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見面-L先生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圖片由筠朵朵拍的 2024.03.08

我送的是那個...台 字第鑰匙圈

我送的是那個...台 字第鑰匙圈

上次見面之後,我們一樣每天都有聊天,而且蠻頻繁的,互相問了見面的感覺,都覺得不錯。

我是感覺突破了什麼,所以後來別的網友邀約我就答應了,這又是另一故事🤣


第一次見面之後沒過多久,L先生又約了我第二次見面,這次我一口就答應,可能是第一次見面,他給我的感覺蠻好的,所以並不排斥第二次的見面。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方,他就是上來陪我喝杯咖啡(當然也是要來上課的),這次是L先生先到,我一進門就看到他,感覺也沒上次見面這麼緊張,大概聊了半個多小時,L先生就叫我回家吃飯😆,他說要準時放我回家吃飯,怕我餓到🤣


上次買了台南的蝦餅跟暖暖包給我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換蕃薯片

raw-image

每次都拿L先生送的東西,有點不好意思,所以跟芳同學去逛街的時候,買了一個很適合L先生的鑰匙圈😆


下次見面,可能要很久,因為L先生說他之後會很忙,但...其實也很難說吧!

我們的故事,不知道會發展到哪裡,就紀錄一下


我打完這篇,我才發現,我沒寫到第一次見面的內容🤣,但...其實就是在聊天,然後我內心非常的緊張,事後回家,我還問L先生剛剛見面緊張嗎?他竟然跟我說不會!但...真的嗎?🤣聊天的時候,我看著他,他眼神都飄走也,真的沒有緊張喔!🤔


待續~ 附註:真人真事,是本人的故事啊!

20會員
20內容數
紀錄生活、日常、旅遊,偶爾碎念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