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和平&戰爭&自私的人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發生戰爭因為人類是自私的生物都只為了自己的利益發生戰爭,只要人類還在地球的每一天世界都不會有和平,因為你在想屁吃,和平你活著要和平嘴巴說和平發起戰爭的不就是你們人類,那你們都去死一死,世界就和平了阿,趕快拉想死得趕快跳河自殺拉地球根本不需要人類)

現在當兵都是為了什麼,為了打仗,打什麼仗,就是某國引起的台海戰爭,假如台海會戰爭是民進黨引起的,我超想要殺總統的,因為你總統沒盡到應有的職責就是防止台海開戰,防止台海局勢上升,那不殺你這廢物總統那要殺誰,有沒有邏輯有沒有道理啊,你當總統就是去跟中國談話溝通,建立兩岸和平關係不觸發戰爭的導火線。

誰觸發導火線就殺誰啊,反正台海開戰總統一定躲後面在那邊指手話講,在後面叫軍人人民兵上戰場等死,因為別人的小孩死不完,你小孩死了乾總統屁事,死的是你孩子又不是總統的孩子,而且據傳聞賴清德的小孩子都是美國籍都住在美國,那他觸發了戰爭那他要不要叫他孩子先上前線作戰,他一定不敢因為賴清德,把孩子資產都送往美國有美國保護,阿台灣人就在台灣島等死。

那說實在話我這個有病的人要當兵看兵役合不合格,但我說我當兵動作最慢喔,我刷牙刷很慢因為我很注重牙齒健康,長官敢靠北我刷牙刷太慢,我這人很簡單,長官你靠北你的我繼續做我的事情,長官說什麼我就給她當作耳邊風,什麼都沒聽到,直到我刷完牙後再去集合,這樣會被長官罵但乾我屌事喔,我吊兒郎當把你的話當屁話。

(為什麼會發生戰爭因為人類是自私的生物都只為了自己的利益發生戰爭,只要人類還在地球的每一天世界都不會有和平,因為你在想屁吃,和平你活著要和平嘴巴說和平發起戰爭的不就是你們人類,那你們都去死一死,世界就和平了阿,趕快拉想死得趕快跳河自殺拉地球根本不需要人類)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兵都在做什麼呢?(二) - 當兵一天是怎麼過的本文將以個人經驗與各位介紹四個月役期當兵的一天是如何,將分別介紹「新訓時期」及「下部隊時期」,讓大家提前知道一天會是怎麼過的,有所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3-27
當兵都在做什麼呢?(一) - 新兵訓練主要的學習內容新訓的目標就是「由民轉兵」,希望在你通過新訓之後,除了讓你各位熟悉軍中的作息方式外,還要讓你成為一名合格的步槍兵,新訓課程的主要課程有:機械訓練、射擊訓練、震撼教育、近戰格鬥、手榴彈投擲訓練等等...。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當兵的一些想法恰巧近期我在服義務役,把最近看到軍中的事物羅列出,大眾對於軍中生活除了不自由外,還有什麼因素是讓大眾對於職業軍人有著不會視為一種生涯選擇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阿木
2023-12-10
當兵真的好嗎?薪水真的有那麼高嗎?哈囉!!大家好!! 小的是才剛退伍不久的小小兵,想跟大家來個工作甘苦談 好啦,我們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討論討論 相信目前景氣在不好的情況下,許多剛出社會的社會新鮮人,萬一沒背景沒學歷沒外表沒身材((抱歉後面兩句多餘的,應該都是第一個不是想到國營就是公職,那很多人一定先想到軍警,那各位有想過軍人
Thumbnail
avatar
DREAM
2023-11-08
當兵前夕-一些感嘆真的很常會感嘆,時間真的過得非常之快。遙想當初大一的時候,還在與家人討論是否要進行暑期的分段兵,還是要如何的規畫自己的暑假生活。想不到途中經歷了失戀、迎新籌備、夜衝、夜唱、轉學、諮商、實習、畢業。 咻! 時間轉瞬就來到了現在,雖然我是10/12才入伍,但我覺得關於當兵前的一些新心境的體悟很適合做
Thumbnail
avatar
偶是斜生
2023-10-09
當兵存錢,存的到錢嗎?1. 好處:當兵存錢比較多的原因? # 花錢機會少 # 伙食費便宜
Thumbnail
avatar
海巡真心話❤
2023-08-21
北竿之旅:從戰爭到和平的戰爭和平紀念公園,從螺山到蚌山的螺蚌山步道,一趟感動與回憶的山海之旅戰爭和平紀念公園:見證馬祖歷史的博物館園區 在這次北竿之旅中,陳玥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戰爭和平紀念公園跟螺蚌山步道。這裡原本是一個軍事要點,2003年開始規劃為戰爭和平紀念公園,以「戰爭與和平」、「感動與回憶」為主題
Thumbnail
avatar
陳玥投資學_投資即生活
2023-05-03
當兵0492* 忘了在哪裡查到老北有癲癇的病史 那是一段很有趣很神秘的故事 而有個故事版本是這樣說的⋯ 話說老北木工出道的早 很早就當師傅 在那個年代由美軍引進的保齡球 是當時很夯的娛樂活動 以前的保齡球道全由木工作成 它需要高超的技術與功夫 老北在接到案子如火如荼的趕工時 卻接到兵單 放走一個師
Thumbnail
avatar
moses is blue
2021-09-23
[基隆旅遊]市定古蹟社寮東砲台,和平島觀光景點之一,瀕臨阿拉寶灣與基隆嶼、一望北部海岸線視野​​​ 基隆哪一個最多呢??答案是砲台多。這些砲台都建立於清末年間會興建目的也是當時候西方列強入侵台灣,清朝政府為防禦而興建,這些砲台也成為後代台灣人旅遊很棒的文化資產。其中社寮東砲台是基隆市定古蹟,LET'S  GO!前往社寮東砲台。 基隆中正區社寮東砲台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巷山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