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惡魔的印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2022

與《一封致敬我們的情書》為姐妹詩XD

二十一行。


  ✿


  我在澄澈的湖面婆娑起舞

  擺動的不是雙臂 而是我優雅的羽翼

  濺起的水花像洶湧的浪

  嘲笑魔鬼賜予我的烙印

  我是一隻悠悠戲水的天鵝


  豐滿的羽是我自豪的尊嚴

  低調而又奢華 樸素而又繁茂

  那本該是醜陋的瘢痕

  如今是映照我秀美的烘托


  那日的雲霧遮掩了風光的旖旎

  我試過展翅逃離

  但仍不敵血色的痕跡

  驅逐或是襲擊

  都來自相同的原因

  不完美的我在看似完美的群體戰戰兢兢


  我柔弱的心扉歙張不定 同時也竭盡全力

  孤高的旋律是我卑微的反擊

  我正在奏響華麗

  卻難融冰冷的印記

  我張開巨大的雙翼

  其實 只是想藏起無法動彈的秘密

19會員
212內容數
個人作品整理,內有小說、新詩、非詩之詩/古詩、宋詞、短文。 年代過於久遠的就挑著放,內文首句為創作年份。 各類作品可能含有令人不適、陰沉、暗示等內容。先說聲抱歉! 如果閣下剛好經過看到,非常感謝您的觀賞以及支持:D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借用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穹葉的寫作集✦ 的其他內容
新詩《描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惡魔的調教?四部短篇乙女漫畫推薦新年好!送上一些色色的漫畫供大家消遣,反正在家挺無聊的 龍年行大運,龍年天天大噴發 今天的系列是惡魔的系列啦!這麼多TL 漫畫,為何惡魔這麼熱門XD 不管是男惡魔女惡魔,來個惡魔的色色系列 讚的 屬性:口交、1V1、 後入、自慰、dirty word、調教、微綁縛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4-02-09
樂讀|橘色惡魔的弱弱指導法:由弱者指導弱者,才能孕育出不可動搖的堅強實力如果說校園生活是社會職場的縮影,那社團應該算是公司部門。以前小時候也曾參與過一些社團,可是到高中之後,卻只想找可以偷懶睡覺的社團,現在回想起這麼一段往事,都覺得心情五味雜陳。學生時期實在太不上進了。(汗)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2-10
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十章 惡魔的現役女高生魔法師蒼雪下定決心要加緊腳步研究 — 不僅是新魔法,還有不屬於這條時間線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雪君
2023-10-12
惡魔的嘲諷嘿 醫生 為什麼那個病患的病情沒有好轉呢? 從結果看還不明顯嗎? 你不願說 那我幫你說囉 因為 你的治療方式 完完全全 是錯的喔 沒有對症下藥 大量的錢大量的時間 浪費在錯誤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12-05
橘色惡魔的笑容 國慶日已過,我還深陷在橘色惡魔的魅力裡,搜尋著他們過去在各地演出的影片,佩服他們精準的步伐和驚人的體力之外,笑容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別忘了他們才正值17,8歲,特別容易彆扭的年紀卻能這樣落落大方。   回想起我自己,學生時代的我是不喜歡團體活動的,不過基於外力因素我能配合。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2-10-13
給惡魔的道歉信8月21日,No. 233,#給惡魔的道歉信 1. 主題環繞「道歉」,卻免不了將時間軸拉長、鏡頭拉遠,看見 #道歉的前世今生,前世是錯誤與傷害, 今生是報仇與正義。這一切都沒有大快人心,而是一齣齣令人不勝唏噓的悲劇。 2. 覺得道歉太沈重,只好怪力亂神,向惡魔道歉。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8-21
惡魔的契約「你聽說了嗎?」 「有!我真不敢相信......」 「我也不敢相信他會這麼做.....」 「霍爾!那個膽小的霍爾居然......」 可惡.....他居然不找我...... 柔兒獨自坐在魔法教室的窗台邊生悶氣。 這下可好了,我已經沒有玩伴可以聊天了。 🔥 「你有考慮當正氣師嗎?」霍爾把玩著靈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5-13
與惡魔的交易,我贏了!有一天晚上,我發了高燒,在床上昏昏睡睡,全身都冒著汗,沾滿汗水的上衣貼著背脊,感覺很不舒服。我在模糊狀態下聽見床尾有喚我的名字,還夾雜著笑聲。探頭一看,原來隻一隻全身紅色的惡魔……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2-02
《惡魔的謎語》動畫心得惡魔的謎語(以下稱本作)動畫較漫畫先出,但有些細節處理失衡,導致劇情有些許BUG,影響整體觀感。 然而,其故事令人印象深刻,角色與角色之間的情感羈絆強烈,作者發便當毫不手軟,縱使最後的結局並沒有將劇情說明清楚,但依舊是完整又好看的百合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