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見證:頌缽改變生命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繁忙且充滿壓力的現代社會,我們常常尋找一種能夠深層放鬆身心靈的療癒方式。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種古老而神奇的療癒工具——頌缽,及其如何改變人們生命的奇妙故事。


頌缽,這一古老的儀式用品源自於西藏,擁有上千年的歷史。它們是由七種不同金屬製成,每種金屬代表著太陽系中的一個天體,這些金屬的結合不僅賦予了頌缽獨特的音質,也使得它們在能量上有著特別的含義。


當頌缽被輕敲或摩擦時,它們會發出深沉而悠長的音波,這些音波能夠深入我們的身體,觸及靈魂的深處,帶來深層的放鬆和平靜​​。這個療癒過程不僅僅是一場聽覺的盛宴,更是一次心靈的洗禮。


頌缽的聲波可以幫助人們釋放長久以來積累的負面情緒,改善睡眠質量,甚至對某些身體疼痛有所緩解。它們能夠激活和平衡人體的脈輪,從而促進身心的和諧與健康。一位學員在接受頌缽療法認證課程後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她說,在學習如何使用頌缽進行療癒的過程中,她深深感受到了音波帶來的內在平靜。透過不斷的練習,她學會了如何聆聽內在的聲音,這讓她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自信和諧​​。


頌缽不僅僅是一件簡單的樂器,它們是通往內在世界的鑰匙。無論是在個人的靜思冥想中,還是在療癒師的手中,頌缽都展現了其無窮的可能性和深遠的療癒力量。每當頌缽的聲音在空氣中綿延開來,就像是在邀請我們進入一個更加寧靜和平的狀態,讓我們有機會重新與自己連接,找回內心的平衡與和諧。


透過頌缽的療癒旅程,許多人找到了一種新的自我療癒方式,學會了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安寧。頌缽的故事不僅僅是關於它們的歷史或製作過程,更是關於每一個使用它們的人如何在生命中尋找到療癒與轉化的美妙故事。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古老而神奇的世界,開啟一段屬於自己的療癒之旅吧。


    巴哈花精是利用特定花卉的能量,協助人們調和情緒,增強內在平衡與和諧。而西藏頌缽療法則透過金屬缽的振動聲波,調整身體的能量流,有助於身心的放鬆與自我恢復。這些療法背後的理念是透過自然和宇宙的力量,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健康。它們不僅能緩解身體的疼痛與不適,也提供了一個自我探索與成長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藝術療遇|見證親情。你有沒有欣賞自己 我本來還有點反應不過來,比如覺得這只是僥倖或小改變…但老師直接問我:「你有沒有欣賞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1-26
    療癒之旅:從感謝的溫暖中見證生命的成長每個生命的相遇都不是偶然,而是命運的安排。當你走進我的診間,我們的生命便在那一刻交織在一起。我記得,每次見面的第一句話總是你滿滿的“謝謝”。你中廣的身材和皮膚筋膜略顯浮腫的狀態,無聲地述說著身體的困憊和生活的壓力,然而,是你的感謝和謙和的態度,讓每一次的治療都充滿了溫暖的色彩。 治療的日子裡,
    Thumbnail
    avatar
    Dr. Ray
    2023-11-04
    【0814米勒財經早報】7月PPI高於預期 10年債殖利率連4週漲 那指標普周線連二黑;矽晶圓長約價面臨鬆動美國周五 (11 日) 公布的多項通膨指標,向市場發出了混雜信號,也為美國物價壓力趨緩的說法增添更多複雜性。即使汽油和雜貨成本上升,8 月初密大消費者通膨預期仍意外下滑。與此同時,受部分服務項目成長帶動,7 月生產者物價指數 (PPI) 增幅超出預期。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14
    【療癒師觀點】有了同理,羞辱就不存在—從「台大經濟系系學會會長選舉政見」談羞辱的根源從前陣子開始,我的臉書版面就被「台大經濟系系學會會長的選舉政見」的圖片蠻大幅度地佔據。 因為我的身份,我感覺到被攻擊,並且無意識地想要反擊;但是,那會進入「講出更難聽的話來傷害對方」的角色,然後陷入無止盡迴圈⋯⋯於是,我離開戰場,開啟另一個提問。 為什麼他們會公開歧視他人,並且不覺得這有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6-05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8)分享給此刻看見文章的你,一段美好的文字,一個美好的祝福~🍀🍀🍀fumi老師:❤️❤️❤️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 這幾段文字是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在這個脈輪一開始清理時出現深色的濁氣,靈氣訊息是害怕,最近在生活中是否有讓你焦慮的事情呢?靈氣將濁氣與雜質全部清除並釋放不需要的能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4-28
    希塔療癒-減壓紓壓釋放轉化成正能量放鬆的方法希塔療癒的心之歌 可釋放每個內臟的負面情緒能量 類似 #Träumerei #舒曼 #夢幻曲 不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之歌 要老師引導方可執行 #ThetaHealing® #希塔療癒師 #造物主 #creator #靈性成長 #安全感 #成功 #感受 #情緒 #療癒 #療癒自己 #愛自己 #照顧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9-15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 只有親身經歷才是真正的實踐之道!!!只有親身經歷才是真正的實踐之道!!! 如果當一名【靈氣療癒師】卻無法體驗到真正的【療癒】感覺,又怎麼能說服自己幫助別人與療癒的這件事情呢? 靈氣療癒師結合自己獨特的天賦而發展不同類型的療癒模式,技術不是固定的而是針對每位來到你面前尋求的協助者給予對他最大益處的療癒! 【個案反饋】: 【個案回饋:】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6-26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7】靈氣療癒師培育花絮-蛻變的當下見證的感動紀錄獻給踏上靈氣療癒師的學生們~ 這是極具意義的一天,心中的感動佔據滿滿的思緒,為這學生的靈氣療癒師培育課程中,在理念與實踐中獲得的神奇力量讓人驚喜不已,見證靈氣課程的歷史性一刻!!!~ 所有的不可思議的靈氣療癒能力,在這短短的幾天課程中,發揮了淋淋盡致不可能為可能,就如同恆古不變的真理是唯一的信仰。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4-24
    【療癒師觀點】當我的需求被看見時,這證明了「我的存在」!被看見,是一種被感知到的狀態,是「我是存在的」的直接證據。 而「存在」之於個體,更是一個重要且根本性的議題。因為在我長達十年的療癒師職涯裡可以發現:會讓人產生創傷的經驗,共同的核心都來自於「存在的抹煞」。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1-29
    音樂遇見心情|歌曲Sail聊 AD(H)D注意缺失/過動症 這次想分享一個AWOLNATION樂團,其中一首歌曲Sail,歌詞談的就是注意力缺失(A.D.D.)。之所以會知道這首歌曲是因為我想知道,有沒有歌曲與過動症有關? 有沒有是藉由歌曲談注意力缺失過動症? 一查,這首Sail便是其中之一。 Sail,中文翻譯有帆船、揚帆行駛、航行、開船、駕駛、漂浮、飛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