裝自己掛一副酷酷的墨鏡那種戴上,而是真正的認知:那就是我所看出去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5-27
∞他人笑我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深嘆了一口氣 獨自一人走在荒蕪之地上 拿起沉重的萬花筒然後架在木架上 仔細地把萬花筒裡藏著的花花世界 看了一遍又一遍,再一遍 紅色碎片碰上綠色碎片 爆發出一朵朵奇形怪狀又五顏六色的花朵 突然,藍色閃粉墜落於銀河中 在那頃刻之間化為煙花是那麼的絢麗且耀眼 金光從右到左快速地飛過 來不及許下心願就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1-01-04
瘋瘋癲癲一回,趨近自己一點:《愛情不設限》每天進辦公室,開電腦、收E-mail,做著差不多的事,就在你想著:「一輩子就這樣了嗎?」或許這部來自瑞典的迷你愛情喜劇《愛情不設限》,可以點燃一些什麼,好比你想瘋癲、使壞一下、遊走道德邊緣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0-11-11
瘋癲還是文明?一場地震,震出中國精神病院裡一齣齣荒謬劇<p>想要瞭解一個社會的階層精神生存概況,去這個國家的三個地方看看就夠了:大學、教會,以及你所居住的城市的精神病院。如果前兩者看起來很糟糕,最後一個看起來欣欣向榮,那恭喜你,你居住在一個真正的悲慘世界裡。</p>
Thumbnail
avatar
吳鯤鵬
201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