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的創作更寬廣-專訪客語金曲歌手黃子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到客家創作歌手黃子軒,通常他留給人們的記憶完整稱呼是黃子軒與山平快。

raw-image


這一次他再度發行新的創作專輯,並不是離開樂團單飛,還是把許多製作的部分全部交給樂團,讓自己變成一個更有空間的創作歌手。

他說以前很擔心離開台北之後工作會變少,回到新竹之後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而且開始重新認識自己的故鄉,忽然發現新竹跟原本自己所熟悉的已經很不一樣了。這幾年他主持廣播,同時創造了一個自己的基地,在市場裡面一個都他的空間,經常的舉辦活動,邀請不同的音樂人來表演。

這一集節目我們邀請黃子軒來聊他的新專輯"牛騷",聊他那最接地氣的空間所有的點點滴滴,聊他的家鄉新竹。

收聽連結:



在母親節前夕,我又出了一首新的單曲(穿針線的手)。這是一首既溫暖又感人的歌曲,描寫出母親默默為家庭付出的心路歷程,邀請大家來感受這首歌:

穿針線的手-官方版MV:

https://youtu.be/hFjB7ey2ULQ

我將在這裡與大家自在分享所有與我有關的一切:我是編曲人、鋼琴手、台語創作歌手、先天全盲的視障者,除了與你分享音樂筆記、耳朵所聽聞的那些事,這裡也會有我的心情日記和小說,歡迎來逛逛!對了,我用語音輸入,有時候會有同音的錯字喔。如果你不滿足於文字,也可以追蹤我的Podcast:耳朵帶我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