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熊兒自繪

熊兒自繪

剩下二十分鐘就一點了,不過今元趴下來不到十秒秒鐘便呼嚕呼嚕睡著了!

我怎麼知道他睡著呢?^_^聽他規律的呼吸聲就知道,而且我手肘碰到他的手臂他也没反應。倒是我怎麼樣也睡不著,好像是因為身旁有今元的關係。

我們被銬住的那隻手都不約而同的伸直了,這樣才好趴著睡。

唉,我好累也想睡,但是身體一直不自在,萬一我流口水或打呼的話他一定會知道,然後待會又嘲笑我!

閉上眼睛,卻似乎更能感受到今元的存在。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會演變成這樣呢?

好睏......ㅡoㅡ

「起~床~啦~」

「做什麼,不要吵啦!」

誰啊?我好不容易有睡意,竟然敢給我在那製造躁音!

我趴著不願起來,結果躁音又來了~

啪啪啪!

「>o<你有完沒完呀!」

忍不住吵雜的我,抬起頭來......

完了完了,桌上都是黏黏的透明液體,而且今元他...... 正用他那雙有神的大眼眨也不眨的看著我,更可恨的是隱形人他們也來圍觀,把我當成什麼?野生動物嗎?好討厭的感覺!

「午休已經結束了,上課啦!UoU」

「啊!」

我盯著桌上的“傑作”,等著今元罵我......

「還啊!走啦去拿抹布。」 他竟然對我的口水不以為意。

今天和我在三年四班同學的異樣眼光下走出教室,但好死不死我卻突然覺得身體有不一樣的反應......O.O

「對不起,今元......我......我想去廁所。」

「ㅜ_ㅜ 我就知道妳不可能忍很久,走吧我和妳去,幹嘛說對不起?UoU很奇怪耶!」

解決了女生最難以對不熟的男生啟齒的事後,我擦乾淨今元可憐的桌子,心裡面不知為何有種以前從未有過的感覺......那種感覺我說不出來!

剛剛我在廁所裡窩了很久,但是今元他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樣子。反倒是我,在他去廁所的時候能度很糟糕,>^<我真的是太差勁啦!今元,我決定了,你再去廁所我不生氣了,你放屁我也不會說很臭,只會把鼻子摀住而已。

「今元你有比較晚進來哦,Q_Q在做什麼?」

光頭理化男老師把目光焦點放在我和今元身上,老花眼鏡下的眼睛似乎格外犀利。

「我和女朋友去洗手間,還請老師見諒!」

因為今元這簡單的一句話,全班又恢復修羅本性,開始驚聲尖叫!

「呀~>o<進展得好快呀~」好幾個同學這麼說。

「不對不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子啦!」

我忍不住出聲抗議,但是沒有人肯理我....

「朱亦甜~>0<妳就別再作多餘的解釋啦,反正現在大家都認定妳和今元關係不尋常~啦啦啦~」

隱形人竟然對我說這種話,還蹺起二郎腿唱著走調的旋律!T_T

我現在才意識到,

隱形人不知何時剪了一個怪造型,從他後腦勺才看得清楚;後面的頭髮剃了一大半,只留下前額和側臉的頭髮作造型。

@_@不知道今元再跟他常常混一起的話,會不會也變得一樣怪?

唔?我怎麼會關心起今元?我搖搖頭,為自己的想法感到不可思議。

正當我想要回嘴,對隱形人說“你才跟今元關係不尋常”的時候,今元一把接過我手上沾滿口水的抹布丟向隱形人~~

「行仁接招!>o<」

「救命啊,差點被暗算,有人不高興老婆被開玩笑,好險啊~」

隱形人單手接住抹布,還不斷的鬼吼鬼叫!

「唉!!!!」我忍不住嘆氣。

「上課了,安静安靜!」

後來,這節理化課總算是平平安安的上完了,接下來在學校的時間也不再出亂子,我和今元似乎達到一種默契。^_^而且啊,去我的班级三年八班拿書包也沒有碰到慧芃,真是謝天謝地!

不過,我的苦難還没有真正結束,現在是放學時間四點三十分,也就是說距離明天早上7点还有十五小時又三十分鐘!

e_e也就是說我還要忍耐超過半天的時間才得已解脫......

但是今元卻完全不在意,嘴裡吹著口哨還從書包拿出泡泡糖。

「一顆給妳。T_T 我家司機就在外面!」

我看到校門口那邊停著一台黑色古典進口車。

金元帶我上了那台車......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讓我們一起奔向完更的那天吧❤️


30會員
62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情障星星服藥輔助,以我來說,在看〝下一個巨星就是你〞而太過專注,反而無法注意?說真話,自從最近那次,在上午的學員排隊服藥時,我在座位上看〝下一個巨星就是你〞那林可榮寫的書,連我看得太投入,都不知道。 只是,相比之下,能維持情緒穩定,是好事。 反而,星星兒的最好輔具,是人,我母親大可不認同。 因為,我母親認為,壞人多於好人,不能說星星兒的最好輔具,是人。 而且,是在耍誤
avatar
宋雲燕
2024-04-29
住在有一段時間,我在網路上的暱稱是「住在水族館」。 別無他因,我家開了一間水族館。明亮、清澈、水草、鮮豔熱帶魚。   過度優養化的魚缸四周包覆厚厚的青苔,無暇顧及常見觀賞魚種穿梭在褐綠色的藻類,一年換不到兩次水導致過濾海綿上的生態圈茂盛異常。 四季運轉的馬達偶爾也會抱怨超時工作,象徵性的
avatar
南二
2024-02-12
住在焦慮星球?Simmpo iPhone 護眼 AR 抗反射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給你最強的物理防禦受科技產品的藍光影響,焦慮感和自律神經失調已成為現代人最大考驗。本文提供遠離焦慮的生活運動,尤其介紹了抗藍光眼鏡的重要性及推薦的Simmpo品牌,並附有購物折扣代碼。透過這篇文章,你將明白科技產品如何影響焦慮和自律神經活化,同時獲得有效降低有害藍光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鳥仔與上學之WHY
2024-02-05
【非全職數位寫作者的救星:利用GPT-4幫助你在Facebook/IG/方格子達到30天每日更新的3個框架】在這數位化速食的時代,數位寫作者面對每日的內容更新有時會感到壓力山大。 從海量的資訊中提煉有價值的內容是一門技術,尤其在我們被資訊包圍的當下。 GPT-4為這個問題帶來了一線曙光,以下是三大框架,用於發掘文本的深度洞見: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0-07
住在這裡我可以~鹿特丹方塊屋探險趣大家應該都知道,咱們選出來的民意代表,不時會出國去考察,至於到底有多少人認真的帶回點東西,大家心照不宣。容我膽斗建議,以後官員出國考察城市景觀規劃呢,就都給我一律去荷蘭的鹿丹特(Rotterdam)。這裡的建築大玩創意,不但有方塊屋、鉛筆屋、前衛流線的中央車站更是舉世聞名,鹿特丹的住宅、商辦大樓⋯⋯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9-12
ESG企業永續經營|當你還在想著ESG報告書要不要做的時候,這些臺灣金融業已經超前部署進行ATM碳中和,你呢?|引言:一個你必須要知道的要聞,臺灣金融業已經這樣做! 你是否已經聽聞一則令人振奮的消息:臺灣玉山銀行已迅速回應碳中和的趨勢,成為首家實現ATM碳中和的金融機構。碳交所何時上路以及對臺灣碳權交易的影響一直是市場關注的焦點。然而,在碳交所成立之前,金融業已經積極參與碳權交換。
Thumbnail
avatar
陳萱羚
2023-05-05
SVB 金融集團(SVB.US)發股籌資是否透漏流動性緊縮還在醞釀?續關注殖利率與風險殖利率變化美國2022年第四季抵押貸款拖欠率小幅上升,2月美國房產抵押取消贖回權下降3%,但仍高於一年前的18%,雖未見立即風險,但市場仍在擔憂SVB作法、聯準會縮表是否才將浮現抵押貸款市場的不確定性。
Thumbnail
avatar
珠蒂的美股筆記本
2023-03-10
在巨星椅子下散落著的指甲碎片小羽,從大城市來的一位女孩。在火車站見到她時,她正拖著一個大行李向我走來。俏麗短髮,畫著淡妝,穿著時髦,拉著行李袋的手還貼著藍紫色的彩繪長指甲。她是一位前輩演員介紹進劇組來實習的新人,職務是製片助理。 製片助理要做什麼? 小羽的媽媽是位劇場的製作人,想必小羽從小耳濡目染應該多多少少知道要做些什麼吧?
avatar
雪莉林拆電影那些事
2023-02-11
金星獅子 滿月水瓶 ▏ 包裹在重重自我懷疑裡的,都正渴求著你的看見與肯定。八月份的星群能量,聚焦於獅子、水瓶、金牛等固定星座,帶來的效應會讓我們深刻有感之外,也都會是較長期的留存在我們生命中的,要說每天都各自是一整個八月,一點也不為過。 比較讓人困擾的是,你自己也不確定。 那些刻意想展現完美的綁手綁腳,終會絆倒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8-11
住在風景裡,心如萬馬奔騰。長年旅行,走過的大山不少,冬日,從法國騎單車越過阿爾卑斯山進入瑞士,陡峭公路旁是滿山遍野的雪,針葉林下耀眼的白,但刺骨的冷催著人往前走,無法停下來看風景 住在風景裡,從偶然過客,變成永恆的歸人,一年四季,山川如流動長卷日日變幻,相看兩不厭的時間不是線性的,而是多重宇宙,現在包含著過去,同時連結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