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次我跟白色礦物長老索取了乙太體水晶骷髏頭後,這次白色礦物長老再次提供水晶骷髏頭的訊息:

我很歡迎所有人向我索取水晶骷髏頭。做為能量交換,可以把玉米粉灑在土地上(不需要一定要灑在白色礦物上)。我可以接收到的,而我也願意把玉米粉與大地母親分享。

一旦你們收到了水晶骷髏頭,請好好使用它,與它連結,讓它能有能夠發揮能力的機會,而不是將它就放在乙太層面中,就忘了它。這樣也會對它造成不好的負面影響(就像是能量卡在我們的乙太體中沒有流通一樣)。

-----------------

以我自己的經驗,我先是詢問我的乙太體水晶骷髏頭的名稱,之後再在有空時以它的名稱呼喚它,讓它在我的胸前旋轉,增加與它之間的熟悉度。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藥輪圈趣事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藥輪圈趣事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藥輪長老們的靈魂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藥輪長老們的天使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白色鴉片其實來了加國十幾年了,剛來的第一年,已經接觸過滑雪,很喜歡,但窮學生負擔不起這昂貴的運動,便沒有繼續了。後來,開始工作之後,又有機會接觸,但是沒有好好找指導員好好上課,摔得亂七八糟,再次打了退堂鼓。直到去年,心情郁悶加上工作壓力極大,身心俱疲的狀態之下,又不知如何渡過漫漫長冬的時候,朋友介紹再試滑雪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羊男與左撇子
    2024-04-01
    白色金屬鐵拉門的設計與特色白色金屬鐵拉門採用1固定+2推拉懸吊式無地軌的設計,搭配木工製造的隱藏式鋁軌,展現高度硬度與金屬質感。針對客戶需求與安全性進行強化的設計,並以白色與木紋點綴整體空間。文章中提供了官方網站、臉書專頁和影音工作紀錄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佳源金屬鐵皮屋
    2024-03-17
    白色情人節優惠攻略:711、星巴克、約會地點推薦白色情人節快樂!本文將提供在「白色情人節」推出優惠的店家,以及將口袋名單裡的約會地點推薦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3-15
    《贊助徵文》誰都有「不為誰做的歌」,當世界遺忘你,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寫在屬於鈊象的白色情人節歡迎諸位來到瘋狂世界~呃,鈊象讓咱相信迪士尼的小飛象是真的 人間自有真情在,希望各位原諒本蛙任性,贊助功能暫時關閉,同樣是平台作者,希望能夠雪中送炭,呃,花的是諸位以前贊助,本蛙還是慎勿為好 諸位認識的平台作者若有需要,那是大家心意,謝謝最有情有義的蛙友,在此特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5
    白色情人節 | 談選擇伴侶的重要指標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想聊聊選擇伴侶的指標之一。當被問到選擇伴侶的標準是什麼?常聽到的多是要能談的來,要能了解我,要能傾聽,要對我好等等。但是我覺得「你能跟她吵架辯論,能接受她對你的要求」這個指標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K
    2024-03-14
    白色情人節-情感占卜今天是314白色情人節,有心儀的對象或約會的安排嗎? 在這個浪漫的節日裡,同時也是春暖花開的季節,許多芳香精靈也陸續醒來了,測測看,關於自身目前的情感狀態、建議以及對方的想法吧!
    Thumbnail
    avatar
    D.T
    2024-03-14
    白色情人節要到了,我的脫單指數是多少呢? 白色情人節強調的是愛的多樣性和廣泛性,提倡對所有形式的愛和關懷的尊重和珍惜。雖然如此還是不能阻止對愛的期盼,那麼3/14將近,我的脫單指數是多少呢? 請你深吸一口氣,心裡默念問題,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指引   歡迎留言你的答案   A.82% 愛情即將降臨!  你的身邊最近可能有桃
    Thumbnail
    avatar
    Tarta CHEN
    2024-02-25
    白色巨塔《白色巨塔》是部2006年的醫療電視劇,總共39集,劇中人物眾多,劇情緊湊,人性刻畫深刻,在眾多人事物的糾葛下,交織出一部精采好劇!
    Thumbnail
    avatar
    施淳仁
    2024-02-18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42 - 【同黨劇團】《白色說書人》真實的戲夢人生~📃🌿「一封遲來了三十多年的訣別遺書」 私訊同黨劇團粉專即可獲得購票優惠碼!! 來賓介紹👏👏👏 -- 演員:邱安忱 Idea有來自美國奇幻電影「大智若魚」(Big Fish)😳 布袋戲偶在阿爸手裡靈活醒轉,千面英雄廖添丁,遁入孫悟空、濟公、武松、潘金蓮曲折身世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2-15
    白色之所以成為回憶 是因為 失去了 
    Thumbnail
    avatar
    溫康雨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