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塔羅牌中的「月亮」是一張充滿著神秘與迷惑的牌,代表著直覺與深層意識的探索。它彷彿是夜晚的陰影,籠罩著一片暗淡的氛圍,讓人感到迷惘與不安,藏著許多不確定性和疑惑,讓人無法預料和理解。

與「月亮」相關的情緒是憂鬱、胡思亂想和不安,人們常常陷入幻覺和懷疑之中。他們可能感受到一種神經質的情緒,無法從夢境和幻想中脫身。在這片迷霧之中,人們感到迷茫和困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也不知道該從哪裡找到答案。這使人們感到迷失和不安,無法找到前進的方向。在這片黑暗中,人們需要憑藉直覺和內心的聲音來引導自己,以找到出路並重新獲得安全感。

塔羅牌中的「月亮」逆位帶有克服錯亂和迷惑的訊息,意味著逐漸揭露真相和解開心中的疑惑,人們開始克服內心的混亂,逐漸看清周遭的真相。逆位的「月亮」象徵著一種走出迷霧、迎向光明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人們開始面對現實,不再被錯誤的幻覺所迷惑,而是努力尋找真相和解答。他們逐漸恢復內心的平靜,確認沉默中蘊藏的智慧和力量,並將其轉化為前進的動力。人們開始敞開心扉,表達內心的感受,並尋求支持和理解。這個過程有助於他們釐清思緒,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在發展中獲得更多的成長和進步。

    8會員
    6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婭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吊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月亮星座揭秘:《不夠善良的我們》中的何瑞之解析與心理探索這篇文章探討了《不夠善良的我們》裡的何瑞之的星座,闡述了他可能是月摩羯或是月亮跟土星、冥王星有剋象的猜測。文章中提到了月摩羯男的特徵和行為,以及如何應對月摩羯男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4-04-21
    《月亮是夜晚唯一的光芒》夜晚的溫柔細語,失眠的好陪伴許久之前就看過這本,這次回老家又重新拿出來又翻了一遍。 關於作者,說是暢銷作家,但也是有些爭議,有些人很喜歡,覺得被文字治癒,但也有些人並不喜歡,覺得內容過於淺薄。我倒是對於之前出版的書沒有興趣也沒有看過,其實平常也很少看類似這種散文集的著作,但唯獨對這一本「夜晚日記」好奇,看了也是心有戚戚焉。
    Thumbnail
    avatar
    之然
    2024-04-19
    月亮捨不得太陽這篇文章描述了穿越時間長廊的愛情故事,講述了愛情的變質和真摯。文章表達了對愛情的珍惜和美好期待。
    Thumbnail
    avatar
    沈子彤
    2024-04-16
    月亮「「我的月亮依舊在天空中,依舊高掛在那我觸不到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餘生平安
    2024-02-03
    月亮今天下班停好車的時候,突然注意到公園上方的月亮,情不自禁地停下來看,甚至平常不拍照的我,很自然地就把手機拿出來,看看能不能把眼前的景色一模一樣的記錄下來,可能是環島的隨手一拍變成了習慣,習慣還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到現在我也保持著環島為了趕路早起的作息。 月亮阿月亮,有你在內的文章早就堆的比山還高,
    Thumbnail
    avatar
    雨炎
    2023-11-27
    月亮月亮是夜晚的微光,溫柔的月光會接納所有的情緒,默默守護受傷的心。月亮呈現陰晴圓缺,不是因為被太陽擋住,而是小心翼翼繞地球公轉,照亮夜晚孤獨的地球。此時,月球仍緩慢公轉,隨之迎來最美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3-10-01
    月亮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在一本類似「一百個為什麼」的兒童書籍裡,看過一個問題:「為什麼月亮會跟著我們走呢?」我忘了文字是如何解釋,只記得插圖人物走在京都般的日式小巷,回頭望著黑夜中的圓月。 長大後知道其中原理,便不再對此疑問。直到我成為父親,才又從兒子口中又聽見這句提問。 那時他大約兩歲出頭,被我
    Thumbnail
    avatar
    Aries Huang
    2023-09-17
    月亮 夜晚時,總看見月亮高高掛在天上,他像一台相機一樣,捕捉著夜晚的身影。 月亮,總是神聖的存在,情侶在他的照耀下分分合合,家人離別的最後一句話總說:「若是想念夜晚時抬起頭,看天上的月亮,你會明瞭,我也在看著一樣的月亮。」 不是說太陽就不好,而是夜晚,更顯得人的寂寞與身邊的淒涼,不知你是否也一樣,曾經有
    Thumbnail
    avatar
    晨肸
    2023-05-24
    《月亮》星星在天空閃耀的這個時間 你正在看著哪裡呢? 感覺就好像你要離開我了一樣 能不能回來?看看我也好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5-02
    月亮高掛在漆黑的夜裡,伴隨著點點星光,柔和的月亮在夜裡照亮著深夜的人們。 宵夜時刻,那飽滿的白身子就像一團軟綿的棉花糖,又似飽滿的大福,上面被咬了幾口,凹了個坑,不知道是不是嫦娥姑娘,在今夜的月亮上架前咬下了口。
    avatar
    黎笯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