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故,春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象亦指春夏秋冬;人身體內如四季般流變著;養生是否意謂著調和自體陰陽符四象之和?



四季物感體自變

衷情幻化遺人間

忘卻四象己身擁

逐外損命生何堪

海口美術館貓雕展,自拍攝

海口美術館貓雕展,自拍攝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怎般底情?(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理論之我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我在故宮修文物》談文物價值不再修復而在傳承 「一開始抱持著美好的想像進來,想像每個人就像醫務人員一樣,環境是那種特別乾淨整潔的,然後設備很齊全,進來以後會認為,在這樣一個環境修文物,文物能修好嗎?」─木器修復師 屈峰 北京故宮現藏180多萬件文物,每年在70多個展廳展出1萬多件的文物。修復以展覽的急迫性為先後考量,琳瑯滿目的文物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我在市場接受大家的熱情照顧和餵食把自己定位在綠葉的角色顯得讓我更自在,不喜歡成為聚光燈的焦點,無法超越負荷的社交,才發現工作需要與生活要適當的分割,很需要屬於自己的me time,剛好這次從活動籌備方變為協助者的角色,讓我可以從旁觀者的視角去記錄些什麼。 位於鎮華街的前鎮菜市場,又稱為銀座街,因為前鎮加工出口區的設立,工廠進駐帶
    Thumbnail
    avatar
    阿君
    2024-01-10
    我在角角者小說平台的年度回顧 跟風分享一下自己的年度回顧 自去年9月來到角角者這個平台後,默默地耕耘,雖然更新頻率不快,字數也不多,但很慶幸自己也默默收穫了一批潛水的讀者 年度回顧不包含自己一年來的收益,謝謝這一年來用實質行動鼓勵我的讀者,以最低的價格慢慢累積了半年,雖然這個金額不高,卻是每個讀者給我最實際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深夜裡的耶加雪菲
    2023-12-26
    我在TFT的日子|好好回顧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說到底還是沒什麼成就的今天,腦袋還是有很多理不清的毛線,想起小時候的自己對跨年好像也不是特別有感(其實現在也是),只記得放假的時候可以容許自己看著天空發呆一整個下午,然後悄無聲息的又過了一年 是啊,又過了一年。
    Thumbnail
    avatar
    蔡璨霙
    2023-08-26
    Angela|旅遊創作攻略:我玩故我在,我在故我寫本文為 vocus 創作者 Angela,參與「旅遊美食創作攻略」有獎徵文獲獎作品。Angela 的文章不僅結構分明,更在內文中引用多位站上創作者的內容作為示意,資訊量豐富而不雜亂,相信對任何人而言都能有所學習。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3-05-14
    我在寫作路上的回顧與展望 2022即將結束,該是時候好好檢視自己在寫作路上的成績單。 我於今年五月加入方格子,在這裡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創作自由和快樂,也見識到格友的文章或圖畫或閱書或觀影心得的發表,豐富多元又精彩萬分,更能在留言的相互交流中感受彼此滿滿的熱情與能量,除了讓自己的信心大增外,也激勵自我要加倍努力,真是獲益匪淺啊!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2-12-28
    我在故我寫我在故我寫 我存在,故我書寫;有了目的的書寫,成為了寫作。或許在資訊爆炸的年代,我的文章只會潛沉搜尋結果的最底下,但我還是要寫。作品沒人看,還是寫;作品被人嘲弄,還是寫;就算作品使我名聲鵲起、名利雙收,還是要寫。
    Thumbnail
    avatar
    發展監控資本主義時代的吟遊詩人
    2022-05-03
    年度回顧:寫出值得後世不斷重讀的文章,是我在「方格子」寫作的目標不免俗的要回顧一下去年的寫作成果,也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完成設定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2-01-15
    回顧我的大學四年生活,謝謝每一個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回顧我的大學四年生活,謝謝每一個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畢業至今四年多了👩‍🎓👩‍🎓 有讀者敲碗說想看大學生活分享,就順道來回顧💗 不論你還在學或已經出社會,都歡迎你一起坐上這趟開往「大學」的列車🚋🚋🚋 快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7/24(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