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水晶頭骨的神祕力量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進修亞特蘭提斯的療癒時

老師帶我們連結亞特蘭提斯時期遺留下來的水晶頭骨

.

亞特蘭提斯的水晶頭骨一共有13個

相傳保存了亞特蘭提斯所有12個部族的資訊、集體意識、宇宙的知識與星際議會的訊息

蒐集全部12個後,第13個由人面獅身保管的紫色水晶會重現在世人面前

帶領人們重返黃金時代

.


目前只找回2個

其中之一由英國ㄧ名叫Bill Homann的男性保管

我記得那時一連結

水晶就很親切的說:

「我每次都很期待你們這些有靈能力的小朋友來和我連結」

.


後來聊了一番

水晶還很熱心幫我建構水晶的中軸

讓我去到能量不好的地方可以保護自己

.


最近三不五時我會想起祂

頻率高到覺得有點好奇

於是趁睡前連結亞特蘭提斯水晶


我:「我最近一直想到祢,是祢有什麼訊息要給我嗎?」


水晶:「(笑)我們是想問你,願不願意成為我們建構網格的能量柱,讓那些要找尋遺落水晶頭骨的命運改變者能接到訊息?」


我:「你是說要我幫忙找水晶嗎?」


水晶:「不,只是成為能量柱而已」


我:「我需要跟那些人傳遞訊息嗎?」(此時我已經有點睏了)


水晶:「不需要,只是成為能量網格的一部分」


我:「喔...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不小心我就睡著了

這件事不了了之


.


過了好幾天

在讀《龍族能量守護全書》時我突然明白了祂的意思

.

我:「那天你問我的內容,我好像了解意思了」

       「是不是如果我成為能量柱,之後網格建構完畢,就能幫助世界維持在一個高頻的能量場裡?」


水晶:「是的,而且不只你,還有其他人」


我:「為什麼選我?」


水晶:「因為你可以穩定的把自己維持在比較高的振動頻率」


我:「痾我今晚還在罵小孩,你要確定捏」


水晶:「(笑)你即便遇到不好的事情,也知道如何療癒自己,情緒可以很快恢復」

           「我們會在你頭上放一盞燈」


我:「那會容易吸引飄飄來嗎?如果會的話就不用了」


水晶:「其實那個能量非常高頻,祂們受不了的」


我:「那還會有什麼改變是我需要知道的嗎?」


水晶:「沒有,都不需要擔心~而且你的感知會變更好喔」


我:「那好啊~謝謝你還問過我」


聊到這就算是答應了



後來我突然想到個事想問高我

高我在我的頭頂上

當我把意識提高上去找祂時

突然看到我頭頂右上方

比高我還高的位置多了一盞超亮的金黃光

看起來就像歐式的街燈浮在我頭上(但超亮)

.


我:「哇靠,這麼大?!!」


高我:「(笑)的確是蠻亮的」


.

後來這幾天說也奇怪

我發現每當我遇到一些不爽的事

我總是可以很快很自然的就想通一些道理

連挖掘都不用挖就能放下那些不高興的情緒

變得容易平靜、感恩、喜悅

.

覺得很驚喜就問造物主

我:「自從上次水晶幫我放了燈後,我就變得很容易回復到喜樂的狀態」

「等到能量網格全部建好後,全部的人類不就都能很輕鬆就感覺到快樂了?」


造物主:「這的確是我們所期許的」


好期待喔~

請大家再耐心等等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自然而然就能開心的日子即將會降臨~


天佑世界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