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早餐推薦 東方美餐飲 西西里雞腿黃金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西里雞腿黃金堡

raw-image
raw-image

瞧瞧這漢堡是不是超級美味阿,人生之計在於晨,吃好喝好才是王道。一天的動力來源就是吃飽飽。這個黃金堡第一次吃的時候滿驚豔的。我很喜歡吃有層次口感的麵包,像是丹麥吐司的口感我就超愛。這個吃起來就有丹麥吐司的感覺,而且口感更好吃。

西西里雞腿也很香嫩。推薦給大家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里肌豬排起司可頌

中間的那張是可頌,也挺不錯唷~黑胡椒鐵板麵也不錯吃,推薦給大家

1.2K會員
83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音食譜〉3款好吃又簡單的高蛋白早餐提案!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比較家常、日常隨手可用的食譜。我的目標就研發出能夠讓大家都不需要含淚補充蛋白質;可以輕鬆將乳清蛋白粉融入早餐之中;如果你不講,共進早餐的人也不會發現自己攝取了高蛋白質(?)我想做出這樣的高蛋白早餐食譜。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4-04-18
(台北早餐)迪諾早午餐~2023新開幕恐龍早午餐!巨大可頌、炒泡麵、台式三寶通通都好吃! 迪諾早午餐菜單 ​ 迪諾早午餐Dino Brunch開業短短時間,就圈粉無數,一問才知道原來老闆夫妻,之前在中原街開連鎖早餐, 已經深耕中山區多年,超多粉絲愛上老闆的好手藝,一起追隨老闆的腳步,成為Dino Brunch的愛好者~ Dino Brunch 多樣化的餐點,台式早點、西式早餐通通都吃得到,用心挑選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06
(淡水飯店)淶滬文旅~時尚文青風裝潢、服務親切又貼心、豐盛自助早餐超好吃!#淡水住宿 #淶滬文旅 淡水超美時尚文旅-淶滬文旅,外觀氣派走質感風~附設停車場、樓下就是ubike站,公車一站就到淡水站,交通四通八達,是許多旅行團淶淡水的住宿首選!這次帶家人來淡水住一晚,選擇淶老街吃吃喝喝專案,吃喝玩樂通通滿足,連去八里的來回船票都包了!品嚐淡水在地飲料、甜點、滷味,回程再買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8
釜山西面美食推薦!鮑魚粥當早餐,不討喜但濃郁好吃|濟州家西面店 제주가 서면점都到了韓國,當然是能吃當地的小吃餐廳就一定要吃。「鮑魚」我們一般聯想到的是超高級食材,想不到在釜山,竟然直接把它當早餐?西面的「濟州家」主打鮑魚粥,從早上8點就開門,究竟這碗綠色的食物藏有什麼秘密,就跟著我們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8-07
高雄福華大飯店五樓麗香苑西餐廳的早餐超好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年3月28日我帶老爸去住高雄福華大飯店! 隔天早餐是在飯店五樓的麗香苑西餐廳享用! 我為了控制血糖沒吃很多! 吃得很健康! 當時全台鬧蛋荒! 所以我拿了很多蛋料理來吃! 當時拼命吃蛋當蛋蛋富翁! 早餐飲料我也是喝牛奶相當健康! 高雄福華麗香苑早餐最酷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04
高雄洲際酒店早餐的現煮海鮮粥超好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上次和老爸去住高雄洲際酒店! 有吃早餐的現做海鮮意麵! 後來也有吃現做的海鮮粥! 海鮮粥的海鮮料也是給好給滿! 好久沒有吃到那麼給力的飯店早餐了! 因為一切都很滿意! 所以我要很浮誇的說高雄洲際酒店真的零負評!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4-23
2023泰國清邁-iSilver Hotel飯店(早餐超好吃啊!)這次泰國清邁行,雪莉我們是在agoda網站上訂的飯店,6天5夜總價5,443元,住在瓦萊路巷子裡的iSilver Hotel(愛銀飯店【SHA Extra Plus】)。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02-12
麥當勞早餐 | 豬肉蛋堡 超好吃的麥當勞早餐以前總覺得吃麥當勞是一種‘’奢侈‘’,隨著物價上漲,麥當勞漸漸也列入早餐名單中。這次嘗試二姐推薦的麥當勞早餐- 豬肉蛋堡! 麥當勞的豬肉排不是鬆散的合成肉而是很紮實的口感,搭配番茄醬、康寶新香蒜風味醬酸甜的滋味真的是超美味的∠( ᐛ 」∠)_
Thumbnail
avatar
蒂娜愛旅行
2022-11-20
基隆美食推薦 | 2022!在地人精選的七家好吃小吃、早餐、甜點越來越多人到基隆玩,大多數的人只去廟口真的好可惜,你們不膩我都膩啦! 基隆腹地不大,卻是美食匯聚之地,今天就由我這位在地人帶路,介紹大家基隆美食! 準備好了嗎? 基隆美食推薦列車啟動!
Thumbnail
avatar
九熊 99bear
2022-08-17
北區-最好吃的蛋餅,番王早餐番王早餐,最喜歡的蛋餅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