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禪繞延伸藝術創作-鏤空銀葉千花寶石項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7K會員
298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禪繞覺察|與不舒服的感覺待在一起我們都說畫禪繞時保持愉悅的心情,但是,我就是遇到困難了怎麼辦?我一起來看看我的小故事與自我陪伴的方法。這篇還分享了圖樣Hamail的畫法和訣竅。
Thumbnail
avatar
E的禪繞與藝術日常
2023-11-07
「禪」繞畫還是纏繞畫?用故事認識禪繞Zentangle®️如果你尚未接觸過禪繞Zentangle而你好奇它究竟是什麼,讓我用一個小故事與我多年的經驗,帶你一起認識何謂禪繞。以及,禪繞究竟為何如此迷人…
Thumbnail
avatar
E的禪繞與藝術日常
2023-11-04
禪繞圖樣─drawings 化羽#手帳風格 的Tangle Life!一起來透過步驟分解圖,試試禪繞圖樣drawings/化羽
Thumbnail
avatar
E的禪繞與藝術日常
2023-11-02
禪繞畫2第二次嘗試禪繞畫 這次是採用隨心所欲畫法 療癒感就出來了 這樣畫出來居然有波浪感~~ 真的是蠻好玩的~ 不管世間如何變遷,我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23
纏繞無法忘記那段與妳的回憶
avatar
弦月
2023-03-16
纏繞畫體驗 今天是第二次體驗纏繞畫,感覺纏繞畫,就是可以有創意,重複的,他的基本圖形也有很多種,然後也可以自己延伸,畫的技巧就是慢,也有舒壓的感覺。 先透過老師影片教學,跟著動手畫,也可以有些變化性,今天老師就是會讓我們轉角度,讓紙張一直轉,重複一樣的圖形,中間又有稍微的不同,像球內部的線就可以做造型,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2-17
禪繞畫碰上詩人之戀(下篇)寫在前面: 上一篇,啪啦啪啦、囉哩囉嗦打了落落長關於如何初遇禪繞畫啦、家人初遇畫禪繞畫的我、還有聽了一場痛哭流涕、肝腸寸斷、撕心裂肺(?)的音樂會後,腦中出現了奇怪的聲音來和我對話,那個聲音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呢?也許是海涅的靈魂或者是舒曼,想要來點醒我......「放開過去一切束縛和枷鎖,好好做連自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11-16
禪繞畫碰上詩人之戀(上篇)初遇禪繞畫的家人與我 自從九月十月,畫完了三十張塗鴉畫後,心中突然湧起「禪繞畫」三個字。 去年就常常在社交媒體上聽到「禪繞畫」,但遲遲沒去觸碰這一塊,主要是看到密密麻麻又轉來轉去的幾何圖案時,密集恐懼症和暈眩症就突然發作起來,感覺全身爬滿了許多噁心的軟體動物(因為我超害怕沒有骨頭的生物),頓時感到噁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11-14
纏繞後來老師帶我去找半獸人,小小的他單獨在一間教室,坐在一個張小椅子上,手上卻纏繞著一條白色的童軍繩,看到這景況,我簡直震驚到一個不行,淚水不斷瘋狂的落下;半獸人看著我,低低的喊了聲媽媽,我衝上去抱住他,並用手把那陀繩子恨恨地丟到一旁,老師對我解釋並沒有綁他,只是放在他手上做做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