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金錢業力集體療癒,以及收到的寶貴回饋。


6月29日 星期六 23點 第4次集體療癒 絕讚募集中🤩✨💴

很開心5月15日的消除金錢業力集體療癒,有超過10位的同學給予了我信任。就像有位格友說的,進行了一次共修🥰🥰🥰

接受了療癒之後,我非常推薦大家給予我回饋,因為在回饋的過程中,通過輸出自己的感受以及與我的文字交流會有新的發現。以下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如果不和我回饋的話都不會知道自己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raw-image

還有收到以下回饋:

【這是我接受靈氣(想要表達的應該是能量)最強的一次,老師很厲害。真的有一股靈氣很強的慣進身體,持續很久。】

哈哈,不是我厲害,而是你的感應度很強👍👍

這次的集體療癒,讓我知道了很多人對療癒都有一定的誤解。具體還會在下一篇詳細說。

在這裡先說一下關於金錢的療癒,接受了金錢的療癒並不是馬上就會有大量的金錢進來。而是幫助自己認識到自己對於金錢有很多的錯誤的概念,譬如,

對花錢會感到害怕和內疚

不敢自己獨自幸福

認為不可以浪費錢

認為自己和錢沒有緣分 ...

接受了2-3次療癒之後,慢慢的自己關於金錢的錯誤概念有了轉變之後,可能會有以下的改變.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

對生活保持積極態度

了解自己潛意識中對金錢的看法

明白  金錢=能量、不會因為收取或者使用錢而感到內疚

震驚的意識到,自己潛意識裡認為 有錢人=幸福,我不幸福=因為我沒有錢

開始認同自己應該更快樂(應為有了安全感)

並且,特別是像這種消除業力的療癒,我們的身體或多或少都會有抗拒的反應,像是我頭兩次接連爆睡2小時,還有人會有想要哭的感覺,還有會心慌緊張害怕的感覺。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

更加的 對消除金錢業力 有強烈反感的人,認為業力不可能這麼容易消除的人,

這些都是身體的抗拒反應🤣🤣🤣

看到這裡的你,也可以停下來,感受一下自己當下的感覺,可能會有新發現喔❣


第四次的消除 金錢業力集體療癒 會在6月29日 星期六 23點

甲子日 事物開始的日子

推薦給想要卸掉沉重負擔,輕裝上陣的格友們!

想要共修的同學還請與我連繫

https://lin.ee/YaLcMcE

lotus80008lotus@gmail.com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6)在紀錄場域的流動中,從他自己口中所說出的話語,完全呈現了這段內容的能量流過了他,使他頓悟,使他先前被卡住的結打開了! 紀錄守護者們藉由這張牌告訴他,不要去後悔和懷疑先前自己所做的選擇,所投入的金錢,在當時那已是他對自己與他人最大的愛的選擇了。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4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需要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鼓勵和讚美自己,去停下來滋養和享受自己的成長,讓光流入這些沒有受到照耀的地方。 如此她才會發現,其實她不用不停追逐那份安全感,而是讓當下的自己活在安全自在的品質中,那麼她原本所追求的,反而自己靠近她。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3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4)當她陷入沉重的情緒時,紀錄守護者們反倒讓我看見這些似乎在埋怨的背後,是因為她有著巨大的愛,才能夠使她願意放棄自己的這些慾望,而選擇留下來照顧家人。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現在,她需要開始意識到,她花出去的錢都是為了愛自己、愛家人而來。 即使做同一件事情,我們的能量頻率不同,我們所走向的未來也會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2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3)服務並不是為了完全替他人解決問題,不是為了使其完美,而是為了讓愛流動。 不要覺得自己很渺小,每個人都是帶著不同的天賦與使命來到這個世界,無法比較,都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0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2)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你的抗拒都會形成問題,你的接納都會打開新的道路。」 紀錄守護者們也說道「生活就是修行,生活中最大的愛就是使命。」 今天為參加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的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 她選擇的提問是「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一開場,我看見一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0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1) 祂們告訴她,她就像是一直在練習考古題,卻想要在現在世界新考題不斷更新的狀態中拿到更好的成績。 一直用過去的方式去做,就只能在現在新考題的世界裡獲得80分的成績,達到這個方式的極限。 今天為參加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的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 她選擇的提問是「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8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前世療癒【金錢厭惡感】『為什麼要用一無所有,來證明你的良善與清白?』 我們某些內在莫名的恐懼很可能是源自於前世的創傷記憶,透過天使靈氣的療癒,能使我們探究原因,並藉此消融轉化。 上面那段話是在一次自我前世療癒中得到的天使訊息。 我曾意識到自己對金錢有某種厭惡感,在自我療癒中,飛速的畫面掠過腦海,似乎某一世的自己是一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2-12
療癒「金錢課題」之後,就能過「想要的日子」嗎?〈金錢戀愛課〉開課幾個月下來,也累積一些有趣的觀察。   例如我發現,傳統定義上「鐵飯碗」職業的人,有極高比例是「完全不理財」──最多最多就是存個定存,有很多甚至是月光族。   當然如果經過選擇,確定自己不想理財,倒也沒什麼問題。但這些同學卻紛紛表示,自己其實心裡是想的,也知道理財很重要,通膨會吃掉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7-17
希塔療癒-對金錢的恐懼及匱乏,投資常常失利,根本原因為何?處理方法#金錢豐盛 對金錢的恐懼及匱乏,投資常常失利,根本原因為何? 這位個案的狀態: 不相信自己。 不認為自己有資格被滋養,害怕失去現在擁有的。 被親情牽絆因此失去洞察力跟判斷力。 化解方法: 鼓勵並接受已經做得很棒、很好。 35分鐘內一直重複告訴自己:我相信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9-03
【潛能開發】財富的心靈法則:全面療癒你和金錢的關係,讓錢自動流向你金錢是能量,原來金錢不是只有物質這個樣貌,既然是能量,就會有屬於它的頻率,因此我們只要將自己心靈的頻率調整到與金錢一樣,就能與金錢進行溝通,了解金錢的想法,與金錢的距離更親近。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