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日誌2──第4賽季2

Puffs
發佈於DIABL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睡前突發奇想,跑來挑戰晉階地城「聖光大教堂」,
之前S1、S2都是50級後才來打的,
S3的野蠻人是版本之子,我記得是42級來打,
現在召喚死靈36級了,來試試看!

raw-image


經過14分鐘後,我可以到世界3了XD

raw-image


在世界3的經驗很多了,浪潮混一下就50級,
不知不覺又到了挑戰晉階地城「沉淪魔殿」的時候,
距離世界BOSS出現還有45分鐘,希望來得及去世界4摸摸!

raw-image


經過17分鐘,成功了~
S3的野蠻人可是62級才來打,還死了N次...

raw-image


來去等世界BOSS了,希望有好東西。
最後來張騎馬的英姿~

raw-image


4會員
40內容數
分享紀錄Puffs的遊戲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ffs的遊戲紀事 的其他內容
暗黑日誌1──第4賽季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職場日誌|婚禮中的暗黑守護者-婚禮小管家相信很多人聽過婚禮企劃、新娘秘書、婚禮主持人等職位,但是相較之下"婚禮小管家"就很少人知道了。到底什麼是婚禮小管家呢? 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3-12-22
閱讀日記「暗黑心理學」⋯好黑哦!閱讀日記「暗黑心理學」⋯好黑哦! 這本書大半都是在介紹職場生活,有點懶得看⋯因為我沒職場啊!教人如何去面對上司跟被責罵該怎麼辦?老實說我覺得蠻實用的!很有道理!還有很多推銷的心理技巧,業務需要知道⋯看完後⋯原來我們常常被人操控!買什麼根本不是我們想要,而是被推銷員用技巧讓我們不得不買,買了之後可能會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3-05-19
【暗黑心理學】互惠原則: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 八○年代,世上還沒有洗髮精、沐浴乳這類產品,因此當全球最大日用品生產商之一的美國寶鹼公司(Procter & Gamble,簡稱P&G)剛推出洗護髮產品時,一直無法打開市場。後來公司高層經過討論研究,決定將滯銷的產品做成小袋的試用包,挨家挨戶地發送,讓住戶們免費試用。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0-05
【暗黑心理學】漸層法+反漸層法:結論先說後說無所謂,投了對方所好就是對開會時,李經理問小黃:「新品何時可以上市?」 小黃慌忙起身:「經理,我們這次新品的研發進度有點落後,大概還要兩個月才能完成,安全測試要一個月,上生產線要……」 聽到這裡,做事一向雷厲風行的李經理已面露不耐,小楊更是汗如雨下。 李經理聽完滿意地點點頭,小黃也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9-14
【暗黑心理學】單純曝光效應:不能一見鍾情,也會日久生情從前從前,有個男孩愛上了一位美麗的女孩,男孩為了女孩茶不思、飯不想,寢食難安數十日,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寫信向女孩表達愛慕之意,並請求女孩嫁給他。結果情書一寫就寫了500封信,終於打動女孩的心而同意出嫁,但對象卻是天天送信的──郵差!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9-10
【暗黑心理學】Yes心理定向+低飛球詐術要你往東不敢往西,跟我一路Yes到底! 一對男女正在逛街。 女子:「親愛的,氣象不是說今天天氣會回溫嗎?」 男子:「對啊。」 女子:「可是感覺還是好冷哦!」 男子:「對啊。」 女子:「哈啾!親愛的~我好像應該加件外套后?」 男子:「對耶。」 女子:「那我把這件貂皮大衣拿去結帳囉?」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8-22
【暗黑心理學】裹著「Yes」糖衣的「No」——Yes技巧/but, and, if如果你發現對方的觀點和你不一樣,別急著說服對方,而要善用心理學上的「Yes, but」、「Yes, and」、「Yes, if」等技巧,先肯定、接受對方的意見,然後利用「但是」、「而且」、「如果」等連接詞,再否定或拒絕,進而提出自己的主張。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15
日記隨筆:在暗黑的房間中  很喜歡窩在她房間中那暗黑床上的一隅,床上充滿著枕頭讓人非常有安全感,可以到處抱著枕頭。很久不見的她,領著我上樓,踏進那我許久沒踏入的家。她的家充滿暗黑系的擺設和裝飾,有骷顱頭還有張暗黑系的大掛布,書架上的書有《地下室手記》、《快樂的死》還有很多的外文小說。   在床邊聊著,才知道她已與之前跟我說
avatar
德德的心世界
2021-07-04
暗黑料理002 - 毛骨悚然的轉運蛋那天我們談完案子巡過場地之後,一群人來到了當地知名餐廳大啖南京小吃,一桌菜旁放了一籃蛋,天真的我不疑有他,直到飯菜入了七分胃後,客戶話鋒一轉,把重點放到那一籃雞蛋。。。。。「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0-12-03
暗黑料理001 - 蝙蝠傳說最近常被小朋友問到的一個問題,為什麼人類要吃蝙蝠,曾經去帛琉旅行誤喝水果蝙蝠湯的我也無法理解,還記得當下沒注意,被開玩笑時誤喝一口,事隔多年,對那有點腥的大骨湯記憶猶新(餘悸猶存),是那種這輩子絕對不可能再讓我喝第二口的噁”腥”,再看到完整的食材,更是讓我從餐桌座位直跳三公尺遠....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