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葉醫師的人質-【成犬】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葉醫師牽著我在樹林裡行走,還沒習慣用四肢走路的我走起來歪歪斜斜,時不時更會突然踉蹌絆倒在地,身上因此沾滿泥巴與樹葉,更何況膀胱裡被灌入滿滿的尿,踏在地上的每一次震動都讓裡面的尿撞擊膀胱,讓我脹痛得每走一小段就得停下來喘息。然而當我停下來面露猙獰地在休喘,葉醫師並不會催促我往前走,而是跟著我停下來,站在旁邊默默地看著我,用他那深沉的眼神看著我,嘴角不時展現感到饒富趣味的笑意,褲檔間更是被他那脹大的粗屌撐起一包。


我們繼續穿梭在無人的林間,過了一會我們來到樹林裡一處較空曠的空地,陽光透過稀薄的樹影照在其中的大石上,葉醫師牽著我走到大石旁,他坐在石頭上並從背包裡拿出一個狗碗與一罐水,他先打開來喝了幾口再將剩餘的水倒在狗碗裡並放在地上,放好後葉醫師把我拉近並解開我的口球,然後對我說:好了,喝吧。


當葉醫師說出這句話,我再次意識到只要我穿戴上四肢,獲得移動能力的我就是被他豢養的一隻狗,我看了看葉醫師堅定的眼神,便低下頭張了張麻木的嘴巴,對著狗碗啜飲了起來,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當條狗,吸上來的水大半都從我嘴巴的縫隙流了出去,必須要仰起頭才能順利地讓水流入我的喉間,而葉醫師在我一邊喝水的同時用手撫著我的背部,另一手則拉開拉鍊從褲檔裡掏出他硬挺的粗屌看著我套弄了起來,沒想到我這個樣子也能引起他這麼大的性趣。


葉醫師繼續套弄他的肉棒,手也順著我的背往下摸,摸到我後穴裡塞著的狗尾巴,他抓著狗尾巴轉了轉然後慢慢地把它拔了出來,拔出來後我悶哼嬌喘了一聲,葉醫師也順勢把屌塞進我的嘴裡,抓著我的頭操幹起來,鹹腥的汁液在我嘴裡與剛才殘留的水混合在一起,我貪婪地把葉醫師的這些汁水吞嚥下去,在我的吸吮下葉醫師可能覺得屌夠硬了,便拔出我的嘴走到我身後,拍了拍我的屁股要我翹高,並微蹲下身對著我剛拔出尾巴的後穴把粗屌塞了進來,雖然穴早就被尾巴擴開來了,但感覺還是被葉醫師塞得滿滿,他的屌似乎比平時還要硬挺脹大。葉醫師抓著我的腰撞擊我的屁股、後穴與膀胱,瀕臨崩潰的膀胱被他用粗屌一撞直接忍受不住,隨著我慘叫啊的一聲,一道道黃澄澄的尿液直接從馬眼的縫隙噴了出來,噴灑在樹林間的草地上。

葉醫師看到我被他幹得噴尿,拍了拍我的屁股一邊說:被主人的大屌幹到噴尿是不是很爽啊,小騷狗?

我呻吟的同時還不停地在噴尿,一邊微弱地回答說:好爽......

剛回答完葉醫師猛力打了一下我的屁股,然後大聲罵道:講什麼人話,你現在是什麼,再大聲回答我一次,被主人的大屌幹到噴尿爽不爽啊?

這次我學乖了,撕開很久沒用的喉嚨大聲叫道:汪汪!

葉醫師似乎很滿意我的回應,他摸了摸我的頭,然後俯身抱住我,在我耳邊說:小騷狗這麼喜歡,那只要你尿沒噴完我就不停。


話說完葉醫師就加快撞擊的速度,對我的狗穴狂抽猛送,激烈的肉體碰撞聲在安靜的樹林裡顯得震耳欲聾,其中更交雜著我的呻吟、葉醫師的淫話以及汪汪聲。

正當我沉浸在葉醫師粗大肉棒的淫威下,膀胱裡的尿還不斷向外噴發時,突然身後傳來聲音說:還以為是有人帶狗在這裡玩,沒想到......還真的有條特別的狗。


聽到聲音我和葉醫師都停下動作,此時我的屌還不斷地流出尿液,順著尿管滴到地上,回頭一看是一位中年大叔,戴著帽子和眼鏡、穿著運動登山裝,並揹著一個背包,帽子下露出灰白的髮色,看來年約60歲跟葉醫師差不多。

這位登山大叔見我們停下動作,笑著說道:你們繼續,我不會對你們怎麼樣。

葉醫師看了看對方似乎沒有惡意,便繼續挺著他的屌操幹,同時對大叔詢問:那你怎麼稱呼?

登山大叔走到旁邊對葉醫師說:我姓王,今天來登山經過旁邊聽到奇怪的聲音,就走過來看一下,你這隻狗真有趣,可以摸嗎?

raw-image


一個陌生人突然看著我被葉醫師操幹,而且還是以現在這種姿態,我大氣都不敢喘緊張得一動也不動,反而是葉醫師絲毫不緊張,抓著我的腰繼續抽送。

而這位王大哥就走到我面前蹲了下來,他摸了摸我的臉和四肢然後低頭看了看我的下身,然後對葉醫師說:你這隻狗還鎖著呀?他馬眼裡插著的是什麼?

葉醫師猛力一撞,讓我的尿液再次噴射出來,他才對王大哥說:那是導尿管,他是我的狗也是我的小便斗,今天我才剛灌了兩泡尿進去他的膀胱,你要試試看嗎?

王大哥稍微驚訝地回答道:灌我的尿嗎?

葉醫師把手伸向一旁的背包拿出針筒,並拉起我的尿管插入針筒,然後把針筒交給王大哥並說:你尿進這裡面就可以了。


王大哥接過針筒後也不囉嗦,拉開褲頭掏出他的屌,他掏出來時有點微勃,這種狀態下就已經滿粗的,感覺整根硬起來會是根鋼炮,他掏出後對準針筒就尿了起來,一邊尿一邊呻吟著還摸摸我的頭,他腥臊的尿液從馬眼噴發出來衝擊著針筒,沒多久針筒裡就滿載著他新鮮溫熱的尿液。王大哥尿完後葉醫師就把推桿交給他,並指導他將整管溫熱的尿液灌進我的膀胱裡,剛剛才被葉醫師幹到不斷噴尿的我,膀胱裡瞬間又脹了起來,一邊灌的同時葉醫師還故意地猛撞我的膀胱,讓我脹痛地忍不住在這個初次見面的人面前淫叫出來。很快地整管尿就灌進了我的膀胱裡,此時王大哥的屌也整根都硬了,果然是巨粗無比,葉醫師拔掉針筒放在一旁,此時王大哥就欣賞著我被葉醫師撞擊膀胱露出的猙獰表情並摸打他的粗屌。

葉醫師見王大哥手裡還抓著我的尿管就對他說:你可以用尿管操幹他的尿道。

王大哥看了下手裡的尿管疑問道:這個嗎?


葉醫師要來尿管演練給王大哥看,他在我毫無準備下大力向外一扯,尿管劇烈摩擦我的尿道帶來火辣辣的刺痛,同時帶有陣陣爽感,讓我直接啊啊叫個不停,但不等我適應又馬上往內插了進去,再次讓我嚎叫不已。王大哥看我被這樣操幹尿道也躍躍欲試,葉醫師把尿管交給他後把我的前肢用手扣住拉了起來,讓我整個人挺了起來,插著尿管的鎖屌在王大哥面前一覽無遺。

葉醫師弄好後對王大哥說:你最好把衣服脫掉,不然等一下這隻狗噴尿你衣服就濕了。


王大哥聽後笑了笑說也是,就開始脫去他身上的衣物,脫光後他的身材也展露出來,肉壯的身形但感覺十分精實,看得出來就是常常在運動的人,黝黑的肌膚搭上那鋼砲般的粗屌,讓我看了心跳加速屌也不禁在鎖裡脹大,我緊張的心情也漸漸舒緩。王大哥赤身在草地上坐下,托起我的鎖屌抓著尿管就開始操幹起我的尿道,而葉醫師則在我身後繼續向上頂著我的後穴,他聽著我被操幹尿道發出的呻吟聲,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粗喘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就在他一次猛力撞擊後,我的馬眼噴出一道道騷尿,噴射在王大哥身上,而葉醫師也在我的狗穴裡噴出滾燙的精水,葉醫師噴發後抱著我喘著氣,而我回神一看王大哥全身都被我膀胱裡撒出的尿打濕。

王大哥站起身來拿下眼鏡甩了甩,摸了摸他的鋼砲並向葉醫師笑著問道:那我可以使用你的這隻狗嗎?

葉醫師回答他說:當然可以。


葉醫師話剛說完,王大哥就把那沾有兩人加一狗尿水的鋼砲粗屌遞到我嘴邊,這麼優質的大叔我怎麼可能錯過,我張嘴含住他的粗屌吞吐起來,沾有腥臊味的粗屌就在我的嘴裡衝撞著,我向上一看葉醫師也搓揉著王大哥的奶頭,隨後兩人更是雙脣交疊親吻了起來。

被我跟葉醫師同時服務下王大哥的鋼砲也越來越硬挺,此時葉醫師緩緩從我的穴裡拔出他軟下來的屌,然後對王大哥說:那換你把這隻小騷狗膀胱裡的尿榨出來吧。


王大哥應好後抽出我嘴裡的鋼砲走到我身後,沾了從我穴裡流出的葉醫師濃精抹上粗屌並蹲了下來抓住我的腰,隨後就感覺到他將那幾乎跟雞蛋一樣大的鋼砲頭抵住我的穴口,他施力往前一頂,碩大的龜頭就破開我的狗穴。

才到這邊我就忍不住慘叫出聲:啊~太大了!

葉醫師聽到我喊叫用力打了我屁股一巴掌並罵道:忍著,不准讓我丟臉小騷狗,要叫也是用狗叫。


為了不讓葉醫師丟臉,我只好汪汪叫了幾聲含淚繼續忍痛,王大哥繼續出力,粗大的鋼砲就慢慢擠開我的腸道深入穴裡,等到這整根粗屌完全進入時我已經是滿身大汗,但還好有平時的訓練所以很快就適應了。然而隨著王大哥開始抽動,那碩大的鋼砲頭不停擠壓撞擊我的膀胱且力道更甚於葉醫師,他一邊操幹一邊跟葉醫師以舌頭纏鬥,同時我的馬眼也像是噴泉般一陣陣噴出膀胱裡殘存的尿液,接著他也像葉醫師一樣扣住我的手把我架起來,向上大力頂撞著我的狗穴,而葉醫師也一手拉住尿管扯動著,另一手搓揉著我打著乳釘的奶頭,全身同時被兩個熟男大叔刺激著,讓我眼前開始迷離,全身也不斷發燙,嘴裡更是不停喘著大氣,時不時忘我地汪汪浪叫著,而且在這個姿勢更容易頂到前列腺,所以在王大哥粗壯的莖身搔刮頂撞下,我那被插著尿管的鎖屌除了噴出尿水外,竟還流出濃白的狗精,一道道跟尿水一起滴在草地上滋潤著大地。

沒多久王大哥似乎也迎來高潮,他加快操幹我的狗穴,緊抱著我那粗壯的雙手都爆出青筋,並不停喊著騷話:喔幹~幹死你這隻亂噴尿的小騷狗,幹~!


隨著王大哥哼叫一聲,灼熱的濃精就灌入我的穴裡,噴發完後他把我放下,我就這樣趴在地上喘著大氣,疲累到任由地上的精尿都沾上我的身體,這時葉醫師掰開我的狗穴,把狗尾巴重新塞入穴裡,王大哥射在裡面滿滿的精水就這樣被塞著無法排出。

當我還在休息時,王大哥拿了毛巾把身上擦一擦就把衣物穿了回去,並背起背包向我們道別,他摸了摸我的頭說道:下次再玩你這隻小騷狗。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棒女孩 2 Chapter 16「宜君!快起床,要上班了!」 咦,怎麼會有曉芳的聲音,我睜開了眼起身看了看周圍,原來我昨晚睡在曉芳家啊!聽到曉芳的催促我也趕緊下床準備出門上班; 曉芳:「妳看妳昨天睡在這壞了我的好事,本來帶尚義回來要共度春宵的耶!可是他看到妳在也只好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4-04-24
好棒女孩 2 Chapter 16「宜君!快起床,要上班了!」 咦,怎麼會有曉芳的聲音,我睜開了眼起身看了看周圍,原來我昨晚睡在曉芳家啊!聽到曉芳的催促我也趕緊下床準備出門上班; 曉芳:「妳看妳昨天睡在這壞了我的好事,本來帶尚義回來要共度春宵的耶!可是他看到妳在也只好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4-04-24
Chapter19-克洛克達爾:如何透過品牌建立取得人民信任克洛克達爾透過建立「七武海」品牌形象,快速取得地方人民的信任,卻悄悄埋下滅世武器的陰謀。 這篇文章探討了品牌建立的信任感和製造迷思之間的危險平衡。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的反英雄之旅
2024-03-24
鋼鐵的心 Chapter 16「沒關係的,小媛姐,我已經是大人了啊!不要再擔心我了!妳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在安安要回去雄哥那邊前我們相擁道別,她稚氣的臉上始終帶著笑容,像是在告訴我她不感到懼怕,當時的我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流了下來,心裡多麼不希望放開抱在懷裡的她,看著她離去就有如曉芳又再次離開我身邊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10-24
CHAPTER 16 快樂 ON THE WAY快樂是一種感受,也是一個很直覺會產生情緒,或許因為太過於直覺,以致於很少去細細思考,會讓我們感到快樂的組成原因。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9-24
Atomic Habit - Chapter 15/16/17The 4TH Law - Make It Satisfying
avatar
FATCat
2022-10-12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16_暖男李小昕音樂響起,馬兒漸漸啟動,一圈接著一圈地旋轉著, 一上一下移動,如同人生際遇中的起起伏伏,沒有永遠的頂峰或低潮。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06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6不能,所以不愛 - - - 再見亦不見 這樣應該夠了吧?Pete托腮,所以說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就是麻煩!欠調教!(撇嘴)我在外面浪的時候,你還在唸書呢!跟我鬥?嘖嘖。 Pete可不是容易哄騙的傻白甜,大風大浪什麼沒見過。 大概是已經失去愛的能力吧,Pete苦笑。 - -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9
Chapter 16目前的生活中,茉依比較煩惱的事情是喝藥。 醫生給她開了外敷及內用的藥,外敷的藥還好,男人們每天照三餐的幫她換藥,自己連手都不用動一下。 而當男人們餵她喝藥的頻率也跟換藥一般勤快的時候,茉依就苦惱了。 她不想喝。 某天,當她窩在佟邪的房間內看書時,男人走到了她的身旁。 南蒅嘆了一口氣。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9
Chapter 16 「香港的人總說每天忙得沒時間生病──現在逮到機會了?」嘉年華會的拍攝工作中午就要開始了, 所以晨曦才出,沈康一班人就已經來到諾丁漢站,開始架設攝影機及滑軌。 每年此時,倫敦市區內諾丁漢站附近就會聚集十數萬人次的人潮來此歡渡一個帶有加勒比海風味卻又類似南非洲嘉年華會似的盛大遊行。參加的團體個個爭奇鬥艷,身著華服,披戴頭飾,藍色紗質的海鳥,綠色可愛的烏龜,
avatar
采憶cyw
2021-07-30