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95(第四十二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第四十二部  另一個柳越吸

我知道了,大師姐,這一次我會忍耐的!幾日未與人交合的他,決定使出全力,一定要支撐下去,因為這是難得的親身指導。他心想:第三次交合可能就是最後的機會了,如果這一次不能把握住的話,下一次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

於是森材木硬著頭皮,想要正面迎上柳越吸。他親吻著那性感又柔軟的雙唇,享受那美妙的接吻滋味,不去管自己這次能支撐多久。

唔,師弟的接吻技巧還真不錯啊!給師姐再多一點驚喜吧!柳越吸見他主動起來,也開始感到興奮。如果太快就洩了,可是學不到東西的喔!雖然她嘴上這樣說,但卻是加快了扭腰的速度,似乎絲毫不給森材木太多掙扎的機會。

而森材木在這樣加倍刺激下,即使他的肉棒已經射過兩次而比較有抗擊力,也支撐不了多久,他喊道:大師姐,慢點來,慢點啊!

隨著他的喊叫,也達到了第三次高潮。他感到疲累感如排山倒海的襲來,感到意識開始模糊,隨即昏倒在床上。

傻孩子,你我力量本有差距,現在衰敗的你,又如何能有本錢抵抗呢?柳越吸停下動作,緩緩的說道。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呢!她起身用小嘴包裹住那原本已要變軟的肉棒。經過她的舌頭一挑逗,立即又硬了起來,在她口手並用的的情況下,已是昏迷狀態的森材木,硬是被擠出一些精液來。


如何?我這個狂野版的大師姐還不錯吧?這樣應該不會太超過?柳越吸像是在喃喃自語的說道。然後她起身起身看向房間內一把空無一人的椅子。

還可以,妳做得很不錯,久栗綢。空椅上慢慢浮現了一道人影,長相與正在床邊的柳越吸一模一樣。

這一位柳越吸看起來是憑空出現在椅子上,實則她已坐在那邊好一陣子。

呵呵呵,我對自己的變身術還是挺有自信的,就算是扮演大師姐妳,也可以有九成以上相像。

三師妹對變身術情有獨鍾,本席也不會特別限制妳想要化成什麼模樣與其他師弟交合。但如果要化身成本席,一定要得到我的允許才行。

喝杯茶吧!當作是有一個好的開始!柳越吸拿出自備的茶壺與茶杯,倒了一杯放在桌上。

謝謝大師姐!久栗綢擦了擦身上的體液,撤掉變身術,回復本來的面貌。一頭俐落黑短髮的她,塗上黑色的口紅,與柳越吸的華麗外貌有著極大的差異性。

她喝了一口茶,感受著花香充滿著她的口中,她大口吞下後,又要了一杯。真是好茶,不愧是大師姐親自準備的。久栗綢讚道,她感到剛剛流失的體力慢慢的在回復中。

頓了頓又道:大師姐不用擔心我會胡亂幻化成您的模樣,雖然外表上所差無比,但氣質與氣勢上卻是相差甚遠。她特意這樣說,也是為了消除柳越吸的顧慮。要在她手下做事,絲毫不能輕忽大意。


栗綢別想太多了,我沒有別的意思,妳為我做事,我自然是全力保護著妳,怎還會有別的意思呢?

根據本席剛剛全程的觀察,森材木體內的潛力,大約還剩四成沒有取走,當初是被人奪走六成。之前看走眼,雖然肥肉被取走一大塊,但剩下的也不算少。

她站起身緩緩走向森材木,眼神銳利的說道:他身上有著深檸檬的氣息,雖然僅剩下一點點痕跡,但仍然逃不過本席的法眼!

不過,大師姐,這四成要取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剛剛我這樣反覆的壓榨他,也沒感到深藏的力量有鬆動而到達可以取出的跡象。她這時才了解柳越吸要她與森材木交合的含義。

沒關係,妳假扮成我,慢慢的等待時機,總會有適合的時刻到來的,我不方便親自出手。柳越吸看著昏迷過去的森材木,很想要將那份力量拿到手。

這沒問題,玩弄男人感情方面,我最在行。久栗綢拍著胸脯掛保證,她已經把整壺茶喝的一滴都不剩了。她心想:這恐怕是她一出手,就會被師父發覺,那老頭果然不好應付啊!

我說三師妹,妳若是把玩弄男人的心力分一點在修煉上,就妳的資質,也不會輸給深檸檬。柳越吸從隨身的袋子拿出一塊綠色的小巧石頭,上面有藍色的流光隱隱浮現。

大師姐,這莫非就是天夢玉,雖然有使用次數的限制,但這也十分珍貴,一定是師父賞賜給您的吧!久栗綢看到這樣的寶貝,眼睛都亮了起來。

又道:您為何要這樣助他?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仍在危害昆蟲 甚至將因此自取滅亡—《寂靜的地球》或許是因為牠們外型不討喜,在關於環境議題的討論中,昆蟲類的關注與討論並不算是主流,但在在這本作品中,昆蟲學家戴夫.古爾森清楚地向讀者警告,若是少了這群不起眼的存在,我們的文明甚至是地球整個生態,都將會迅速崩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5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01) 穿著裙子打球什麼的簡直前所未聞(01) 穿著裙子打球什麼的簡直前所未聞 本州最北邊的青森縣,其西部的弘前市是該縣人口第三多的城市,蘋果產量位居日本第一,是該市最重要的特產。 宿川原葭保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生,留有一頭粉色及腰的公主捲長髮,看起來既端莊又可愛。 她在班上已經連任了兩學期的班長,個性既認真又負責。 這天一早的通學路,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11-11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