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公園初吻 | 010 | 長篇連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主管黃瑜對李天明青睞有加,這讓李天明在公司內部備受關注。每次例會或工作匯報,黃瑜總是特別關心李天明的進展,經常給予他建議和鼓勵。這種關注不僅讓李天明感到壓力,同時也激勵著他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力求不辜負黃瑜的期望。


小何作為實習生,對李天明更是前輩常前輩短的示愛。她經常向李天明請教工作上的問題,也會在休息時間約他一起喝咖啡。李天明對小何的熱情感到有些受寵若驚,但也盡力扮演好一個前輩的角色,耐心地解答她的疑問,並在她需要幫助時及時伸出援手。


在一次公司組織的歡唱聚會中,小何更是主動示愛。當天氣氛熱烈,大家輪流上台唱歌,李天明也不例外。他演唱了一首經典情歌,贏得了大家的掌聲和喝彩。當他回到座位時,小何突然站起來,拿起麥克風,當眾表白。


小何微笑著說:「李天明前輩,我一直很崇拜您,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您都是我的榜樣。今天,我想大膽地說,我喜歡您,希望能有機會和您更進一步了解彼此。」她的話語令現場瞬間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李天明身上。


李天明有些措手不及,他沒有想到小何會在這樣的場合下表達心意。他沉默了一會兒,感覺到周圍同事們的期待目光。他微微一笑,起身拿起麥克風,回應道:「小何,謝謝你的喜歡和勇氣。我很感激你對我的信任和支持。無論未來如何,我們都是好同事、好朋友。希望你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這場意外的表白給聚會增添了一份浪漫和驚喜,也讓李天明和小何的關係更加微妙。表白之後,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更加曖昧,但在公司裡,他們依然保持著專業的關係,沒有讓這段情感影響到工作。


又一天,小玉去幫她的閨密婉如慶生,李天明沒興趣在女人堆中打混,他像往常一樣在家中附近森林公園散步。這是他放鬆心情的地方,也是他思考工作的好時機。正當他在一條幽靜的小道上漫步時,忽然聽到身後有人喊他的名字。


「天明!」他回頭一看,是小何。小何穿著休閒的衣服,顯得格外輕鬆愉快。她跑上前來,臉上洋溢著笑容。「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我平時也喜歡來這裡散步。」


李天明微笑道:「是啊,這大公園真是個放鬆的好地方。你也來這裡散步嗎?」


小何點點頭,說:「是的,我覺得這裡的環境很好,能讓我放鬆心情。今天正好有空,就過來走走,沒想到會遇見你,真是巧合。」


兩人並肩走在公園的小道上,聊著一些輕鬆的話題。小何突然停下腳步,轉身面對李天明,眼神中帶著一絲緊張和期待。


「天明,上次在聚會上的表白,可能讓你感到意外吧?」小何輕聲說道。


李天明點頭,「是有點意外,但我很感謝你的坦率和勇氣。」


小何深吸一口氣,繼續說道:「我一直很崇拜你,不僅因為你的工作能力,還因為你對生活的態度。今天,我想再大膽一次。」


說完,她踮起腳尖,輕輕在李天明的臉頰上吻了一下。這個突如其來的吻讓李天明驚訝不已,但他很快反應過來,微笑著看著小何。


「小何,你的勇氣真的讓我很感動。可是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李天明溫柔地說。「但我們都需要一些時間來了解彼此,這樣才能真正的做"朋友"。」


小何點點頭,眼中閃爍著堅定的光芒。「我明白,天明。你沒結婚,就表示我還有機會,我會等待,並且繼續努力,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時間來了解對方。」


這次的相遇和小何的主動獻吻,讓李天明的心中泛起陣陣暖意。他們繼續在公園裡散步,雖然言語不多,但彼此的心情卻格外輕鬆愉快。這段微妙而充滿希望的關係,似乎在公園這片寧靜的環境中,找到了新的開始。


回到家中,李天明剛洗好澡,正在擦頭髮,小玉也剛打開房門。小玉看到李天明,臉上露出一抹微笑,走過來打算和他聊聊一天的工作和生活。李天明此時腦海中還回蕩著白天與小何的那一吻,那種心動的感覺讓他的心情有些複雜。


小玉看到李天明有些心不在焉,關心地問道:「你今天看起來有些心事,是不是工作上出了什麼問題?」


李天明愣了一下,隨即放下毛巾,眼神中帶著一絲柔情和歉意。他走上前去,一把抱住小玉,緊緊地將她摟在懷裡。「沒什麼,只是有點累了,看到你就好了。」


小玉被他突如其來的擁抱弄得有些驚訝,但隨即也回抱住他,感受到他懷抱中的溫暖和安全感。她輕聲問道:「真的沒事嗎?你可以跟我說的。」


李天明低下頭,在她耳邊輕聲說道:「真的沒事,今天只是有點疲憊,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這樣的親密舉動讓小玉心中一陣甜蜜,她感受到李天明的真誠和依賴。兩人在彼此的擁抱中感受著對方的溫度,慢慢地,他們的氣氛變得越來越溫馨和浪漫。李天明低下頭,吻上了小玉的額頭,然後是她的臉頰,最後是她的嘴唇。


小玉的心跳加速,她感受到李天明的熱情和愛意,兩人的吻變得越來越深情。這一刻,房間裡的所有壓力和煩惱似乎都消失了,他們只剩下彼此。李天明的手輕輕地滑過小玉的背,將她更緊地摟在懷裡,小玉也熱烈地回應著他的每一個吻。


在這樣的親密和恩愛中,李天明和小玉的感情再次得到了升華。他們的身心都被愛意填滿,這一刻,兩人都忘卻了外界的一切,只沉浸在彼此的世界裡。他們的愛情在這樣的時光中變得更加堅定和深厚。


當夜色漸深,他們依偎在一起,互相訴說著心中的愛意和未來的期望。李天明在心底默默發誓,要更加珍惜眼前的人,無論工作多麼繁忙,也要留出時間陪伴和愛護小玉,因為她是他生活中最重要的支柱和依靠。

384會員
1.3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