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SPA 分享文 SSB SPA 果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店家: SSB SPA                       BY 中年熟叔

 

師傅:果果

 

師傅此場角色(1/0/不分/不知道):1

 

顏值(0-10):9日系風格的男生 笑起起來有臥蠶,牙齒乾淨整齊

 

身材(0-10):9精實型的年輕小鮮肉,外國規格的牌值17/5

 

指壓(0-10): 9有按摩證照加持果然技術不差

 

油壓(0-10): 9 過程中的挑逗很加分,不會油條

 

配合度(0-10):10 音樂跟數學課都上到了~!!

 

男友力(0-10):9基本上就是跟一個年下攻談戀愛的感覺,

 

環境(0-10):9 日式風格的裝潢,果然名符其實

 

 

短評:很久沒有按摩了,現在市場都是肌肉派為主流,喜歡精實年輕底笛的我,終於盼來有主打小鮮肉市場的新店家了,跟小編預約好日期,當日就在西寧南路上等著師傅來帶我

 

看到果果師傅本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適合的身高搭上乾淨的皮膚,全身充滿青春活力的氣息,讓我的血液很快就往一頭肌衝刺。

 

果果一開始就很熱情的打招呼寒喧,看起來是個很重視自己工作的小男生,走在他旁邊,淡淡的體香讓我有點迷惘。

 

進入工作室之後,店家會提供咖啡、茶、花草茶與運動飲料可供選擇。此外還有三種精油可以挑選,分別是馬鞭草、薰衣草、雪松。店家這麼用心,第一印象直接加分,有種來高級五星SPA的FU啊。

 

滿懷誠意的迎賓招待儀式,看起來這家店的老闆一定非常有心。

 

首先開始指壓,果果算是很會按的師傅,雖然年紀輕,力道跟穴位都抓得蠻準的,互動上有禮貌也客氣,聊天也很健談。指壓過程中,時不時帶點小挑逗,讓指壓過程很快就在愉快放鬆的氣氛中渡過。

 

 

進入最期待的油推環節, 非常敬業地的果果,把充滿香氛的精油抹在自己胸膛之後,一個靈活的上馬,就開始透過我倆胸背之間加熱那潤滑的精油,迷人的氣息加上賀爾蒙的催化,讓整個房間瀰漫著情慾的香甜。

 

 

果然小編沒有騙人,小果果的巨大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忽視的等級,碩大的他不斷的在我努力訓練的兩片山峰中進出,輕輕頂著皺褶之後又緩慢遠離,整個人被挑逗的頭暈目眩,滿臉潮紅的我,忍不住就把自己屁股翹高了。

 

 

詢問過課程之後,果果先帶笑容親我一下,然後開始貼心的幫我放鬆肌群,小果果的尺寸要是沒先放鬆,應該是會受傷的。

 

 

 

 

 

在我走出工作室時,我都還有點沒有回神。

 

果果那偏S的狂野

 

房間內的喧嘩的撞擊聲 

 

結束時的嘶吼

 

以及補充我流失能量的小果果鮮榨豆漿,那充滿靈氣的口感,還在我口腔中繚繞著。

 

 

尤其果果最後很客氣地領我去洗澡,以及出門前的溫暖擁抱,更把今天的體驗感,拉到顛峰。

 

 

 

看來口袋名單又可以多放一個了。

 

 

 

https://www.ssbspa.com.tw/

 

X: @ssbspa2024

IG: @ssbspa2024

預約請加官方LINE:

LINE : @366oajxv

https://lin.ee/ZrMLoTL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1K會員
566內容數
沒經驗的朋友,建議大家先把 "新手小白區"先看過,然後訂閱"台灣同志按摩-分享區" 看看其他朋友的按摩小說。 有興趣的師傅,會建議先看各專輯裡面的小說, 雖然我們這邊贊助才能看,不過一次按摩詐騙動則3000起跳,這投資成本不高,相對保險。 等累積足夠經驗,分享三篇文章,就可以進去許願池無限暢讀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YSPA 分享文 功夫 SPA 靖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YSPA 分享文 UN SPA 阿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YSPA 分享文 UN SPA 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 GAYSPA 分享 WARM SPA 丹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 GAYSPA 分享 WARM SPA And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 GAYSPA 分享 WARM SPA 柴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