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專文提到的標的後續追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其實其他的數據我還沒有看

我光看這個就已經應驗了

而且還真的,要多就多,要空就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咕唷の投資理財心得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6會員
152內容數
財經界的操盤手練習生,沒有華麗對帳單 對籌碼面和技術面與基本面都略懂皮毛 分享股票、期貨、權證、ETF、選擇權 價差合約交易、ETN、美、韓、日股、REITs 外匯、基金、虛擬貨幣,等金融商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路咕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年皆可作的節稅題材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生活選股系列[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度有肉吃的熱門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基本面選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選股系列[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股盤後閒聊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釀專文|看完《五月雪》的你會想知道的十件事「當初找演員找得很辛苦,因為很多同行都紛紛認為這部電影不太可能拍成,顯然這是一部不被祝福的電影。正因為這樣,讓我想要用控訴以外、憤怒以外的方式來證明一件事:我們是時候該走出第一步。不要所有人一輩子活在那個白色恐怖裡,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碰、那個可不可以說。我們要能說,還要能對話,才能開始改變一些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3-11-09
釀專文|看《五月雪》之前你必須知道的六件事編按:《南巫》導演張吉安的第二部長片作品《五月雪》,近日將在金馬 60 國際影展作為開幕片首映。這是一個根植於馬來西亞歷史的故事,對於多數的台灣觀眾而言,勢必需要一些事前/事後的知識補充。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3-11-07
釀專文|二〇〇〇年以降的台產恐怖片:獨屬台灣的恐怖文化《雙瞳》捨棄好萊塢式的嚇人設計,選擇以華人世界共同的信仰以及如《火線追緝令》(1995)的縝密懸案設計,創造出既本土又玄幻的世界觀,然而最令人恐懼的,並不是片中神通廣大的教主謝亞里,而是造就這一切的「愛」──因愛而生的執念,才是整部片的核心。也正因如此普世的情感,才能讓恐懼得以圓滿。
Thumbnail
avatar
楊鷺
2023-10-31
釀專文|夢中解離──畢贛斷裂又流通的詩性影像時空畢贛電影的「詩性」就是那「最好是既未作夢也不是無夢而且/永不醒來」的切面,是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的矛盾狀態,而正在此矛盾中,它開啟了那個斷裂又流通的影像時空。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
2023-10-23
釀專文|那些美夢般的飛機,一架都沒有回來──試論宮﨑駿的戰爭思索按:本文原發表於 2021 年 5 月《釀電影》vol.4「好久不見,宮崎駿」,爬梳至《風起》為止,宮﨑駿作品中的戰爭意象及其矛盾。如今正值新作《蒼鷺與少年》上映,《釀電影》推出宮﨑駿線上大專題,在此將這篇文章以「會員專屬」的形式發表,欲閱讀全文的讀者歡迎訂閱《釀電影》,或在官網及各大通路上購買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3-10-20
觀察美智庫專文《對台灣的恆久記憶》: 呼籲中華民國台灣當局立即停止「一個中國」下作困獸之鬥呼籲中華民國台灣當局應該立即停止「一個中國」下作困獸之鬥。作者之所以在此關鍵時刻特別撰述陳年往事,目的為提醒中華民國台灣當局,應該立即停止要求美國配合六十多年來的「戰略模糊」策略,聯手打壓「台灣人民自決意識抬頭」、延續「一個中國」框架下的困獸之鬥。
avatar
Sherry
2023-10-14
釀專文|直到比動畫宇宙的盡頭更遠的地方──動畫工作室 STUDIO 4℃以影像與聲音構作敘事,以幻想與奔放構建真實,當初期許能夠建立自己天空的STUDIO 4℃,一路肆意馳騁的軌跡向大家展示了,那賽博龐克的科幻世界上,確有一片天馬行空存在著。就像《紅灰力量》所說的那般──世界不只一個,4℃的水可以是狂放巨浪與微動漣漪,更可以是構成動畫宇宙最初始的元素,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3-09-29
釀專文|楊德昌的台北沒有逝去,還在過渡──而你們卻好像忘記了我很感謝釀電影八月號將楊德昌作為主題,整理了許多的資料,但,我想,楊德昌導演不是屬於情懷的,他的現代性不是一種被用來緬懷的現代性,他的現代性是前瞻性的、先驅性的,甚至遠遠地走在了現在我們所看見的台灣電影之前。他不是一個適合被當作「已逝的」去認識的導演,而是可以用他的每一部作品,檢視我們所身處的當下。
Thumbnail
avatar
徐硯美
2023-09-11
【詹馥華|專文推薦】《當文創遇上法律:從匠人到企業》永不嫌遲!完善你的創作標配我必須強調,我不是客套,而是出自絕對的肺腑之言,因為我活生生過去一年半期間的人生軌跡,幾乎按照這本書裡所安排的各篇章節完整經歷一切,從設立公司開始,籌資,實踐,發行,一路步步為營,走到了現在,牽一髮而動全身,目前仍然持續進行中……。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2-26
譯難忘專文獲得報橘(BuzzOrange)轉載透過方格子平台傳遞訊息之後,很快地收到了報橘詢問希望能轉載。很高興這篇文章能有機會觸及到更多我想訴諸的對象,也感謝方格子平台讓我有機會把我的觀察心得和所思所想,包括一些有的沒有的碎碎念(笑),得以傳遞出去。希望平時追蹤閱讀我專文的各位都能透過我的文字獲得踏實的收穫,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Thanks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